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習Photoshop,買哪本書比較好

2021-03-04 03:26:10 字數 3967 閱讀 1675

1樓:匿名使用者

ps從8.0就改bai

為cs1了,初學者建議du起碼從ps cs2開始,以前的版zhi

2樓:丶孤王寡人朕

想專業系統的學,花點錢報個培訓班,隨便學著玩玩,網路上教程很多的,買書來看還不如找網路上的教程,差不多都有,還不用花錢

初學photoshop買那本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軟體的介紹會更適合你!等你先熟悉了photoshop的各項功能在開始入門吧!

哪些教材適合photoshop的初學者?

4樓:強修

儘管我還不是photoshop高手 但我的建議也許對那些入門的photoshop學習者會

5樓:松

從這裡開始:

注意還有右面的視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報班,那麼買乙個工具書,先從了解工具下手,然後慢慢的開始自己創作,從乙個小卡片開始,培養你的興趣,慢慢的就會很熟練的,在慢慢的,你就可以創新了。呵呵,熟能生巧。

7樓:從容的面對

****68ps.***

自學photoshop需要買的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買書什麼的,不實惠。

推薦幾個論壇給你吧?思緣論壇(missyuan),52photoshop

9樓:卻妮本小雯

其實學photoshop我不建議買書。一是這種書都很貴,二是內容都**處理網(有各種教做**特效的教程、素材):

不要在意軟體的版本,比如cs、cs2、cs3之類的,都差不多,會一種別的就都會了。

多在網上找方法,多多實踐。只要自己掌握了各工具的精髓,自己去調配,就ok了。

自學photoshop應該看什麼書?

10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從基礎學習可以登入photoshop官方**進行學習,最基礎的工具使用說明全都有。

工具:電腦。

2、在搜尋出來的結果中點選photoshop官方**。

3、進入**後,點選**介面最下方的幫助中心。

4、在跳轉的頁面中點選選擇photoshop。

5、選擇需要學習的內容級別,學習最基礎的就點選開始使用。

6、跳轉到當前頁面後,就可以選擇具體的內容檢視。

11樓:諸葛幸福人

你根據你安裝的版本,去書店買本關於基礎方面的書:主要是工具的用法、熟悉介面、基本命令的運用,還有基礎操作的,只要掌握了基礎方面的知識,其他的只要多練,多用,或者上網上找一些教程跟著練習,慢慢的就學會了。

要下個掌握基礎知識,可能乙個月就行了,其他的就看你練習的程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我也看了幾本ps書了,每本都有側重點,有的專講通道,有的專講調色,有的專講合成,有的專講選擇。因為ps實在太全面了。攝影會用到,修片用到,設計用到,調色用到。

不會有一本書全面講的,從裡面的工具就可以看出來,ps模式,混合,曲線,……組合起來,就有無限可能性。

如果有電腦,推薦你看 祁連山 的教程。然後學些理論知識,如果沒有理論,你看乙個會了,再叫你自己去做乙個,還是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文版photoshop cs5完全自學教程》

寫的非常好。

14樓:宇宙無線電

給你推薦一本《一看即會photoshop cs4影象處理100例》類似的其他書也不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每款軟體都有自己的幫助,這個事最好的讓你快速熟悉軟體的教程了!

16樓:豔楠

ps基礎教程就可以了

17樓:

你到電驢網去下個(選擇就是藝術。)pdf版本就可以看拉。

想學習下vue,買哪本書比較好。

18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vue.js前端開發實戰》抄黑馬程式設計師 / 編著本書是面向web前端開發學習者的一本入門教材,以通俗易懂的語言、豐富實用的案例,詳細講解vue.js的開發技術。

全書共9章。

第1章講解了vue.js基本概念;

第2、3章講解vue.js的基本使用;

第4章講解過渡和動畫的實現方式與應用;

第5、6章講解vue-router路由和vuex資料倉儲的使用;

第7章講解vue開發環境的詳細配置;

第8章講解伺服器端渲染的理論與實踐;

第9章講解「微**」專案的開發實戰。

19樓:名字太短會怎樣

不推薦買書看,現在出來的那幾本書,不如看官方文件。ng既然用過,vue上手更簡單,指專令都差不多。可

20樓:畫心

既然你會用angular,學vue也是很容易的。

建議不要買書,更新換代很快,市面上內的書總是會落後一容些,還是在網上找教程學習比較好,比如慕課網上的很多vue付費教程就很不錯。

學習vue的話還是需要有es6基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結合慕課網教程一邊學一邊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宗號: vue社群,有很好很全的vue教程,從最簡單的指令到實戰仿新聞客戶端,語速可能有點快,因為知識點很多,希望大家學習後能很快的掌握,祝大家學習愉快!

23樓:

《vue.js權威指南》網頁鏈結

推薦幾本自學photoshop書籍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會最基本的操作,能基本理解選取,通道,濾鏡,路徑等的概念以及應用,目前國內的大部分書都是講基礎的,說白了,都差不多。買書的話最好是買國外翻譯過來的。這種書講的更透徹。

基本的東西會後,就不需要買書了,上紅動中國,視覺中國,等設計**,那上面有很好的國內外教程和素材,看原圖,不用步驟就能把效果圖做出來。

當然,前期的概念理解還是比較重要的.

注意:千萬不要盲目買書!更不要別人說什麼書好你就去買,學ps最怕就是沒主見和跟風!因為通常做乙個東西不止有乙個方法,多想。全靠書業是不行的。

25樓:老房

自學photoshop,可以根據自己電腦安裝的ps軟體版本,在網上搜有關教程學習,也可以買相關書籍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這本書也可以。

對於初學photoshop的人應該買哪本書比較好呢?

27樓:臭寶先生

7.0版本

上面有8.0/9.0/cs1/cs2/cs3/cs4/cs5/cs6我目前用的是cs6,如果你從7.

0學起,相關教材也買不到,這麼古老的版本學也白學,就算你工作了基本上都是cs3版本以上的。

真搞不懂為何這麼多人還學7.0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適合學 7.0的 你先搞懂了7.0 後面的公升級版本 就簡單了

29樓:博弈將軍

我感覺版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基本基礎 版本是一樣 就是增加了新功能功能強大了

Photoshop新手怎麼玩

剛開始都會不知所措,建議先學習基礎。先把各個選單,工具,熟練了。之後可以去一些吧了,群了。多跟高手交流,沒事多練練。有志者 事竟成。一起加油吧!給你乙個比較詳細的 很詳細,我全看完了。呵呵。新手怎麼自學ps 新手自學ps方法如下 1 學好ps,並非一朝一夕,培養興趣是邁向ps高手之路的乙個好的開端 ...

新手會計應該用哪款會計軟體,新手學習會計應該用哪個軟體?便宜好用的App大家推薦一下

新手會計最好用用友 財務軟體。因為用友財務軟體已經很普及了,如果學會用用友財務軟體,那麼以後到哪個單位都會得心應手的。所以新手會計最好用用友財務軟體。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目前常用的saas系統是智慧型化的財稅軟體,做賬高效且方便,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一鍵完成3大報表資料與報稅系統的工作,減少手工...

新手學習打架,新手學習打架

在被欺負的時候,和他們打,打不過也打,打著打著就會了。平時多鍛鍊,還是可以的。打架的時候不要急,要有思想,有目的的打架。下手要狠,可以的話出陰招也無所謂。打架,不一定是靠力氣的。想不被欺負又不願意去學習不要緊。1個辦法搞定,以後絕對不會被欺負。辦法就是轉學。呵呵呵!以暴制暴不是我中華之美德 下次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