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高中學習的時候想談戀愛怎麼控制自己

2021-09-18 19:48:08 字數 3592 閱讀 9127

1樓:懵懂的小清新

如果能一輩子.那可以嘗試.. 但是高中能一輩子嗎?

可能性幾乎為0..人的思想人的追求 人的價值觀什麼的都在變化..上學時候的那種純純的社會上根本不存在..

你可以說不把身體交給他..但是戀愛著本身就給你學習生活造成影響了..每天還得抽一些時間去想你們倆的事情..

嚴重了可能是經常想而把學習家庭 老師 給忘記了...如果你們過早的有了性生活..那遭殃的是女生..

這是真話..那時候的男人是不會負責任的..他也不懂得負責任.

他只想玩玩.自己舒服了就行了.. 那時候的戀愛也是不穩定的..

他今天喜歡你..明天可能就轉移物件了.. 還是學業要緊.

等上了好大學.畢業後 找個好工作..那時候大把的男人給你挑.

而且你身心也比較健康..你說呢?

2樓:油炸龜

理由有以下幾項:

一、戀愛比較花時間,本來學習就很花時間了,由於時間是每個人基本相同(因為睡眠時間有長有短),因此當戀愛時間長了,就會導致學習時間變短。

二、父母不贊同。這個傳統的觀念在老一輩根深蒂固,沒辦法。如果你瞞得好,父母不知道,還算了,但是也天天提心掉膽的;如果被父母知道,肯定天天羅嗦你,你也夠煩人的。

三、別人有看法。包括老師,同學,親戚等,肯定對你有點小看法的,而且都是負面的影響。

四、你會經常想這方面的事情,戀愛嘛,本來很美好的事情,哪能不想呢~

控制的方法有:

一、多與閨蜜(女)一起玩。

二、多學習。

三、多找節目自己消遣一下。

四、給自己下個死命令:不到大學不談戀愛,同時要告訴那男的。(這個比較有效果,話沒說死)

五、放任自己,暴露各種缺點,讓他甩你,或你讓他的缺點暴露,然後甩他,那麼由於分手了,估計你自己也有點死心了。不過就是情緒不太好,慎用!!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人將來不一定會是那個和你在一起的人,你們往後的10年20年,慢慢隨著上大學,步入社會,可能會遇到很多未知的**。有可能是你堅持不下去了,另找了新歡,或者他堅持不下去了,找了新歡。

另外,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談戀愛可不只是甜蜜這麼簡單,還有很多很多痛苦,以及牽腸掛肚……想學習不分心是不可能的。

現在這個年紀,喜歡一個人很正常,但是,首先,你們不能自立,花錢還要靠家裡;其次,你們的未來都是未知數,萬一將來兩個人異地了,是很難堅持的。

總之,高中戀愛能走到最後的基本等於零,所以,不要談了,我是經過人,有發言權

4樓:我追隨

親愛的,誰說高中不能戀愛了,但是要把握度哦我也是高中戀愛兩年,現在還在異地,但是很快就可以變成本地啦(順便驕傲的說一句,我的學習成績沒有像那些老師啊家長啊同學啊擔心的那樣發展,哈哈哈雙贏哦)

高中的戀愛很純,但是要把握度哦,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時候該做個小鳥依人的小女生,什麼時候該做個勤奮刻苦的好學生,這些都要心理有數才好。

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不要為了學習不戀愛

更不要為了戀愛不學習

只能是為了愛而戀愛

現在還沒遇到你的那位的話,還是不要動這個心思的好。

看到一句話說:好的男人你可以通過他看到整個世界,壞男人是讓你為了他一人捨棄整個世界。

好的愛情是可以雙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了 拉手了 接吻了 **了 懷孕了 逃避了 關機了 失蹤了 **了 絕望了 不讀了 墮落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理性的女孩,高中時期情感的萌動是不可避免的,其實這並不是壞事。以前我和我的初戀女友高中時期同樣有你相同的想法,但是我們都剋制住了,誰也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將想對方當成學習之餘的放鬆方式。

我和她是在高考完畢後確定的關係,這不也皆大歡喜麼?不知道對你是否有用?

7樓:令狐水兒

現在是青春期懵懂時期,如果碰觸了沒準會被扼殺了,自己把這當成自己學習的動力吧!

8樓:機智長頸鹿

現在談了畢業了基本就分手了,沒分的大學就出軌了。現在談戀愛一點都不現實,即使談了沒幾天就沒什麼感覺了。這只是青春期應有感覺而已,並不是必須的。

那麼問問你現在想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呢?難道就是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

9樓:聆聽耳邊世界

久了就會無聊了,厭倦了,我也是初中女生,但已經對戀愛麻痺了。而且初一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找一個勤奮的男朋友互相勉勵學習效果比較好

11樓:

方法很簡單也很有效果 找一個男人傷了你的心然後你就不想談戀愛了

12樓:無端地

為了夢想和未來,考完了再去放手愛,不急在一時,現在是要好好讀書,努力把自己變得更美好。

13樓:大熊先生

將主要精力投放到學習中,現在戀愛了,將來你就會發現,那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錯誤!!

14樓:少陵野老

自己對自己說,我很優秀,身邊你可能也優秀,但是大學的男生更優秀,我的物件是優秀的男生,我要努力學習考上大學,到大學這溫床等待他。

15樓:

誰說談戀愛就一定會影響學習成績變壞啦?如果好好利用,還可以讓你們成績突飛猛進呢

16樓:淡淡的

談就談啦 找個靠譜的人談就行 也沒什麼 不一定影響學習的

17樓:肥兔露露

想想你的前途,你的父母

如何控制青春期想談戀愛的衝動

18樓:magicm再

青春期13歲孩子,正是處於第二個心理和生理的轉變時期,0—7歲 7—14歲,7年為一個時期的轉入期,這時普遍孩子存在逆返心裡,所以做為父母和老師一定要多於孩子心理上交流和疏導,這是孩子容易幻想,好奇每件發生的事情,所以尤其是父母更應該隨時找機會與孩子聊天,讓孩子有一個正常的判斷能力和選擇能力,孩子不太喜歡父母的管束,希望與父母平等的交流,做為父母只耍給孩子把利害關係講清楚,或給孩子建議,13歲還沒有達到**的年齡,思維處於混亂模糊階段,做為你的父母暫時不建議你戀愛

19樓:若夢丶亦浮生

正常心理如何控制?

你能控制的就是,不追求你喜歡的人,或者拒絕你喜歡的人對你的追求。

行為控制,而非心理控制。

20樓:覃清清清清清

第一,和姑娘相處時,應適當減少綿綿的情話和過分親暱的動作。

從生理學角度說,撫摸、親吻、擁抱,最容易激起男子的性慾。所以,小夥子們要善於自我剋制。正如莎土比亞所說: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設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燃燒,那它就會把一顆心燒焦。”因為性行為既牽涉到對自己的責任,也意味著對別人的負責,更有對社會的影響。

熱戀中意志控制的程度是衡量愛情是否成熟的尺度。

第二,適當運用**行為。

男人在**激情爆發,達到“狂熱”地步而不能控制時,只要把手淫當作一種嗜好,並且不危害別人和社會,它不失為調節和疏導性衝動的一種應急方法。懂了吧

21樓:安迪_m覭輮殽

把精力放在學習和鍛鍊上來

我想談戀愛。中學女生

這個想法正常,但是別把它和 戀愛 混起來。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女生,穩居年段第一的那種,我們關係相當親密,但不是談戀愛。ps 本人高三男生,成績不錯 所以,找個男性的朋友,但不是男朋友。最重要的是要有正常的初戀,不要被壞人利用,心理才不會受到創傷.而且學習肯定是會影響的,只是程度而已 初一啊。大姐。不...

男生在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談戀愛的時候肯定還是需要安全感的。不能讓他覺得你忽遠忽近。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想著自己要得到的東西啦 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是想念彼此和假期去那玩啊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的所以別人想什麼你是猜不透的 談感情也有很多的 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

高中女生談戀愛會有什麼顧慮,高中生談戀愛的壞處

學習不學習的我倒覺得不是大問題,走向社會最終還是需要一門技能,除了搞科研之類的基本上跟大學之前的所有學問幾乎掛不上鉤,我覺得真正值得在意的一點是名聲,以後等你到了正是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不免會有人會記得你曾經談過的男友甚至會閒言碎語,因為高中的戀愛幾乎是不可能最後走到一起的所以盡量少談點,況且還是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