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翡翠在哪買比較好,想買個翡翠手鐲,去哪裡買比較好?

2021-04-09 14:11:42 字數 5825 閱讀 7093

1樓:陳

如果想看到實物挑貨的話建議去專櫃看,但一般**都會貴一些,或者就是去網上買,京東有一家叫安道子珠寶的就有得賣,可以看圖選貨,**比專櫃的便宜很多,可以的話去看看

2樓:王某人

有信的過的朋友,或者認識這方面的朋友,這樣買比較準,至少買不到假的,掙錢肯定是要掙你的,有需要也可找我,了解我以後你再買,均可配證書、支援全國複檢、假一賠十包退包換,就怕你信不過

想買個翡翠手鐲,去**買比較好?

3樓:

類似如圖這種就是典型假冒翡翠,售價100元左右,實際**僅僅幾十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騰衝、廣東的幾大玉器市場都可以。前提是要懂得一些翡翠的鑑別知識,了解大概的市場**。不然,這行水很深,容易被坑。

5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到玉器市場,商場等實體店購買比較好。

手鐲,亦稱「釧」、「手環」、「臂環」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按照款式的不同可以分為三種主流款式:

1、福鐲,特徵是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圓,又叫圓條鐲。這種鐲子極為經典,流傳已久,講究精圓厚條,莊重正氣。圓鐲適合中老年女士佩戴。

手鐲圓潤飽滿,外圓、內圓、環圓可謂是三圓合一,象徵著事業和生活都圓圓滿滿,佩戴在手腕上,可顯出女性的溫婉氣質,也可保平安,是佩戴收藏的首選。

2、翡翠鐲,特徵是內圈扁圓,外圈扁圓,條杆從弓形到圓形不等。相傳楊貴妃十分喜愛橢圓形態手鐲,後人稱其為貴妃鐲,有後人總結說,貴妃手鐲即橢圓形手鐲的美好稱謂,適合手小巧的人士佩戴,因其形與人手腕形相吻合,佩戴起來更舒服,顯得手更加纖細、美麗,別具嫵媚風格。

3、平安鐲,特徵是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從弓形到半圓不等,因為內圈磨平,稱為平安鐲,也叫扁口鐲,就是現在市面上90%以上鐲子的式樣。這種鐲子出現的晚,算是現代的發明,好處是省工省料,內圈貼腕,但是內圈打磨一定要好,不然磨粗了手划不來。

翡翠手鐲注重:種水,色澤和款式,追求種老水足瑕疵少,色澤明豔整體分布均勻,用料足實款型飽滿。在實體店購買,有利於看清實物的原貌,上手佩戴選擇符合各人喜好和大小的天然翡翠手鐲。

翡翠手鐲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購手鐲時,我們首先要看它的型別。手鐲既可分為圓條、扁條,又可分為圓形、貴妃形,還可以分為雕花、素面等幾個型別。圓條、扁條是指手鐲橫截面的形狀,圓形、貴妃形是指手鐲正面的形狀,雕花、素面是指手鐲表面的形狀。

行家所說的條口粗細,是指手鐲壁的寬度。值得一提的是,多數我們遇到的雕花手鐲都有裂——表面有裂需要有雕工來修飾,像二龍戲珠的手鐲(一顆珠子旁邊兩條龍),看著很漂亮,但它的裂都是很嚴重的斷裂,因此不值得收藏。作為收藏級的手鐲,應該是形狀光素的。

首先,我們要看它顏色的多少,這對它的**有著直接的影響——一點顏色和一大段顏色,**要相差很多;其次,我們要看顏色的濃淡,濃淡度不同的顏色,**會相差很多;再次,我們要看顏色的鮮、暗,鮮陽的顏色**會很高,顏色相對暗淡的,**也就會低很多。

以上三點,一般購買者在選購時都會比較注意,但顏色的聚散卻是比較容易忽略的問題。事實上,手鐲上的顏色是越聚越好。在同樣是三分之一顏色的情況下,顏色很聚與顏色散散的、星星點點的存在於手鐲中的,其**會相差很多。

此外,我們還要看手鐲的顏色是段綠還是滿綠。可以製成滿綠的手鐲是絕不會製成段綠的。通常情況下,滿綠手鐲要比段綠手鐲的**高很多。

然而,並不是所有滿綠的手鐲都要比段綠的手鐲貴,判斷手鐲的**還要看手鐲的種份。不同種份的**會有天壤之別。像乙隻滿綠豆種手鐲可能僅值三四萬元,但乙隻冰種段綠手鐲的**能達到幾十萬元,當然,冰種滿綠手鐲的**可高達幾百萬元。

翡翠手鐲的型別和顏色,一般人在選購時都會注意到,但在看手鐲時最重要也最容易看錯的還是它的底子(底子就是綠色以外的部分)。

一般情況下,翡翠綠色部分的種會很好,很透徹,但是非綠部分的種會特別幹,不透徹,這就是行家所說的「龍到之處有水」(把翡翠綠色的色帶比喻成一條龍,有綠的地方往往種水都會比較好)。綠色部分種份相同的兩隻手鐲,由於底子不同,在**上可能會相差很多倍。

翡翠手鐲的綹裂,在對光觀察時比較容易看到,但有時手鐲裡的石紋、色路也容易被看成綹裂,購買者需要在實踐中比較區分。表面看起來毫無瑕疵的,很可能是種不好,這時不容易看出翡翠內部的問題,在選購的時候也容易判斷錯誤。而種越好的翡翠,內部越清楚,綹裂等現象也越明顯。

因此,手鐲的綹裂在選購時雖然需要重視,但不要過於強調。

目前網路上還沒有看到專門學習知識的公益性**,交易類的**繁多,陷阱也較多,不予推薦。

翡翠在哪買比較好

7樓:段蘭胖姐

翡翠的種類較多,**相差很大,關鍵是你要請個行家幫你買才好。

買翡翠一般去**買?如何鑑別?

8樓:人民幣8毛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去當地的玉石鑑定中心複檢,費用50元以內。我是諾一珠寶的店小二,我們公司是抖音官方認證的直播間。

每件翡翠都有抖音官方認證的質檢證書,保證每件貨都是純天然翡翠,支援全國複檢、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

9樓:廣博翡翠阿濤

最好去實體店的買,看實物才能鑑別

鑑別翡翠最簡單的方法是:

1、光澤:翡翠經強酸鹼浸泡處理後,結構疏鬆,沒充填之前表面見溶蝕凹坑,使之產生漫反射,光澤變弱。加人樹脂或塑料等有機充填物後,翡翠常有樹脂光澤、蠟狀光澤或者是玻璃光澤與樹脂光澤、蠟狀光澤混合。

2、顏色:由於翡翠結構被破壞,內在原有的光學性質也發生了改變,所以「b貨擴翡翠的顏色分布無層次感。雖然這種方法處理的翡翠的綠色仍為原生色,但經過酸性溶液的浸泡,基底變白,綠色分布較浮,原來顏色的定向性也被破壞了,看起來很不自然。

3、結構:翡翠受到強酸強鹼浸泡腐蝕後,有部分物質帶進帶出,在表面及內部沿礦物晶體間形成溶蝕,產生內部的連通式裂隙。在透射光照射下,可見內部縱橫交織的裂隙。

在反射光條件下,表面的溶蝕凹坑或蛛網狀網紋清晰可見。

4、表面特徵:這種方法處理的翡翠由於充填物與翡翠本身的硬度差別較大,在原生的裂隙處呈較明顯的凹溝,充填物明顯低於兩邊,許多綹裂組成了縱橫交錯的誓溝渠」。較大的「溝渠」中可見膠結物或殘留氣泡。

加工技術較好的漂白加充填處理的翡翠表面非常光滑,無上述現象,須更加仔細地觀察和測定。

5、密度、折射率:漂白充填處理的翡翠多數密度、折射率略低。密度為3.00~3.43g/cm,折射率為1.65左右(點測)。

但是由於翡翠的礦物組成複雜,某些天然翡翠的密度和折射率值也可能偏低,所以密度和折射率只能作為參考資料,通常不能作為判定翡翠是否經過充填的依據。

6、螢光性:無或弱至強的紫外螢光,螢光分布均勻或呈斑雜狀。早期「b貨」翡翠絕大多數有螢光。

短波:弱,黃綠或藍綠(藍白);長波:中至強,黃綠或藍白色。

但這種方法處理的翡翠通常螢光強度較弱或無螢光。

7、放大檢查放:放大檢查放大檢查是鑑定這種處理翡翠的有效方法。分為表面觀察和內部觀察。

8、熱反應:「b貨」翡翠加熱200~300℃後膠質發生碳化。

9、敲擊反應:經過漂白充填後的翡翠,其結構被破壞,礦物顆粒間被膠質充填。因此輕輕敲擊後發出沉悶的聲音,與天然翡翠清脆之聲有明顯的區別(此法主要適於翡翠手鐲的鑑別)。

在**能買到真點的好點的翡翠或玉鐲子。 20

10樓:自在啼

具有正規銷售許可的玉器批發市場,商場等實體銷售店面,能買到真點和好點的翡翠或玉鐲子。

翡翠, 也稱翡翠玉、翠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  。但是翡翠並不等於硬玉  。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在古代翡翠是一種生活在南方的鳥,毛色十分美麗,通常有藍、綠、紅、棕等顏色。

和田玉是軟玉的一種,俗稱真玉,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  ,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 。

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  。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我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也稱為軟玉、透閃石、透閃石加軟玉、透閃石加和田玉。

狹義上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mgs(oh)z(si4011)2。

硬度為6~6.5,密度為2.95—3.

17。手鐲是一種套在手腕上的環形飾品。按結構,一般可分為兩種:一是封閉形圓環,以玉石材料為多;二是有埠或數個鏈片,以金屬材料居多。

按製作材料,可分為金手鐲、銀手鐲、玉手鐲、鑲寶石手鐲等。

翡翠手鐲在購買過程中,要著重關注:種水,色澤和器型,在保證天然a貨的前提下,要注重種質細膩,透度好,色澤佳,器型正裝用料足實。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和田玉手鐲在購買過程,盡量選取新疆籽料手鐲,注重料子的白度,致密度,油性糯性和整體用料足實,完美度佳。

比較較好的和田玉手鐲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珠寶店銷售的都是天然翡翠

購買時,要索要發票,證書,包裝等

最好到當地的知名點的珠寶店購買,不要沒多長時間就找不到店了那種地方去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區可以,重點是能看到你所買的玉器的所有流通資訊,比如哪位藝術家製作的,作品名稱、題材、所用技法、玉器尺寸、創作時間、使用材料等所有資訊。有很多有名的玉雕大師,當然,**肯定也不便宜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話**都不行,懂的話當然是翡翠集中地,例如廣東的4大市場 廣州華林國際,平洲玉器街,揭陽,四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要求真的好的那大把城市都有,商場的大品牌也有不少,大品牌都是有各種保障的,只不過標價也比較高。

15樓:威

四會市,天光墟都有檔口的

16樓:戒的難

我有是真的,我也很喜歡就是胳膊太粗帶不下去一直在家放著

17樓:勤奮的60後大叔

我是做玉的,可以找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淄博,應該是這裡

19樓:陌生的叮噹

如果不識貨的話,就買大品牌,有證書的,應該不會假

20樓:小鎮男孩

一、尺寸要合適

尺寸是否適合,這個是判斷乙個翡翠手鐲是否適合自己的第一要素。包括手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粗細兩個方面,根據自身的體型和年齡選擇具體。

二、鐲子的整體造型和拋光要好

結緣翡翠手鐲的時候,注意手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或是否標準橢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良好等。

三、盡量避免裂紋

要認真觀察手鐲是否有裂紋,察明裂紋的大小及裂紋對外觀、對手鐲使用壽命的影響程度。裂紋有橫紋和縱紋。橫紋對外觀質量影響較大,且易在外力撞擊時產生斷裂。

縱紋除影響外觀外,對使用壽命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要對每個手鐲的正面、反面、內側和外側作全面的詳細觀察。及時發現毛病,以便按質論價,決定取捨。

四、注意區**紋和天然石紋

翡翠的裂紋和石紋差別巨大:石紋:指翡翠晶體間結合不夠密切而成的細小空隙。

(處於翡翠的內部)裂紋:指翡翠的斷裂縫隙,這樣的斷裂縫隙幾乎無法對裂縫兩邊的翡翠起到粘連和牢固的作用。(從外表觸控能感覺到)。

有石紋的手鐲,按質論價結緣,有裂紋的手鐲,那就最好不要購買了!

五、儘量減少雜色

大多翡翠會存在瑕疵,如黑點、黃斑等,結緣翡翠手鐲的時候,考慮瑕疵是否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和價值。

六、索要權威機構鑑定證書

翡翠市場存在bc貨冒充天然翡翠的現象,因此結緣翡翠的話,建議到有信譽的店鋪或者網上信譽**購買翡翠,同時索要權威機構鑑定證書。網頁鏈結

想買個天然翡翠,怕買貴了,想買天然翡翠,但是不想買太貴的,在哪買比較靠譜呢?

這個就要看你的心裡 和實物 是否一樣了,要多去看看逛逛 今天買了個這種翡翠,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價值多少呢,想送人害怕是假的?20 這是bai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du種,糯白底色,925銀鑲嵌,葫zhi蘆dao吊墜。葫蘆諧音福祿,寓意回福祿雙全。種嫩答,棉多,水頭短,雕工平普,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

想在瀋陽買個房子,在哪買比較好呢

有錢在哪買都是賺 經歷去年年底的高 潮後現在在逐步回跌 商業區和學校附近。中街 太原街以及各個高校附近房價穩漲不迭,中國的房價這些年都是這樣,瀋陽前4年中街那得2600 3000就是不錯不錯的房子了 現在再看看2600左右還能幹什麼?投資就要找個大的開發商,好的物業 渾南新區 金帝濱河社群 長白島 ...

翡翠玉石在那買比較好,買個玉石吊墜戴戴

千喜翠 翡翠 的玉石挺好,保證 帶證書,信譽也很高。看上了乙個翡翠玉石吊墜金枝玉葉不知道好不好多少價位 合適 毫無疑問,天然翡翠a貨葉形掛墜無疑,可放心佩戴。料子為糯種,水頭尚可,糯化底,底子基本化開,因此看著較為通透舒服,有些不良商家也會將此稱為冰種,起到利於銷售的目的,要小心分辨。掛墜的器型規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