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樣的車用尿素用起來好,不堵塞噴頭

2022-09-21 08:45:03 字數 2641 閱讀 4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好點的尿素就行了,

2樓:騁滾瓜爛熟穆

近代***:不讀《紅樓夢》,就不了解封建社會。……(中國過去)除了地大物博,人口眾多,歷史悠久,以及在文學上有部《紅樓夢》等等以外,很多地方不如人家,驕傲不起來。

……《紅樓夢》不僅要當做**看,而且要當做歷史看。他寫的是很細緻的、很精細的社會歷史。……《金瓶梅》是《紅樓夢》的祖宗,沒有《金瓶梅》就寫不出《紅樓夢》。

但是,《金瓶梅》的作者不尊重女性,《紅樓夢》《聊齋誌異》是尊重女性的。 [10]

3樓:好車同享科技

達到國家標準的,濃度含量為32.5%,列如好車同享車用尿素就不錯

4樓:及飛翔咕

現在公認最早的、最完整的七古是曹丕的《燕歌行》。南北朝時期,鮑照致力於七古創作,將之衍變成一種充滿活力的詩體。唐代七古顯示出大唐巨集放的氣象,手法多樣,深沉開闊,代表詩人有李白、杜甫、韓愈。

五言律詩簡稱五律,是律詩的一種。五律源於五言古體,風格峻整,音律雄渾,含蓄深厚,成為唐人應制、應試以及日常生活中普遍採用的詩歌題材。唐代五律名家數不勝數,以王昌齡、王維、孟浩然、李白、杜甫、劉長卿成就為大。

七言律詩簡稱七律,是近體詩的一種,格律要求與五律相同。七律源於七言古體,在初唐時期漸成規模,至杜甫臻至爐火純青。有唐一代,七律聖手有王維、杜甫、李商隱、杜牧、羅隱等,風華絕代,輝映古今。

五七言絕句簡稱五絕和七絕,都是古典詩體中絕句的一種。五絕起源於漢,七絕起源於六朝,兩者都在齊梁時期成型,初唐階段成熟。唐代絕句氣象高遠,率真自然,達到了吟誦自由化的最高峰,名家有李白、王維、王昌齡、韋應物、杜牧、劉禹錫等人。

5樓: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王維)涼州詞(王翰)

6樓:金華青年客車

當然是合格的車用尿素溶液啦,推薦綠丹蘭目前司機反映唯一不賭噴嘴的尿素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卡車的問題了,建議你去卡車之家進行詢問

車用尿素為什麼會結晶,堵塞噴嘴?

8樓:之何勿思

1.遮蔽尿素系統引起的惡性迴圈

遮蔽了尿素系統工作就會讓噴嘴處於孤立無援的境地,只能在高溫環境下坐以待斃。長時間不運轉的尿素幫浦和管路因殘留在內部的液體水分蒸發就會結晶堵死。

2.沒有定期更換

如果在新增尿素時不慎將灰塵帶入灌內,若過濾功能失效後很容易造成堵塞噴嘴,一般噴嘴有3-4孔,假如堵塞了一兩個孔必然就會出現霧化不良而引起結晶。

3.其他外部感測器和執行器元件的效能故障或損壞

舉例:當排氣溫度感測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時,可能實際排氣溫度是100攝氏度,而感測器反饋給電腦的假如是200攝氏度,就會導致系統提前噴射尿素,尿素噴射在低溫的排氣中無法得到水解氣化,自然會在催化器載體處形成結晶,久而久之形成堅硬的尿素結晶體化合物。

拓展資料:

scr方案在國ⅳ柴油車尾氣排放處理系統中具有明顯優勢,而車用尿素是scr方案的必需新增劑。隨著柴油車國四排放標準被各城市逐步推行,車用尿素的需求或現井噴。

scr系統包括尿素罐(裝載柴油機尾氣處理液),scr催化反應罐。scr系統的執行過程是:當發現排氣管中有氮氧化物時,尿素罐自動噴出柴油機尾氣處理液,柴油機尾氣處理液和氮氧化物在scr催化反應罐中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氮氣和水蒸氣排出。

如果不裝載柴油機尾氣處理液、或純度不夠、或質量偽劣,都會發生車輛發動機自動減速。同時,質量偽劣的柴油機尾氣處理液會汙染scr催化反應罐中的催化劑,造成嚴重後果。

9樓:金華青年客車

車用尿素結晶多半是因為尿素質量不合格引起,建議司機莫貪圖便宜盡可能選擇質量合格的車用尿素,綠丹蘭雖然很貴,但確實不堵噴嘴。

車用尿素幫浦噴頭總是堵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來解決啊。

10樓:郭蘭從茶

搜一下:車用尿素幫浦噴頭總是堵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來解決啊。

汽車尿素噴嘴堵塞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1樓:雷薩重機

尿素噴嘴堵塞的原因:

1、尿素質量不過關,其中的縮二脲,醛類等超標。

2、加註尿素時,未使用導管將雜質引入到尿素箱。

3、尿素箱未定期清理。

4、尿素幫浦濾芯未定期更換。

5、噴嘴設計缺陷導致的堵塞。

6、不正確的排空導致尿素噴嘴堵塞。

7、尿素噴嘴線路外掛程式損壞。

車用尿素幫浦如果堵了怎麼辦

12樓:親愛者

車用尿素幫浦如果堵了就只有去修理店維修。

車用尿素幫浦堵住原因:

1、車用尿素溶液質量不達標,市場上**低廉的劣質車用尿素,不管是從濃度方面,還是從原材料方面都是不符合標準的,而正是因為這些劣質尿素溶液中的不容物和過多的雜質造成了噴嘴的堵塞和損壞。

2、長期不使用車用尿素溶液,尿素噴嘴位於排氣管中,長期處於高溫環境中,而它工作時正是通過尿素溶液的迴圈進行冷卻,如果得不到尿素溶液的冷卻效果,尿素噴嘴也容易出現損壞的情況。scr系統長期不工作會導致scr系統內殘留的車用尿素溶液結晶堵塞管道及噴嘴,又因為長期缺乏液體的浸泡使scr系統各零部件的壽命降低甚至損壞。

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用起來怎麼樣?好推開嗎啊

稚優泉新出的c位粉底液質地比較輕盈,比較容易推開,用起來遮瑕力比較好,能夠遮住毛孔 斑點和痘印等 上的瑕疵,官網上的介紹是會比較養膚,這個我需要長期使用才知道。上妝是比較服帖的,持妝效果比較自然,不會浮粉,現在雙十一活動力度比較大,比較實惠。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持妝怎麼樣?稚優泉新出的粉底液名字叫做c...

什么牌子的電動車好,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

中國電動車聯盟成員回答 中國十大電動車排名 捷安特giant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 綠源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 新日電動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 阿公尺尼emmelle 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十佳電動車品牌 永久forev...

不鏽鋼焊接前的清洗用什么樣的脫脂劑好

上海艾希爾化工產品 工業用清洗劑 緩蝕劑 表面處理 脫脂劑 拋光膏 助焊劑 脫脂劑去油後,再加上酸洗。應該就乾淨了。你在打廣告哦?我搞不懂!不鏽鋼焊接清洗使用雷射清洗怎麼樣?錫昊雷射清洗能快速 光潔 準確地清洗,去除表面焊斑裝置加工對基材無損傷 可以長期使用,執行成本低 裝置可實現自動化操作 操作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