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的合婚歌訣,求茅山合婚術咒語口訣!謝謝!哪位大師知道??事態很嚴肅,別忽悠!萬分感激!

2022-09-19 14:20:05 字數 1375 閱讀 3136

1樓:人生如夢

十二屬相婚姻相合

黑鼠黃牛前世修,青虎黑豬上等婚。

金龍玉雞兩相投,白蛇紅猴一世福。

蛇兔聯姻家豪富,牛羊成親兒女稠。

紅馬白羊兩情願,玉兔黃狗到白頭。

十二屬相婚姻相剋

羊鼠一旦休,白馬怕青牛。

金雞怕玉犬,龍兔淚交流。

虎蛇如刀錯,豬猴不到頭。

出嫁犯月

正蛇二鼠三老牛,四猴五兔六月狗,

七豬八馬九羊頭,十月老虎滿山吼,

十一金雞架上愁,十二囚龍海底遊。

蛇與猴合

紅蛇白猴滿堂紅,合婚相配古來興,大婚相對子孫有,福壽雙全多康寧。

鼠與牛合

黑鼠黃牛正相合,結交匹配不岔脫,兒女百年多長久,富貴榮華福祿多。

馬與羊合

紅馬黃羊兩相宜,這等婚姻不累罪,日子豪富久長在,子孫壽祿更奪魁。

兔與狗合

青兔黃狗古來有,合婚相配到長久,家門古慶福壽多,萬貫家財足北斗。

虎與豬合

青虎黑豬上等婚,男女相合好來因,財祿豐盆當事順,人口興狀有精神。

龍與雞合

黃龍白雞更相投,出門發財好來由,兒女滿堂子孫廣,福壽長綿永不休。

羊鼠一旦休

羊鼠相交一旦休,婚姻匹配古人留,諸君若犯羊與鼠,夫妻不利難則天。

白馬怕青牛

只未白馬怕青牛,十人近看九人愁,配夫若犯青牛馬,婦女也難到白頭。

金雞怕玉犬

金雞玉犬難躲避,合婚子虧不可迂,二屬相爭大不通,世上犯者要緊忌。

龍兔淚交流

合婚不幸皺眉頭,兔兒見龍淚交流,男女時常犯爭鬥,苦如黃蓮少夢愁。

虎蛇如刀錯

蛇虎配婚如刀錯,男女不合沒著落,生兒養女也難活,日子艱難沒法過。

豬猴不到頭

豬與猿猴不到頭,終朝每日淚交流,男女若能長共久,閤家不利一筆勾。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訣有真有假,命由心生。

求茅山合婚術咒語口訣!謝謝!哪位大師知道??事態很嚴肅,別忽悠!萬分感激!

3樓:

怎樣能找出樓上那位大師吖?我有事請教,很急的,謝謝

屬相婚配相合相沖相剋表

2023年屬猴合婚的迷惑,按五行1980猴為木與1972鼠五行木,1974虎五行水,1976龍五行土,與下面屬相口訣矛盾~

4樓:

這些都是瞎子算卦兩頭截。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的脾氣性格要和的來,我屬猴我老婆就是屬蛇的,別人說我們屬相不和,但我們能和的來,現在我們結婚多少年了,我們過的很好,很幸福,但願你不要進入這個誤區,只要兩個人能過到一起和屬什麼沒有關係。

男女合婚,男屬兔,女屬龍求合婚,男女八字合婚,男屬兔,女屬龍求合婚!

男士公曆 一九八七年臘月月八日3點 農曆 丁卯年 十月 十八日 寅時 八字 丁卯 壬子 辛卯 庚寅 女士公曆 一九八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八點半 農曆 戊辰年 九月 十八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壬戌 丙辰 壬辰 男命局未入正格。天乾有丁壬年月淫匿之合。地支有卯子年月無禮之刑,子卯月日無禮之刑。女命局入食神格...

合婚,男的女的,八字合婚,男的1988 10 6女的1994

合婚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

男女合婚要怎麼合才算會合,合婚到底怎麼樣的呢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