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求助,幫忙看看這男生的想法

2021-05-05 21:30:54 字數 721 閱讀 9801

1樓:雨很大雷很響

應該是真有事~~因為女的之前沒說有事~~後來說不一定去~就是想和女的出去吃飯~~著太簡單了~~~

2樓:通城羅傑

想這麼多幹啥呢,累不累呀?

他聽她說請吃飯,就回了:還不一定上的了。那表示,他想跟她去吃飯!

可是,她卻說:算了。他當然以為誰惹她生氣了才會這樣的了。所以就發資訊問個清楚嘛。

這很正常啊,換了是我,我也可能是這樣的態度,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多疑,生活簡單點好,不然,累死人了!

先相處一段時間就會知道的,不要急於求成!

3樓:獨斂寒香

其實愛情玄妙就是在這個地方,不知道對方是在怎麼想的,都怕表白以後的結果,但是我認為,愛情就是要用來表達,如果你連面對愛情的勇氣都沒有,有怎麼能會有愛情,大多數的人認為男方主動表達應該好一點,其實不然,只要你愛著對方,不論男方還是女方,都要勇敢的說出愛,他現在的做法讓你不知所錯,你可以表達,前提是你真心的愛他,如果他愛你,當然會同意,如果不同意,他畢竟知道了你是愛著他的,你也知道他並不愛你。也有培養愛情的說法,培養出來的愛情是最穩定,比一見鐘情來的要實在,如果你們可以培養,就要去爭取,如果你不願這樣,只有放手,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祝你表達成功!

4樓: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會比你要主動的多,他不喜歡你,但是還不想傷害你,所以最好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不要讓自己的感情無辜的受到傷害。

感情的糾葛 求助幫忙!!!

我看到了你的提問,大概是你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而另乙個男生喜歡上你了,你又不喜歡他,是不是這樣?你的感情生活已經開始了,很有點瓊瑤 的感覺覺。我的建議是,你要仔細考量一下,這兩個男生,哪個更適合你或是你更偏向於喜歡哪乙個,如果一時拿不準就請你的好友或密友來幫助你參謀一下,我個人...

大佬來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的價值,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僅憑 不太可能判斷出翡翠的真偽優劣和價值,需要由專業的珠寶鑑定師,借助各種測量工具,把品質,大小,重量,工藝等全部估算在內才可以。不過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這個證書八成是假的。差不多吧,180能買到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

求助行家幫忙看看這翡翠玉石手鐲的品質與價值謝謝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冰糯種翡翠手鐲,具體 要看實物。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 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一般,看著條形還不錯,沒紋裂大概中千價。求助行家幫忙看看這翡翠玉石手鐲的品質與 謝謝 你好,這款是冰糯淺底飄花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