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比較般配一點啊

2022-09-19 13:10:02 字數 2099 閱讀 4729

1樓:星空下

和天秤座的最般配。雙子其次。都是風象星座。思維靈活易變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般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單單太陽星座水瓶座而言(好籠統,畢竟太陽星座只是基本的性格而已),最多只能速配,但不能看長久~~

水瓶與天秤座,雙子座同屬於風象, 所以比較容易投緣,有共同興趣,同樣的好動,同樣的飄忽

水瓶與獅子座,天蠍座,金牛座雖然相刑,但一開始的吸引力非常的強哦~~要麼糖痴豆,要麼水混油`~驚天動天....可惜要有其它好相位才長久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3樓:解付友機畫

一般來說是和同是風象星座的雙子天秤比較合適,由於相似的性格,不過人是先天和後天共同決定的,星座只是先天,並且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喲可能感情的

水瓶座的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最和的來?

4樓:

水瓶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沒想到和他最般配,結局爆笑!

5樓:理財老闆

雙子,你們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對,你們將會有桃花運@!

水瓶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最配對?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般配?

6樓:勇懿佟欣然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水瓶座屬於

風象星座

,白羊座

則是火象星座

,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

瓶子是個智慧型、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注意事項:

羊兒雖然也愛呼朋引伴,但卻不見得喜歡看您

與朋友在一起的樣子(尤其是異性),所以為了維繫幸福,您的態度還是得嚴謹些,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瓶子常認為羊兒太過孩子氣,往往表現的很任性、不夠成熟,有時衝動過度又會演變得不可收拾,此時瓶子應適時發揮、表現您親切安慰的溫情天性。

7樓:龔庭萱

·最佳配對星座

白羊座(3.21 - 4.20)

白羊座巨大的熱情和創意力與水平座的你不相上下。如果你固執己見,任性執拗,白羊座會嚴正地宣布一刀兩斷。你常會和白羊座分享瞬間的友情。

你們的共同本質是不能停留在一處,由這點來看,有時保持單純的友情發展為愛情或只滿足於短暫的愛情更為適合。如果兩個人在決定穩定下來之後相遇,就會為今後的發展打下穩固的基礎。

雙子座(5.21 - 6.21)

你和雙子座在相遇的瞬間都會感到彼此非比尋常的魅力。但是雙子座會為了驗證最初的好印象是否代表真正的你,而暗自考察一番。你和雙子座相處融洽,面對那些可能會使其他星座戀人吵得不可開交的事,你們會以不傷和氣為前提完美地予以解決。

天秤座(9.23 - 10.21)

你和天秤座能夠保持和諧的關係。天秤座能夠協同實施某項工作,但最終的決定最好由你來做。你需要充分的時間來理解對方,以確保你直來直去的方式不會傷害天秤座的敏銳,特別是與性相關的敏銳。

8樓:7456氣死我咯

水瓶男跟雙子女,天枰女比較配。

9樓:印浩皛

只要相愛,不管是什麼星座都很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雙魚、金牛。 我也水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健康方面,留意有被滾水及熨斗弄傷的意象,另要提防撞傷頭部,加倍注意家居安全。

『宜佩帶的飾物』:紫水晶玉佛公吊墜

『八字喜用神』:「木金」為此命的「喜(用)神」『催財的擺設』:第一天府宮:司命星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搬家/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開光):10月22日

『求桃花姻緣方法』:西南方一直都是桃花所在的方位。可以在重陽節前後將花瓶和陶罐放在住家的西南方位,並在瓶內放一些寶石或彩色的石頭也有提高姻緣運氣的作用。

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哪個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一 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 獅子座 當大家都以為水瓶座立於不敗之地的頂峰時,輕易地打敗了金牛座和射手座的時候,其實還有乙個星座是讓水瓶座難以搞定的,那就是獅子座。每一次水瓶座遇到獅子座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當水瓶座遇到獅子座的時候,水瓶座才明白什麼才是帥才,什麼才是智慧型超凡,人上有人,山外有山。二 水瓶...

水秤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我覺得天秤座的男生不錯 水瓶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一般來說是和同是風象星座的雙子天秤比較合適,由於相似的性格,不過人是先天和後天共同決定的,星座只是先天,並且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喲可能感情的 水瓶座的女生與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最和的來?水瓶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沒想到和他最般配,結局爆笑!雙子,你...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摘要。玫瑰 親,您好!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雙子座非常有趣,他們喜歡笑,喜歡玩,喜歡到處瘋,似乎這點還挺讓水瓶傾慕的。通常水瓶對於雙子的好感是 於有趣,只有有趣的人才能得到瓶子的關注和吸引。雙子可以扮得了逗比也能是個一本正經的少年,所以水瓶對於這樣的人通常都抱有很大的興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