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熟悉哈爾濱的幫忙

2022-09-21 17:20:07 字數 1149 閱讀 5613

1樓:

我覺得**大街和建設街步行街這樣的太繁華太重要的街去擺小吃太不現實了吧,而且資金問題呢?

肯定都要考慮進去,現在那些地方倒是也都有特色小吃,但是租金太貴,根本已經沒有好的位子了,你租**?隨便擺攤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我的建議是可以不光 看那些主要街道,去去大學周邊,我的大學是在黑大讀的,現在學生太多了,消費群體也是乙個特別龐大可觀的群體,黑大附近都是各大高校, 哈爾濱學院,理工,再往前幾家 專科,整個學府路上都是 高校。你知道學府四道街嗎,就是 黑大側門的一整條街,很繁華,夜幕一降臨商販無數,各種商販,小吃更是很多,家家都火,因為學生太多。而且大部分學生都晚歸,晚上會到這條街消費,夏天在外面很多大牌檔,燒烤也多,麻辣燙,臭豆腐,魷魚,灌餅,肉夾饃,特色小吃,啥都有。

你要是去,沒什麼問題。

我想本錢會比在 **大街 和 建設步行街都 省很多。而且 學府四道街的客源也很***,比鄰黑大的大學生城,幾萬的生源,永遠不會斷。旁邊還有住戶。

街頭就是 服裝城,週末逛街的人絡繹不絕。你自己可以去考察一下。

說著說著突然又懷念起我的大學了……

黑大每年有多少學生 放假不回家的你知道嗎。

還有,服裝城那, 來往的客源多多啊,你擺攤,等 學生少的時候你挪動一下啊,做生意要會變通的啊

2樓:第7張牌

**大街怎麼樣?那可是哈爾濱的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段!每天去那兒的人都很多,而且是條步行街,比較乾淨,但交通又很方便,是個擺小吃的絕佳地點。

要麼就去防洪紀念碑附近,它在**大街的盡頭,松花江沿岸,也不錯,不過那裡已經有不少街邊小吃了,競爭會很激烈的。還有就是火車站附近,那裡的**量相當大,大部分是外地人,很容易對當地特色小吃感興趣,交通特別繁忙,有多條公交線路經過,你可以去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橋,服裝城,建設街,九站,工程大學,教化電子大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lz在黑大擺攤啊?呵呵,賣啥的?話說我在你們那砸了3年的伙食費呢。

我是覺得你還是在學府四比較安全啊,**大街那種繁華路段還不夠你躲城管的呢。我們開學的時候你們也賺了不少了,現在也當休息算了。要不就到服裝城那邊,起碼熟悉不是,不至於來人了不知道往那邊跑

5樓:凌淵

建設街步行街也很好的

哈爾濱都有那些早市和農貿市場,求助,哈爾濱哪裡有早市,夜市白天菜市場我要擺攤啦

新江橋大市場.福和大市場.大發市場.宣化大市場.哈達革新市場.顧鄉朝陽大市場.哈達.和興早市.苗圃街早市.紅旗大街早市.很多.戈新街大市場 道外七道街早市場 大方裡早時市場 巨集偉路菜市場 太平橋早市場 求助,哈爾濱 有早市,夜市.白天菜市場.我要擺攤啦 來香坊橫道街 早,夜市 和延福街 白市,夜市...

怎樣請不熟悉的人幫忙,怎樣請不熟悉的人幫忙

現在是你需要所長幫忙了!這個忙依正常程式他可以幫也可以不幫。關鍵他是什麼性格的人。可是你現在一點交道都和沒和他打就不好說了。我的建議是,先正常和他說,把你的情況表明一下。把你的難處詳細說明,如果可能的話最好在飯座上說。因為對他也就是舉手之勞。相信可以的。如果你還不放心的話,就的找乙個和所長認識的人當...

求助幫忙 小狗的問題,求助幫忙 小狗的問題

狗的 病經常發生,跟種類 天氣 環境等因素密切相關,由於發生 病發生後對 留下不良影響,重點應該在預防,而不是 1 跳蝨感染 瘙癢,區域性脫毛 紅斑及過敏性皮炎。預防 可以佩帶防蝨狗頸圈或藥物 福來恩或殺蝨清潔液 預防。除上述外,同時對症給藥。2 蝨病 瘙癢,狗抓 咬患部,被毛粗亂,嚴重時脫毛 無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