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比賽的型別有哪些?是什么意思

2022-10-05 14:05:04 字數 4433 閱讀 2595

1樓:匿名使用者

cw:——clan war,戰隊之間的比賽

pd#11是prime defending 乙個比賽

f4f的意思就是farm 4 fame

給我解釋dota2各種比賽型別,比如單排,天梯都是什麼意思,輸了有什麼後果,要全面,謝了

2樓:正德博金匯

作為乙個dota天梯是系統中的遊戲均為自動匹配,系統會自動為玩家找到實力最為接近的對手,盡可能確保雙方的獲勝概率為50%。自動匹配的最大特點,就是能為玩家找到最為合適的對手,同時這樣也杜絕了刷分的出現,匹配有兩種模式分別是個人匹配(路人),與組隊匹配(開黑),進行組隊匹配時,系統會優先匹配人數相當的隊伍。

根據自己的擅長英雄進行加分,第一次使用的英雄第一次積分是1200分,勝利如果得到mvp則會加700積分不等,天梯加100分不等,輸了則扣除英雄積分很多,英雄積分可能會的300多分不等,扣除天梯積分10之內~~~

3樓:

單排就是單人排位,天梯贏了會給你積分,輸了會扣分,分數越高一般就會說明這個人的水平越高

4樓:

無視我。感情一定要付出到底,才會知道到最後有沒有獲的。就好像你立了法律,世界可能還是不好,但你不立,就什麼都沒有。

dota裡面的一些賽制具體是什麼意思,比如bo1,bo2,bo3等等

5樓:望月射嫦娥

box就是最多打x局比賽。

bo1就是一把定輸贏。

bo2就是打兩把,一般bo2都是迴圈積分賽。

bo3就是三局兩勝。

bo5是五局三勝,以此類推。

6樓:瀕危野豬

你好,dota比賽中bai,第一du

輪的比賽通常採用bo1制度,也就是zhi淘汰dao賽,一局定勝負,贏內

了晉級下輪,輸了回家容。在1/8 、1/4、決賽中通常賽用bo3、bo5的制度,bo= 單敗制,1 3 5等代表比賽的場次。

現在dota比賽預賽中很多採用積分制排位賽,在進行bo制度比賽。

希望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壹丶號丶電丶競幾乎有足球直播的大部分資源,可以說應有盡有。

8樓:無盡的榮耀

bo是best of的縮寫,後面只能跟單數,best of 3就是3場中的勝者 也就是三局兩勝。

9樓:阿透

bo的意思就是局數,bo幾就是打幾場,和體育賽事都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bo1 一盤定勝負 一般沒贊助就這樣

bo3 三局兩勝

11樓:全球**

1局定勝負 2局定勝負 局定勝負

dota剛開始的一些比賽模式都有哪些都有什麼作用?

12樓:秘和洽巨集如

一般都用-rd

英雄對戰選取。就是

你選乙個

我選乙個的那種。

樓主-ap

之後你就輸入-random

隨即乙個英雄,如果覺得你不擅長,或者不想玩兒這個英雄那就-repick

或者和隊友換-swap+數字

-ma檢視對方英雄和等級

-di檢視自己打的兵

-ms看自己的速度。

dota比賽中的線上賽和線下賽是啥意思,啥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是指人不用集中在某地場地,通過網路比賽的

線下指的是在特定的比賽場地,通過區域網的比賽

14樓:憤怒的大騾子

線上賽就是 不在同一地點 通過網際網路 網上對戰 會因為網路原因有延遲等問題

線下賽就是都坐在一起 通過區域網連線進行比賽 消除網路延遲等原因 對選手比較公平

soga,.大致就是這個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是指網上直播的意思~反之你懂得!

dota比賽中的bans和picks各是什麼意思?都有什麼規則?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比賽中用,輸入cm模式就行了

ban中文意思就是禁止,就是在後面的選擇中不能選擇該英雄

pick就是選擇的意思,就是選擇戰隊心目中理想配合的英雄組合。

規則先ban先選,先ban的人先選擇的意思。

兩邊先分別ban 3個英雄,然後分別選3個英雄。選3個英雄的時候遵循的是1221的形式

也就是說甲方先選1個,乙方選2個,甲方選2個,乙方選1個(有點類似於rd模式)

然後就是繼續ban選,按照1111的模式。兩邊各自ban1個再ban1個。然後就是各自選1個,各自再選1個。

其他的就是有時間限制,每次ban選(好像是)都是30s,然後有額外的1分半鐘,就是在30s時間裡如果沒有選擇的話,就使用額外時間。這裡的額外時間是累計的,就是所有ban選的額外時間總共只有1分半

如果在ban的情況下,30s時間和額外時間都用完的話,那麼你就會空出這個ban的位置,表示你將會少ban乙個英雄。

如果在選的情況下,時間用完的話,系統會隨即分配給你乙個選擇英雄。

ban選結束的時候,在泉水位置會有5個英雄。然後按照自己對內位置的分配,用e選擇英雄(還是類似於rd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是cw比賽裡面用到的 ban是把一些英雄ban掉 不能選擇

pick就是選擇英雄

現在是ban3 選3 然後ban2 選2

18樓:匿名使用者

ban是把那個英雄踢掉不要;

pick就是選擇那個英雄。

中國的dota比賽都有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g聯賽,高校聯賽,大的好像有wcg,還有各個平台都會辦,比如掌門人路人王比賽之類

還有就是各種公司,組織會辦,什麼天翼杯……

20樓:

高校聯賽只是在整個北京的大學之間舉辦的比賽。不過呢,水平不低。尤其是北理(gs),水平幾乎和職業水平一樣了

還有就是g聯賽。

你也不算孤陋寡聞了。

中小型比賽都是地區的,或者是網咖舉辦的臨時比賽。這個。訊息再靈通的人也不可能全部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g聯賽 線上線下,還有高校聯賽

其他的都是臨時推出的比賽(比如4月份的天翼杯dota爭霸賽)

22樓:三少的文章特別好

平時說的 也就是g聯賽 線上線下,還有高校聯賽(在中關村),其他的 好像就沒聽過了

dota職業比賽模式是什麼?

23樓:歷希恩

最近有個比賽是用cd模式的,慣例是實用cm模式,即隊長選取。 captainmode dota6.55地圖產生,隨之而來的是if為我們製作的隊長模式,這是什麼樣的模式呢?

小編就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新的模式「-cm」隊長模式。簡單的說跟cw很像,由藍色和粉色分別為天災和近衛的隊長,一切都由隊長完成。 隊長模式開始右上角的模板會顯示「bans和picks」 打過cw的玩家對bans和picks很了解,為pub的玩家我這裡還是介紹下。

bans: 隊長模式開始之後開始「bans」,雙方隊員討論由隊長執行,每隊ban 4個英雄,bans分4輪每輪雙方個bans乙個,每輪bans都有規定時間所以大家別猶豫哦。如果超時則預設為不bans 如下圖:

picks: picks就是雙方要選的陣容啦,也是由隊長完成的。bans結束pucks開始選英雄的順序如-rd模式一樣1-2-2-2-2-1。

每輪限時為60秒,超時則為random。 bans和picks結束之後就是各位玩家選英雄了,由隊長選出來的英雄會排隊站在溫泉前面,單擊英雄之後點綠色的對號就可以選擇雄

dota都有哪些國際比賽?

24樓:天外幽情

這分類也太神了吧,dota都分足球裡去了。

cdl,中國dota聯賽(chinese dota league)的簡稱,是中國最高水平的dota比賽。

歐洲esl, 美國cal, 新加坡capl dota聯賽creg mgc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experience公開賽

asus公開賽

烏克蘭dota公開賽

versus dota公開賽

dota creg公開賽

中國dota公開賽

俄羅斯qwerty 春季杯全民公開賽

digit technology dota tournament 公開賽

kode52009西班牙公開賽

為什么現在dota團隊比賽,都喜歡選VS這個英雄

vs的光環 群體減護甲是兩個團隊輔助技能 e是破甲 開視野神技啊 cd7秒的錘子是遊走殺人的利器。大招換位殺人救人一瞬之間。很強吧?更牛逼的是vs發揮自身作用不需要好裝備,就可以把錢購買一些團隊向的道具,比如雞 鳥 真假眼 戰鼓 骨灰盒等。即使沒有好裝備,乙個vs只需要有好的意識,就會給團隊帶來莫大...

DOTA是什么遊戲,DOTA 是什麼遊戲

魔獸rpg類的一種,是唯一被暴雪承認的rpg,有大型聯賽。玩法你自己看吧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縮寫,是乙個基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 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以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可以基於區域網 battle.net以及個人伺...

你看過最勁爆的比賽是什么,你看過最勁爆的比賽是什麼?

我要說的是2008年西部首輪馬刺vs太陽的第一場較量。這輪系列賽無須多說,馬刺和太陽之間的血海深仇由來已久,尤其是一年前的那輪西部半決賽,足以讓他們給對方掛上 死敵 的稱號 更具意義的是,這是鄧肯和奧尼爾這一對統治了nba過去整整十年的巨人,最後一次在季後賽中相遇。這場比賽的激烈程度簡直就是一年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