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不了進不了windows介面一直自動重啟

2021-12-20 12:33:45 字數 1933 閱讀 7643

1樓:扯別人的蛋蛋

硬碟檢測沒通過,滴是硬碟檢測的聲音,可檢查下硬碟是否壞了,拆下來接到別的電腦上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聯想應該有一鍵恢復的,進入電腦品牌字樣,按它上門有的按鍵可能是f2也可能是f12,,自己逐個試一試,進入後選擇一鍵恢復,恢復後,重啟電腦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就可能是你沒有備份過系統或者軟體被刪除等,那就沒有辦法了,一定要重新裝系統才行了。

3樓:艾生活艾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提問還是不行

回答那沒辦法了,只能拿到店裡維修一下。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壞了,要重灌個系統,用買電腦給的系統盤安裝就可以了。要是還不行,很有可能就是硬碟壞了,要去換個硬碟。

5樓:桃桃狠愛

我的以前也是,你可以看哈你的電源箱是好多瓦的,大於300瓦嗎?活著就是你家插板電源帶不起

6樓:乙個二桿子

有沒有啟動盤?或者重做系統,電腦第一啟動順序是什麼?是從硬碟還是從cd?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記憶體條沒問題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了,重新做一下系統吧

8樓:

系統壞了 主機拿去電腦店修 30塊-50塊 30分鐘 -50分鐘就修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重起按鍵卡住了,或者是你們那裡的電壓不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boot引導選單.硬碟引導問題.你第一啟動是硬碟嗎?

11樓:sakitama基德

找個修引導的軟體,進pe修引導,然後就好了

12樓:包郵

重新裝系統的吧,用pe幫重要資料匯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軟體衝突或中毒,重灌吧。

14樓:

硬碟引導破壞。 用 fdisk /mbr

電腦一直自動重啟 且進不去windows

15樓:冰封月

在bios設定裡將啟動項重新設定以下就能解決。具體操作如下:

1.電腦在啟動介面

2.按下f2鍵

3.進入bootmenu選單介面

4.選擇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5.選擇hard disk boot priority6.進去後,重新設定以下啟動項,就能恢復正常

16樓:洞庭湖的水

系統損壞了,換一下就行了,找個會u盤裝系統的,二十分鐘搞定。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

電腦啟動不了一直重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吧,應該是中毒現象。如果還有問題,那就是硬體問題了,看看記憶體有沒有鬆動,重新拔插一下。

19樓:好程式設計師

原因是cpu風扇的原因,換個就好了。

電腦進不了XP系統,電腦進不了XP系統

第一招 關閉多餘程式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對於多文件介面程式,如word excel等,請關閉當前文件外的所有文件,並退出當前未使用的程式,或許你就能夠繼續執行因 記憶體不足 而被中斷的任務。第二招 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清除系統剪貼簿中...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主機板有塊鈕扣電池,換一塊吧,很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那條記憶體松了 拿出來搽搽 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100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

電腦啟動不了,電腦主機啟動不了

重新按你第三條弄到能開機為止。開機後按f8進安全模式看下能不能進,如果不可以的話那八成就是由於經常非正常重啟造成系統檔案丟失開不開機了,只能重灌系統。c盤如果有很重要的東西也不怕,找乙個修電腦的,讓他用手動ghost把c盤的東西做乙個.gho的檔案放在d,e,f任意碟符下,之後重灌系統,進系統後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