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廣州荔港南灣怎么去,急 廣州荔港南灣怎麼去

2022-09-19 17:10:02 字數 1653 閱讀 5526

1樓:安之良

應該到廣州流花車站或省汽車站離荔港南灣最近.

公交:從省站右拐,走十分鐘(經華南影都)到蒙特內哥羅站;坐839或538.三個站就到荔港南灣站.離售樓部五十公尺.那路叫南岸路.

打的(不塞車計),連燃油附加費十一元.

不是電子城,是西場電器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廣州流花車站或者省汽車站,然後到火車站坐車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275路(坐6站)、52路(坐6站)、11路夜車(坐8站)到中山八路站下.走約570公尺到南岸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2路(坐6站)、275路(坐6站)到中山八路站轉乘高峰快線3(坐1站)、17路(坐2站)到南岸路站下.

你可以到坐車網查查www.zuoche.com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安之良」經理的。說得很正確。補充以下,他說得那個公交車站還有很多車都可以到達的。

只要是有「南岸路」站的都可以,例如:旅遊3號線,34路公車,256公車等等。請看看站牌。

打的也不算貴,省站出門口就有計程車,不過可能有些車會挑客(路程不遠,他不想去),你可以投訴他。(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站叫做「南岸路站」!!!

離火車站就幾個站而已,離中山八路也是很近的。你在這兩個地方附近的話都能夠到!

34.71.256.538等等都到!

我在那裡住了三年了!^-^

廣州高鐵東站坐車到荔港南灣用多少分鐘

5樓:遇到了困難

可以了,足夠了,下深圳到廣州南後,出站,從右手邊上三樓,幾分鐘就夠了

從廣州流花汽車站到荔港南灣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荔港南灣:2023年荔港南灣被評為「廣州市民十大最喜愛樓盤」。荔港南灣位於廣州市荔灣區南岸路段,昔日荔枝灣的起點。

南岸路北接環市西路、東風西路、增埗橋,南連中山八路、黃沙大道、珠江大橋。

天河客運站到荔港南灣(內環路a線)怎麼走

7樓: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 → 3路,全程約18.3公里1、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天河客運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長壽路站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長壽西站

5、乘坐3路,經過4站, 到達如意坊總站

6、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內環路(a線)入口...

從廣州市荔灣區南岸路荔港南灣去海珠區萬國廣場如何坐公交呢?

8樓:6當愛已成往事

從荔港南灣過馬路往右走約180公尺到南岸路站乘坐 256路 (坐3站)、 261路 (坐3站)到東風西路站1轉乘 253路 (坐8站)到江南大道中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60公尺到萬國(奧特萊斯)廣場西南門。

從芳村去荔港南灣站坐幾號公交車? 20

9樓:芳村李九妹

芳村原居民告訴你,芳村是沒有車到南岸路的,我建議你坐19、52、193、207等經珠江橋到中山8路的車,在中山8路站下車,下車之後向北行到南岸路,有南岸路中山8路口走到荔港南灣,大概15分鐘。

急 三亞到廣州應該怎么走,急 三亞到廣州應該怎麼走

三亞到海口,車票78元,三個半小時到達,然後從海口到火車站 公車3元,打的25元 到海口的南港碼頭坐火車,今天的火車票是硬座138元,硬臥265元,時間是 一天乙個班次 每天下午6 48分開車,12個小時後到達.可以提前預定,這是個很經濟的方法。當然還有很多的客船可以坐,有38 45元不等,每兩小時...

急求,從廣州天河區燕塘怎麼去廣州南沙區金州地鐵站

3號線到珠江新城站,5號線到車碑南站,4號線到金州,但時間有些長。廣州南沙區廣隆村到天河區燕塘c出口燕橋大廈的路線 在 廣隆站 上 南18路 或 南1a路 南4路夜班 5站 金洲地鐵站 下車 步行 80米 金洲站 上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14站 車陂南站 換乘 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5站 珠江新城站...

從廣州省站開車去番禺石橋怎么走,從廣州省站開車去番禺石橋怎麼走?

看地圖,不就可以了,從廣州省站坐地鐵到番禺市橋怎麼走?在省站同一面有乙個地鐵站 廣州火車站 進去後坐往萬勝圍方向的地鐵,然後在客村落車,再轉三號線,地鐵裡面有標誌的,你可以跟著標誌走,三號線要坐往 番禺廣場 方向的地鐵,再在倒數第二個站下車 即市橋站 1 你從廣州火車站 就是廣州省站 坐 2號線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