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合婚姻幸福的,有沒有八字不合婚姻幸福的

2021-05-08 23:38:50 字數 3046 閱讀 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但是人家不會說知道不合就不去管;還是需要做相應的方法去化解這樣的八字不合問題的;你可以通過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製風水吉祥物佩戴在身,化解八字問題的,同時提公升你們的姻緣婚姻運的;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無相姻緣吊墜佩戴即可。

此外,除了使用風水物加持;你還可以同時這樣做來提公升你們的感情姻緣運的:

1.學會經營感情,把握婚姻的度;這個需要你自己慢慢領悟的了;不過這個寬容、愛等等都是需要的。

2.積德行善化解:多做善事,扶老攜弱,為社會為他人多做貢獻,救助流浪者,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諸惡莫作,不做違反道德和違法之事,以免傷人損己破財失德。萬惡淫為首,歹路不可走,天配夫妻緣,淫孽不可造。不殺生,能素食最好,而且平時不去海產店、土雞城等現殺活物之餐廳用餐,並勸人不殺生多放生。

2樓:桃桃小館

夫妻之間婚後生活是否幸福,一方面與夫妻之間互相包容理解的程度有關,另一方面也與雙方的八字是否相合有關。相合的夫妻不僅在一起能相親相愛,感情和睦,家庭運勢也會水漲船高,

:有沒有八字不合,結婚的?現在幸福嗎?

3樓:業燕晨仁祥

會幸福呀,八字本身沒有什麼意義呀,只是人們過於在意了。

有沒有八字不合的夫妻最後結婚過的很幸福的? 100

4樓:lacus鹿

當然有,八字什麼的都是假的,別相信,如果是真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天生注定什麼的聽起來就有些可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了嗎?我也好想知道這個問題

有沒有八字不合的卻在一起很幸福的

6樓:厚柔淑刑瑪

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人,絕對不會是生辰八字相合的人.(短命鬼除外,這也是生辰八字不合的一種表現)

為了一生的幸福,還是慎重一些,不要拿自己的一生幸福做賭注.

只有那些對命運一竅不通的人,才會瞎叫什麼信則有,不信則無.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人信,就有人不信,八字是先天的,愛情是後天的,先天的東西無法改變,後天的東西事在人為,如果知道兩人八字不和,就要加倍的互敬互愛,共同訂立一些家庭準則,互不違反,就可以彌補八字不和的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我身邊的人壓根你信那個 上次有人來危言聳聽根本就不成立 不當一回事就是了 信則有不信則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八字那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有八字不合但婚姻美滿的嗎 天涯

10樓:

現在經歷同樣的事情 一方剛開始不信後來被家人 親人 鄰居各種說還舉身邊人的例子 現在他已經妥協 不敢去驗證八字之說是真是假 為什麼身邊聽說八字不合在一起的幸福的很少 不幸福的感覺到處都是 難道是因為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八字不合但婚姻美滿的,這個多的很。八字這個是古代流傳下來的,很唯心的。你信它就是好的。

你不信也沒什麼關係。婚姻說白了是看人,看你們雙方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看你們雙方願意為對方改變多少的問題。

婚姻就是雙方互相體諒,互相護持才可能走下去的。是人的問題,不是八字不合的問題。

12樓:yao佳凱

有的時候八字很重要,有的時候就不會太過於重要,主要看三觀合不合的,看兩個個人性格的吧

有以前算命先生說兩個人八字不合現在結婚後很幸福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太在意,幸不幸福,要看倆人能否用真心,愛心,誠心,去經營家庭,要相互理解,信任,鼓勵,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信任決定婚姻長不長久,家不是戰場,也不是賽場,是帶給人溫暖和自由的地方,做好自己,一定會幸福的。

14樓:蘇幕遮

八字合的也不見得幸福

15樓:僅有的姿態

不要相信那些,主要是看性格和不和的來

16樓:我心飛揚

都什麼時代了還信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迷信的 不要信買個

有沒有八字不合的兩人,還在一起很幸福的

18樓:網路縱橫天下

男的:事在人為,一天不好好上班,工作,天天遊手好閒的,不求上進的。

女的:天天想找個大富豪,天天想買這買那,也不考慮別人感受,就知道花錢,羨慕別人,虛榮心特別強。

這兩種人,遇到什麼人,就算他們八字都合,也不會幸福的。以前為啥離婚率那麼低,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呢?難道八字變了嗎?還是社會在變?都是人為,勿要相信。

19樓:周易解惑

有的人命中婚姻差,生活差,這種人就容易與不合的人結婚,婚後也不幸福。

20樓:皋美媛通辰

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人,絕對不會是生辰八字相合的人.(短命鬼除外,這也是生辰八字不合的一種表現)

為了一生的幸福,還是慎重一些,不要拿自己的一生幸福做賭注.

只有那些對命運一竅不通的人,才會瞎叫什麼信則有,不信則無.

有八字不合很幸福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問八字不合的人結婚會幸福嗎?其實,有首歌詞說的好「三分天注定,版七分靠打拼」,是告訴我們後天權的運更為重要。

這麼講來,我們回頭看八字合婚,合的更多的是命,而後天的運,是人為可以控制,可以改變,可以選擇的。有一位佛教大師告訴一位年輕人:命運在**?

你手上有三條線:生命線,事業線,婚姻線!抓緊你的拳頭看看命運在何處?

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而這個八字不合,只是命理先天上的氣場不適合,還有後天的運是靠人的主動性的。所以,可以通過根據自己的八字運勢情況定姻緣物,化解八字相沖的煞氣厄運;同時提公升感情運勢的;這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根據自己的情況一對一定適合的吉祥物。

算婚姻合不合,婚姻不合怎麼化解,算八字婚姻合不合,婚姻不合怎麼化解?

雙方生肖 雞 蛇 男雞 女蛇 天生一對,她的誠實使你與她和睦相處,而你又可禰補她的不足。婚姻較和諧,你們能奉承對方,並善於維護兩人的面子,所以衝突較少。夫妻若八字相合,就為婚姻美滿 家庭幸福提供了很好八字命理基礎。夫妻若八字不合,就存在一定的變數與不確定性。八字合婚的目的和作用就是利用八字命理規律趨...

有沒有看的大師有沒有看八字的大師。

八字為 壬申 丙午 甲子 丁卯 戌亥空 日主甲木生午月,午中丁火傷官透出,傷官得令,且有丙火食神相助,傷官極重。日主甲木午月失令,處休囚之地,但有卯木強根,日主不弱,但較傷官丁火為弱。壬水梟印自坐長生,又引旺於日支子,梟印不弱。可見,這是乙個傷官佩印的命局,命書說 傷官佩印定要傷重身 稍 弱則佩印大...

不合過得幸福的,八字不合過得幸福的

一 想要八字不合而過得幸福順利,你需要從個人婚姻八字風水上進行彌補。婚姻吉凶與否,既在於倆人婚配是否吉祥,也在於個人婚姻是否順利,如果個人婚姻中也存在問題,比如陰差陽錯日 月令空亡 傷官奪官 比劫奪財 羊刃魁罡逞凶等,就要分別從生肖 日格 職業等方面,採取風水 五行 等措施,抑制或化解這些不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