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農曆凌晨1點27分生於成都,請幫我算下,尤其是愛情這一部分。謝謝

2022-09-21 17:20:03 字數 935 閱讀 7048

1樓:

農曆2023年5月24 ,公曆2023年6月26日。

你的骨重為 40 錢。 稱骨歌曰: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亨安康。

巨蟹座〔6月23日-7月22日〕

本年度排名:第九名

幸運指數:★★★

最好月份:4、8、10

注意月份:1、6

貼心叮嚀:可別胡思亂想,並不是說「差」;而是原本巨蟹就很會胡思亂想,而在2023年好像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應該是說你想太多了,放手去做,反而可能效果會更好。因為,巨蟹是思慮很細密的,只是過程反覆過多了,最後無法下決心。

今年很有想要做新的學習,也很想對自己有一番計畫,那麼就去做吧!現代社會不停的學習是很重要的,學習之後也要能運用,加油啦!

今年屬鼠的朋友與太歲相合,遇到歲合,子丑合化土,合中帶克,子水克醜土,多主晦氣,在年生肖運氣最差中名第五。命宮裡出現諸多凶星,悲喜交集,工作上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在人際關係上要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剛度過本命年的鼠人最好佩帶「天德合歲」以求盡快改運,走出晦氣陰影。

更突出的表現在出力不得好,自己付出努力卻得不到領導上司的認可,容易與上司產生糾紛,在人事上易惹麻煩,提防誤交損友。感情方面比較差,「晦氣「」陰殺「全到,非常容易引發第三者攪亂家庭的局面。單身的朋友要慎防交錯朋友,已婚的要注意正確處理異性關係。

財運比較不穩定,變數過多,難以留財,執行七殺,容易破財,防止上當,不宜進行大投資或風險類投資。家中適合擺放「獨占鰲頭」,把暗合太歲的晦氣借助「鰲龍之神合」排除。身體方面易出毛病,應多加注意腰腎,腸胃和四肢。

2樓:醉看紅塵笑望天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選擇也是自己, 感覺對了就是了。 沒必要去找什麼算命的, 這些根本不切實際,主要是知道了會讓自己安心一點。

安我說的, 相信自己就是對的。 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女孩生於10月29凌晨零點56分生辰缺什麼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 運氣 事業 財富 婚姻 家庭 性格 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一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個好的名字一生好運,一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20...

男農曆21點20分生的,缺火。屬本字輩。請大師門算算該取什麼名字好聽並算算命運

燁霖 燁 光明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 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 偉大 神奇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

陰曆3月1日凌晨12 20分生的男孩姓宋請問他的生辰怎樣?起什麼名字好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