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侖蘇牛奶各種型別中那種好,特侖蘇純牛奶哪款好

2022-09-21 00:35:04 字數 3858 閱讀 4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脂牛奶:含有牛奶的所有成分,口感最好,但熱量也高,適合少年兒童、孕婦和老年人飲用。  半脫脂奶:

比較適合中青年人,大眾消費型牛奶。  脫脂牛奶:除去了大部分脂肪,保留了牛奶中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等,適合限制脂肪攝入量以及要保持身材的人,患有高血壓、高血脂、血栓等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人、糖尿病患者、肥胖者也應喝脫脂牛奶

特侖蘇純牛奶哪款好

2樓:蒙牛乳業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蒙牛特侖蘇低脂奶、蒙牛特侖蘇有機奶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相對於一般的純牛奶來說,有機牛奶中多種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等。

有機牛奶的脂肪酸含量是普通牛奶的的兩倍,所以對於青春期發育的青少年成長起到了很好的輔助作用。

特侖蘇在保證普通牛奶健康營養特性的基礎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各類物質在體內的輸送,增強人體免疫力,保持人體內的酸鹼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你喜歡喝什麼型別的牛奶?

3樓:蒙牛乳業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相對於一般的純牛奶來說,有機牛奶中多種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等。

有機牛奶的脂肪酸含量是普通牛奶的的兩倍,所以對於青春期發育的青少年成長起到了很好的輔助作用。

特侖蘇在保證普通牛奶健康營養特性的基礎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各類物質在體內的輸送,增強人體免疫力,保持人體內的酸鹼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4樓:稱職的月嫂

甜的,不要純牛奶,不喜歡奶腥味比較重的奶

5樓:屋簷上的小三花兒

純牛奶,不要有任何新增成分

喝特侖蘇純牛奶有什麼好處? 10

6樓:清溪看世界

特侖蘇純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磷、鐵、鋅、銅等含量都很多),對孩子更方面的成長發育都發揮著重要作用。最難得的是,純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尤其是對於處於幼兒期、青春期的孩子喝純牛奶,能夠補充非常多的鈣質。

喝特侖蘇純牛奶,不僅能夠補鈣,而且能增強人的體質,對年輕人增強免疫力,強健體魄有很大幫助。

7樓:

特侖蘇牛奶我都喝了近3年多了,也沒有特別的功效,營養價值基本和其他牛奶差不多,就是味道純點,有條件我建議最好,喝鮮牛奶,畢竟哪些牛奶裡邊都有各種新增劑。

特侖蘇牛奶凝結?

8樓:我媽催婚

壞掉了,不要喝!保質期不能作為準確參考依據,牛奶已經向酸奶過度了,變質了!

金典牛奶與特侖蘇哪個喝著好? 5

9樓:有錢哥哥

特侖蘇好喝,特侖蘇牛奶營養豐富,口感醇厚。

特侖蘇較為濃稠,而且牛奶的香味也相對較重,但對於甜味和腥味來說,由於個人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

特侖蘇和金典牛奶,均以蛋白質含量高為賣點,普通純牛奶的蛋白質含量一般在2.9%以上,而特侖蘇和金典牛奶中,伊利金典的說明上標識蛋白質含量大於3.5g/100g,而蒙牛特侖蘇則為3.

3g/100g。兩者在蛋白質含量上均超越市場上相應的奶品,也正是由於此,兩款奶品在市場上定位和**也相對稍高。

伊利金典/蒙牛特侖蘇=0.94,明顯地,在250ml全脂滅菌奶中,伊利金典的蛋白質含量比蒙牛特侖蘇的要少。

10樓:包黛

當然是伊利金典純牛奶好,伊利金典純牛奶來自伊利甄選牧場,選取優質荷斯坦奶牛,3.6g優質乳蛋白,120mg原生高鈣,與普通牛奶相比,營養更豐富,口感更香醇。同時通過採用國際先進膜過濾營養保留技術,最好的保留了牛奶的天然營養和口感。

喝牛奶的目的是為了營養和健康,所以我選伊利金典。

11樓:微甜

特侖蘇更濃,再和金典像水,稀

12樓:秋天的楓葉

喝過金典和特侖蘇,我覺得特侖蘇的好。因為金典的好像比較甜。沒有那麼純。

13樓:雙魚舞歌

其實它們二者是各有千秋,如硬要在它們之間評出個優劣來的話,我還是比較認同特侖蘇。反正我覺得這個黑牛奶無論是從哪個方面來講,它都強過金典。把它倆擱一塊一比較,最簡單的表面輸贏就出來了。

就最大眾化的香、味卻是淡淡雅雅清香如蘭幽幽而來,象是不願叼繞人的清雅,輕輕柔柔、悠悠入鼻。絲絲細華順口而入香由輕而濃瞬間泌人心脾。金典同後者沒法比

14樓:過客匆匆

其實都差不多,只不過廣告不一樣,自己選擇就好

特侖蘇的有機奶和純牛奶有什麼區別? 詳細點~

15樓:啥玩意兒

1、營養價值不同:有機奶比普通的純牛奶的營養價值要高。

2、營養成分不同:純牛奶每100ml的蛋白質含量為3.4g,而普通牛奶3.0g,碳水化合物前者為5.1g,後者是4.7g,牛奶中蛋白質含量越高,說明其品質越好。

3、奶源不同:牛奶在選奶源時是分級別的,有機奶要比純牛奶奶源地更為優質。

16樓:田小雨律師

回答純牛奶這種東西本身營養都差不多。有機純牛奶和純牛奶的區別主要在於兩點:

總體來說,有機純牛奶是按有機標準生產的牛奶,有機食品的誕生對食品的原材料要求很苛刻,像有機奶的生產和加工全程是被禁止新增農藥、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化學物質,所以被稱為「有機」。從營養成分來說,一般的牛奶和有機牛奶其實沒有太大差別。有機奶的特別之處在於,對整個生產流程安全性方面的更高要求。

但這並不意味著普通奶就不安全

有機奶是按有機標準生產,並經第三方嚴格認證的「最健康,最天然」的奶製品。有機奶強調的是「完全天然」和「全程無汙染」,生產加工過程中嚴禁使用化肥、農藥、激素、生長調節劑、飼料新增劑、食品新增劑等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包裝、貯藏、運輸也都要嚴格遵照有機食品的相關標準。除此以外,還要求生產廠必須建立完善的質量跟蹤審查體系。

所以對廣大消費者來說,有機奶是「最安全」的奶製品。

在國際標準中,有機代表的是零新增。一般純牛奶如果零新增,就不能長途運輸,比如新疆純奶,保質期就7天,而特侖蘇有機奶經過罐裝後可以儲存時間久一點。純牛奶如果不是確定品牌。

比如奶源什麼的,都是不認識的品牌。那就選擇特侖蘇有機奶

更多2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上說的特侖蘇有機奶來自有機牧場!,「特侖蘇」成品經過嚴格的檢測,包含了豐富的天然優質乳蛋白,每100克牛奶中蛋白質含量可以達到3.3克,比國家標準高13.

8%,其整體營養含量更是高於普通牛奶!

純牛奶就普通一點了。

其實都是營銷手段。都是噱頭,要和好的純牛奶,,就去喝冷藏的那種鮮奶,營養損失小,

所謂的特侖蘇,有機奶都是廣告賣點!

18樓:蒙牛全知道

特侖蘇系列牛奶富含天然優質蛋白,每100毫公升牛奶中天然乳蛋白含量超過3.3g,比國家標準高13.8%。

特侖蘇純牛奶產自特侖蘇專屬牧場;特侖蘇有機奶源自有機牧場,並得到中綠華夏有機認證中心認證。

有機奶是按有機標準生產,並經第三方機構嚴格認證。有機奶在生產加工過程中嚴禁使用化肥、農藥、激素、生長調節劑、飼料新增劑、食品新增劑等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包裝、貯藏、運輸也都要嚴格遵照有機食品的相關標準。

特侖蘇牛奶跟新鮮牛奶哪個好

19樓:亂著玩唄

我覺得還是鮮牛奶純些,盒裝牛奶保質期那麼長肯定多多少少的得加防腐劑的,純奶必須熬熟了才能喝

20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是商品名。關鍵是各種有效成分的含量。

21樓:瘋癲小妞愛旅行

當然新鮮牛奶營養價值更高

特侖蘇屬不屬於低脂牛奶,特侖蘇純牛奶與特侖蘇低脂牛奶有何區別

普通特侖蘇是全脂奶。但現在出來低脂的特侖蘇,會在包裝上有標識的。那個脂肪只有每百克1點幾克。學會看包裝上的營養成分表就可以輕鬆分辨出低脂,脫脂,全脂。甚至更多的屬性來。特侖蘇純牛奶與特侖蘇低脂牛奶有何區別 特侖蘇純牛奶和特侖蘇低脂純牛奶的區別,主要體現在脂肪含量 種類 營養價值不同三方面。1 脂肪含...

喝特侖蘇牛奶胸部可以變大嗎,特侖蘇牛奶喝了真的會胸大嗎

沒有這個關係 喝一車 特侖蘇牛奶 都不會 你多大了 不會的,沒見過有人是喝奶可以喝大的 特侖蘇牛奶喝了真的會胸大嗎?那就太可怕了!肯定不會。假的,否則男人不敢喝了 每天都喝特侖蘇 喝的胸越來越來越大了這句話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朋友圈裡好多人發?意思就是說特侖蘇牛奶營養豐富。喝了胸部發育健全。但這個真...

誰有特侖蘇牛奶的介紹,特侖蘇一共有幾種牛奶?

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 金牌牛奶 之意,也是蒙牛的乙個牛奶品牌。它的產地 中國乳都核心區和林格爾,依託北緯40度左右 中溫帶暖濕季風性氣候 世界公認的優質奶源帶等一系列得天獨厚的優勢自然條件,提供了市場稀缺的高品質奶源。這裡有蒙牛的澳亞國際牧場,有蒙牛的全球樣板工廠,也有其全智慧型自動化控制中心與牛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