世界盃有多重

2022-09-22 00:35:01 字數 646 閱讀 3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神盃,高36.8釐公尺,重6.175公斤,其中包括4.

97公斤的18k**鑄造。底座由兩層孔雀石構成,上面可以容納17個鐫刻冠軍隊名字的小銘牌——足以用到2023年的世界盃。國際足聯也重新規定,新的冠軍金盃不再可以永久擁有,而是歸國際足聯所有,每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只可以擁有它直到下一屆世界盃,作為補償,該國將獲得乙個鍍金的「大力神金盃」複製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神盃高36公分,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基座由兩層孔雀石組成,上邊將用來鑲嵌17塊銘刻著冠軍球隊名稱的金牌,按照這一規定,大力神盃將可以使用到2023年世界盃。

3樓:中國寶貝佳佳

不大了解。

我只知道:

大力神盃高36公分,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

4樓:俄賦予n1幸福

對,是純金的。應該很輕,沒看是個人就能拿的住嗎。大力神盃的得主將會儲存4年,在下一屆世界盃時在還回來。

大力神盃全世界就乙個,當然也有人偷過,最後壞掉一部分,所以大力神盃是被以前的世界盃獎盃改造的。

5樓:解憂視界

大力神盃高36公分,重4.97公斤,由18k純金鑄造。

世界盃今晚有哪些賽事,世界盃今晚有什麼比賽?

06月25日 星期五 22 00 世界盃小組賽g組 葡萄牙 巴西 cctv5直播地點 德班 解說 賀煒 22 00 世界盃小組賽g組 朝鮮 象牙海岸 cctv7直播地點 內爾斯普雷特 解說 段暄 06月26日 星期六 02 30 世界盃小組賽h組 智利 西班牙 cctv5直播地點 普利托利亞 解說 ...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足球簡介

智利隊此次能以南美洲第二名的成績出線著實令人意外。阿根廷籍主帥貝爾薩居功至偉,隊中主力前鋒蘇亞佐也以10粒進球成為南美洲預選賽的最佳射手。效力於墨西哥聯賽蒙特雷隊的光頭前鋒蘇亞佐是28歲的前鋒身體強壯 技術全面,出戰了智利隊全部18場預賽並打進10球,攻擊力驚人。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隊的中場比達爾和里...

足球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冠軍

2010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2008年2月6日 杜拜 伊拉克 1 1 中國 鄭智75 2008年3月26日 昆明 中國 0 0 澳大利亞。2008年6月2日 多哈 卡達 0 0 中國。2008年6月7日 天津 中國 0 1 卡達。2008年6月14日 天津 中國 1 2 伊拉克 周海濱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