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特侖蘇牛奶的介紹,特侖蘇一共有幾種牛奶?

2022-09-05 02:50:04 字數 5114 閱讀 9356

1樓:

「特侖蘇」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也是蒙牛的乙個牛奶品牌。它的產地——中國乳都核心區和林格爾,依託北緯40度左右、中溫帶暖濕季風性氣候、世界公認的優質奶源帶等一系列得天獨厚的優勢自然條件,提供了市場稀缺的高品質奶源。這裡有蒙牛的澳亞國際牧場,有蒙牛的全球樣板工廠,也有其全智慧型自動化控制中心與牛奶健康研究發展中心。

由於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加工技術,最大程度保證牛奶中營養成分,「特侖蘇」成品經過嚴格的檢測,包含了豐富的天然優質乳蛋白,每100克牛奶中蛋白質含量可以達到3.3克,比國家標準高13.8%,其整體營養含量更是高於普通牛奶,而且口味更香、更濃、更滑。

而從產品定價看,因其品質高而產量有限,市場售價也是普通純牛奶的2倍左右。據了解,作為一種高階牛奶製品,特侖蘇在保證普通牛奶健康營養特性的基礎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各類物質在體內的輸送,增強人體免疫力,保持人體內的酸鹼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是普通牛奶的2倍

250ml蒙牛特侖蘇低脂奶1×12 是 60元

英文註解 te lunsu

有說法稱:特侖蘇牛奶名稱**於英語單詞deluxe(豪華的,華麗的)。該單詞用內蒙古口音的英語讀出來的發音就是「特侖蘇」。

100%的內蒙古人在蒙牛第一次做廣告以前從沒有聽說過「特侖蘇」。

編輯本段特侖蘇的品牌文化

我們特侖蘇一族的價值觀與公共衡量的標準是不同的。我們相信自己的生活理念,有自己獨到的思想,以及思維方式,我們通常思維活躍,善於思考。我們所追求的並不是巴洛克式的奢華,而更多的是一種心理感受,我們不僅追求生活品質,我們更加注重精神層面上的東西。

——特侖蘇的世界觀

特侖蘇一共有幾種牛奶?

2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如果有一杯牛奶擺在你的面前,喝還是不喝?

今天,我已經喝了一杯牛奶了,可心田還渴望牛奶的滋潤。怎麼辦呢?我眼珠骨碌一轉,腦瓜裡立刻想出了乙個絕妙的好點子。我嘻嘻地偷笑著,彷彿已經享受到牛奶那香甜的味道了。

我趁奶奶不注意,乙個轉身來到放牛奶的屋子前。我探頭探腦,左顧右盼,直到排除所有危險,才輕手輕腳像個小偷似的緩緩靠近牛奶盒。我小心翼翼地取出一瓶牛奶,視若珍寶的託在手上。

然後緩緩向前一步一步行走,謹慎極了,生怕被奶奶發現。終於,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得手了。我暗自竊喜,卻不敢發出半點聲響。

當我正要對這杯牛奶痛下殺手時,心中的.好天使正義的說:「zq別犯傻,不能為了一杯牛奶失掉誠信。

」壞天使說:「誠信?能喝嗎?

能吃嗎?有牛奶實在嗎?」好天使又義正言辭地說:

「誠信是可貴的,自然不能和那些物質東西相比。」壞天使不屑的切了一聲,說:「如果誠信能帶給我麵包和牛奶,我早就是誠信天使了。

可它不能,醒醒吧。」

我捂住耳朵,不想再聽了。突然,我發現四周靜悄悄的只有我和那瓶牛奶,我的手拿起吸管,又放下。三番五次我的手都麻木了。

但我的意識還並未麻木。想到奶奶那蒼老的背影,我下定決心:不喝!

我似乎聽到了好天使的喝彩聲,我微微一笑,鼬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牛奶送回去了。

3樓:小傳君

錯了,一共4種啊,1純牛奶,產自中國乳都核心區,良種奶牛加優良牧草,蛋白質含量高達3.3g/100g牛奶,超過國家標準13.8%,天然優質乳蛋白質含量高達3.

3g/100g,2omp牛奶,特侖蘇omp本身就有豐富的鈣,可以直接作用於骨頭,它可以增加造骨細胞活力,從而使骨骼可以留住鈣質,達到直接增加骨密度的作用。3低脂牛奶,繼承了特侖蘇牛奶富含天然優質乳蛋白和醇香口感的高貴品質,但每100克牛奶中僅含脂肪0.5至1.

5克,比普通純牛奶減少了50%以上脂肪含量。4、有機牛奶,來自原生天然 "有機谷"--被35萬畝牧場、森林覆蓋的世外桃源,天然乳蛋白含量每百克,高達3.3克,富含維生素a,含量是普通牛奶的1.5倍。

特侖蘇牛奶

4樓:醉酒笑杜康

針對近乙個時期社會關注飲用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以下簡稱蒙牛公司)生產的新增omp的「特侖蘇」牛奶是否存在安全性問題,衛生部會同工業和資訊化部、農業部、商務部、工商總局、質檢總局組織衛生、營養、毒理、食品、農業等方面的專家對蒙牛公司使用的omp食用安全性進行了研討。據稱,omp是蒙牛公司命名的商品名稱,由上海統園食品技術******從紐西蘭進口,作為乳品原料使用。omp是牛奶經脫脂、膜過濾等方法獲得的牛奶蛋白組分,主要成分為乳鐵蛋白、乳過氧化物酶,產品具備紐西蘭食品安全署出具的安全證明。

專家根據對omp的**、生產工藝、新增量、檢驗報告以及國際同類產品**許可和國外使用情況,認為消費者飲用目前市場上該產品沒有健康危害。

omp不是我國現行國家衛生標準允許使用的食品原料。依據《食品衛生法》的規定,進口沒有國家衛生標準的產品應當經過衛生部的批准。蒙牛公司進口並使用omp沒有事先申請批准,並擅自誇大宣傳產品功能,違反了《食品衛生法》的有關規定。

對此,蒙牛公司已經按照有關執法部門的意見停止在產品中新增omp,並表示將按照法律規定提出申請。有關執法監管部門將進一步對該企業的違法行為作出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繼續喝下去,估計你離癌症就不遠了,現在已經證明蒙牛公司是虛偽的了,是相當狡猾的奸商,法律不一定會制裁他,但蒙牛公司欺騙消費者的罪惡行徑是它無法抵賴的

6樓:落花憶棠

沒有問題,我都喝了好幾箱拉

特侖蘇廣告詞是什麼?全的

7樓:魚要糧

廣告詞:世界上最閒逸的雕刻室,在希臘的愛琴海,我在那裡雕刻時光,世界上最恬靜的圖書館,在阿爾卑斯的萊芒湖,我在那裡閱讀心緒,世界上最旖旎的舞台,在聖多里尼的海藍屋頂,我在那裡演繹回憶,世界上最悠長的跑道,在夏威夷的夢幻海岸,我在那裡馳騁靈感。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侖蘇。

擴充套件資料

1、純牛奶:每100毫公升牛奶高達3.6克天然優質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鈣;天然乳蛋白3.6克,比國家標準高出20.3%;天然乳鈣120毫克,符合國家高鈣奶標準。

2、低脂奶:優選良種乳牛,造就富含天然乳蛋白的純牛奶;天然優質乳蛋白含量3.3克,比國家標準高出13.8%;同時脂肪含量比一般少50%以上。

3、有機奶:天然乳蛋白3.3克,比國家標準高出13.8%;專屬有機牧場由權威認證機構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證中心認證,每年對牧場進行嚴格複檢。生產、加工完全符合有機產品標準。

8樓:方鴻光

世界上最閒逸的雕刻室

在希臘的愛琴海

我在那裡雕刻時光

世界上最恬靜的圖書館

在阿爾卑斯的萊芒湖

我在那裡閱讀心緒

世界上最旖旎的舞台

在聖多里尼的海藍屋頂

我在那裡演繹回憶

世界上最悠長的跑道

在夏威夷的夢幻海岸

我在那裡馳騁靈感

還有最後一句: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侖蘇= =

特侖蘇的品牌歷程

9樓:化工儀表交流

侖蘇牛奶誕生於2023年,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是中國市場上第乙個高階牛奶品牌。 十餘年發展歷程中,特侖蘇始終堅持創新,通過採用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堅持業內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為消費者提供至高品質的營養,並逐步成長為全球銷量領先的高階牛奶品牌,品牌標語「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家喻戶曉。

2023年,特侖蘇進行品質公升級,限定專屬牧場,以更高標準嚴苛要求,孕育出每100毫公升牛奶高達3.6克天然優質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鈣。 自2023年特侖蘇首創高品質牛奶標準之後,再次超越自我,重新定義高品質牛奶行業標準。

每一天,特侖蘇以更高品質的營養,滋養生命更好成長,激勵消費者不斷實現更好人生目標。

特侖蘇事件

品牌歷程是怎樣的

2023年10月 idf世界乳業大會「新產品創新獎」

2023年7月 全球品牌論壇年會「中國生活方式最佳品牌」

2023年9月 榮獲全球包裝工業評獎「中國液態產品包裝大獎」

2023年1月 「年度中國品位成功男士最愛品牌」

2023年12月經濟觀察報「2023年度中國十佳商務品牌」

10樓:

特侖蘇的介紹

特侖蘇牛奶誕生於2023年,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是中國市場上第乙個高階牛奶品牌。 十餘年發展歷程中,特侖蘇始終堅持創新,通過採用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堅持業內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為消費者提供至高品質的營養,並逐步成長為全球銷量領先的高階牛奶品牌,品牌標語「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家喻戶曉。

2023年,特侖蘇進行品質公升級,限定專屬牧場,以更高標準嚴苛要求,孕育出每100毫公升牛奶高達3.6克天然優質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鈣。 自2023年特侖蘇首創高品質牛奶標準之後,再次超越自我,重新定義高品質牛奶行業標準。

每一天,特侖蘇以更高品質的營養,滋養生命更好成長,激勵消費者不斷實現更好人生目標。

特侖蘇事件

品牌歷程是怎樣的

2023年10月 idf世界乳業大會「新產品創新獎」

2023年7月 全球品牌論壇年會「中國生活方式最佳品牌」

2023年9月 榮獲全球包裝工業評獎「中國液態產品包裝大獎」

2023年1月 「年度中國品位成功男士最愛品牌」

2023年12月經濟觀察報「2023年度中國十佳商務品牌」

特侖蘇事件

新聞事件有哪些

特侖蘇禁止新增

2023年2月2日,質檢總局責令蒙牛公司禁止向「特侖蘇」牛奶新增omp物質。因為向特侖蘇中新增的igf-1物質不是傳統食品原料也未列入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而按照質檢總局的要求,蒙牛在2月2日以後生產的特侖蘇已經不含有omp物質。

同時,蒙牛集團已向衛生部提交了相關材料,等待衛生部的批准。

2023年2月11日,國家正在對食品新增劑的使用進行全面的清理整頓對蒙牛特侖蘇牛奶中的omp物質的安全性。

蒙牛方面並未承認自行研發的omp物質就是igf-1物質。質檢總局公函責令蒙牛停加omp

國家質檢總局這份註明日期為2月2日、發給內蒙古自治區質量技術監督局的公函中直接提出監管意見:「鑑於我國未對omp的安全性做出明確規定,igf-1物質不是傳統食品原料,也未列入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如人為新增上述物質,不符合現有法律法規的規定。請你局責令蒙牛公司禁止新增上述物質,並通知蒙牛公司,如該企業認為omp和igf-1是安全的,請該企業按照法定程式直接向衛生部提供相關材料,申請衛生部門做出是否允許使用omp及igf-1的決定。

希望被採納,謝謝了

特侖蘇屬不屬於低脂牛奶,特侖蘇純牛奶與特侖蘇低脂牛奶有何區別

普通特侖蘇是全脂奶。但現在出來低脂的特侖蘇,會在包裝上有標識的。那個脂肪只有每百克1點幾克。學會看包裝上的營養成分表就可以輕鬆分辨出低脂,脫脂,全脂。甚至更多的屬性來。特侖蘇純牛奶與特侖蘇低脂牛奶有何區別 特侖蘇純牛奶和特侖蘇低脂純牛奶的區別,主要體現在脂肪含量 種類 營養價值不同三方面。1 脂肪含...

喝特侖蘇牛奶胸部可以變大嗎,特侖蘇牛奶喝了真的會胸大嗎

沒有這個關係 喝一車 特侖蘇牛奶 都不會 你多大了 不會的,沒見過有人是喝奶可以喝大的 特侖蘇牛奶喝了真的會胸大嗎?那就太可怕了!肯定不會。假的,否則男人不敢喝了 每天都喝特侖蘇 喝的胸越來越來越大了這句話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朋友圈裡好多人發?意思就是說特侖蘇牛奶營養豐富。喝了胸部發育健全。但這個真...

能不能天天用特侖蘇敷臉,特侖蘇牛奶敷臉好嗎,求教

太奢侈了,如果特侖蘇敷臉效果好,大家早都用了。經濟條件好就天天用吧。如果你很任性的話可以。特侖蘇純牛奶每天喝,可以使 變嫩變白麼?喝作用不大,你可以拿來敷臉,不僅可以美白,而且 會變得滑滑嫩嫩的。可以,還可以試一下泡牛奶浴。可以。不過要循序漸進。牛奶天天泡澡,更白。那當然看你喝多長時間了,如果堅持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