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高手請進請問y460at ifi與y560a ifi那個更值得買請注意看型號

2022-09-19 14:20:03 字數 517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第二款,win 7對記憶體損耗還是比較厲害的,一般你把你需要裝的軟體愛你裝上了,把開機程式中不必要每次都開啟機器的去掉,再裝個防毒防火牆,系統啟動需要將近900mb的記憶體,按照你的要求 不開3d遊戲,我估計1~2個小時 你的系統記憶體佔用大概要到1.5g以上,第乙個記憶體明顯不夠,而且 你選擇第一款,就是加個2g的記憶體也要300多,加個就一樣了,而第二款的硬碟,cpu 顯示卡都比第乙個要好的多,明顯價效比要高的多,硬碟加速對你遊戲的影響比起記憶體要不明顯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y460at-ifi是450的公升級版, 而**相對合理。

你看的因該是那個y5版的吧?

我覺得這款唯一的瑕疵就是記憶體!

太小了, 2g陪ati的高階卡, 和i5處理器, 簡直就是浪費! 根本體現不出來效能的強悍!

最好配上4g的記憶體, 不然你顯示卡和處理器都顯得浪費了很多, 因為記憶體跟不上。

其他的和450幾乎一樣, 如果預算較寬鬆, 我建議你考慮y5去。

筆記本高手請進,請教筆記本高手

你得到的是商家推辭的說法 商家讓你去找維修部,讓你去跟售後鑑定,這是乙個推辭責任的做法,所有的商家都會這麼做的,但是 你要堅持,堅持不去售後,而讓商家解決,因為畢竟買的還沒多長時間,這樣就去售後 有點太不像話了。我也是賣筆記本的如果在我們這裡 的筆記本短時間內出現這個問題 我們是會幫助客戶解決的,甚...

膝上型電腦問題,高手請進,膝上型電腦故障,高手請進!

那個是顯示卡工作的時候扇的熱 比如說 你上上網,聊聊q,這些基本上用不著什麼處理的玩遊戲的時候那些高頻率的顯示影象,顯示卡當然會努力的工作,就會散熱了 這個是正常的。不用電腦的時候,最後還是關機。筆記本發熱是正常的 看電影上上網,硬碟工作量少,所以就不太熱 玩遊戲硬碟工作量大,發熱量就大 只在熱度不...

聯想筆記本y460開不了機怎麼辦

最討厭這些狗屁不懂的複製黨答案還給採納,取下電池,插上介面卡供電,如果電源燈不亮,或者按下開關閃一下開不起來,或者一閃一閃的無法開機,甚至在取下電池電池紅燈還一閃一閃,親就別自己折騰了,90 是電源介面卡壞了,去天貓上買個和電腦相配的電源介面卡,我第一次圖便宜的從乙個廣州的店買個19塊的,不行沒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