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需要哪些基本體能

2022-09-20 05:35:03 字數 719 閱讀 2837

1樓:獨步千軍

籃球,上肢力量是關鍵,其中以腰腹力量為主要。

有健身房的話,先跑15分鐘作為熱身,然後開始拉韌帶,這都是運動員的基本了,就不多說。

熱身後做臥推練習,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槓鈴的,寧可使用輕點的重量也要保證每組臥推練習的數量,80kg只能舉10下,不如75kg舉20下的效果好!!

不要以為做得速度快就牛b,籃球運動的臥推應該慢上慢下,曾下肌肉的韌性和耐力為主,保證每個動作都做到位才是關鍵。

再來就是腰腹聯絡,仰臥起坐就是最簡單的,但也要量力而行。

最後做腿部力量練習,就是做深蹲的練習,挺胸下蹲至大腿和小腿彎曲90度左右往上挺,這個訓練要求速度,如果你能跳起來就跳一下,練就腿部肌肉的爆發力。

這三種基本就是籃球訓練的主要三大專案了。

其他肌肉群的訓練,則細化到比如二頭肌,臀大肌這些部分,就需要找專門的教練指導。

不可以自己麻木加重量和練習器械,作為籃球運動員,最重要的是不受傷,保護好自己才是硬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要會防守,火箭的海耶斯 就是證明,為什麼他可以在nba可以立足

2接下來的就是身體,因為nba是高強度對抗的,身體是本錢,所以你從姚明,易建聯身上可以看出他們的身體比剛進nba時強壯多了

3戰術理解

4體能 :上肢力量 腰腹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素質,投籃,運球

男生需要的基本款配飾有哪些,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有哪些?

這個是噴出來的效果,不用配飾的.我覺得昌珉長髮的時候在後面扎一下很帥去美髮店應該能弄出來這樣的效果 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有哪些?1.款式正確 剪裁合體,這樣才能保證能夠完美地穿進外套,塑造出內外細節,領子和袖子的款式應當能夠滿足大部分的場合穿著,還有黎巴可汗功能性襯衫,在適當場合穿適當的襯衫,必須...

去國外旅遊需要知道哪些基本單詞短語對話或者需要英語到達哪

一 首先需要判斷去哪個國家旅遊,才能判別是否需要足夠的英語水平 只是旅遊,如果不逛博物館的話,初中英語就沒問題了。人文遊深度遊的話,肯定要去各種逛博物館展覽館,詞彙量至少8000吧,不然讀不懂歷史 背景的。旅遊 英語單詞 tour tue n.旅行,遊覽copy 劇團等的 巡迴演出bai 巡迴醫療 ...

兼職餐飲服務員需要哪些基本專業知識

我們根據我國餐飲酒店業的實際。特別編寫了這本 酒店餐飲金牌服務員培訓手冊 獻給大家。本書諮詢了長期從事餐飲業研究的專家和具有豐富經驗的餐飲服務人員,從服務員的形象設計 儀表修養到餐飲服務的基本操作和業務規範 從最基本的概念講到涉及服務領域的各個方面的專業知識,以整個服務流程貫穿全書,深入淺出地介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