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我這西紅柿是什麼病,你好麻煩問一下西紅柿什麼病

2021-03-03 20:35:20 字數 2050 閱讀 9943

1樓:農醫生

青枯病及根腐病初期症狀,問題在根及莖上,檢查下根及莖,對於初期危害了可以灌根處理,細菌性隋部壞死及劈叉子處感染也會引起,建議噴施細胞**素加氨基酸加氯溴異氰尿酸處理傷口,防止傷口蔓延擴充套件。葉片上有綸紋及黴毛嗎?有的話初期感染的細菌後期感染疫病灰黴了,對於萎蔓的葉片摘除後噴施殺菌劑處理。

你好麻煩問一下西紅柿什麼病

2樓:雲種養

最近是否低溫陰雨後出現的??

如果沒有低溫陰雨,那這就應該是醬油果

番茄醬油果是由於長期施肥不當造成的,尤其是氮肥施用過多,鈣、硼等中微量元素不足所致…

已經發生了的很難扭轉

可以通過合理補充中微量元素來減輕或消除…不客氣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上傳的**不是太清晰,甜瓜葉片普遍黃化枯乾斑點,果實有突起斑點,有兩種可能,一是藥物***或用藥不當引起的問題,二是細菌感染或細菌性緣枯病感染,可以用中生菌素或喹啉銅加腐殖酸葉面肥或甲克素加碧護或蕓薹素內脂噴施。

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4樓:雲種養

辣椒白斑病

1、選用抗病品種。2、加強田間管理,增施有機肥及磷鉀肥;噴灑植寶素7500倍液或多效好4000倍液,增強寄主抗病力。3、收穫後及時清除病殘體,集中燒毀。

噴藥防止不要繼續蔓延

不客氣!頭像真可愛?

麻煩各位看這西紅柿什麼病

5樓:農醫生

兩個bai紅的番茄臍腐病,主要du是缺鈣引起,生育期間水水分

zhi**dao不足,光照弱,生產時間長,土內壤含水量高,都會引容起發病。該病一般發生在果實長至核桃大時。最初表現為臍部出現水浸狀病斑,後逐漸擴大,致使果實頂部凹陷、變褐;常為白色、粉紅色及黑色。

一般噴施糖醇鈣,熬合鈣,硝酸鈣。間隔7天連續噴施2到3次。要提前噴施鈣肥,預防為主。

兩個青的按照番茄病毒病防治,可以用鹽酸.嗎啉胍,三氮唑核苷.嗎啉呱,苦.

鈣.硫磺復配劑,香菇多醣,寧南黴素,植病靈等加硫酸鋅加氨基酸葉面肥加吡蟲啉噴霧。間隔5天連續噴施2到3次。

專家門麻煩看看,這西紅柿苗是什麼病,謝謝!

6樓:農醫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無法吸收充足的養分供地耐搏上部莖葉生長需要,導致植株生長不良。根部衝施氮磷鉀(20~20~20)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葉面噴施天然蕓薹素正李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硫酸鋅加硫酸鎂加硫酸亞鐵。

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促根生根壯根,促苗舉畝遲生苗壯苗。

麻煩問一下西紅柿落花是怎麼回事

7樓:農醫生

番茄落花,偏施氮肥,磷鉀鈣硼肥不足,營養生長過盛,難以授粉受精,導致落花落果。土壤乾旱缺水、土壤肥力不足、花期溫度不適等原因均可引起此種狀況。平衡水肥供給,澆水應澆小水,保持土壤通透性。

花期注意控制溫度,為番茄正常授粉受精提供良好環境。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西紅柿是得了什麼病?

8樓:農醫生

番茄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白粉蝨、薊馬、蟎蟲,切斷傳播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嗎呱乙酸銅、香茹多醣,氨基寡糖素+細胞**劑+鋅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連噴2-3次。

問老師西紅柿這個毛病是什麼病。

9樓:農醫生

西紅柿晚疫病。用2000倍50%嘧菌酯水分散劑,或600倍58%甲霜錳鋅可濕性粉劑,或500倍69%烯醯錳鋅可濕性粉劑,或700倍80%代森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72%霜脲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50%乙膦鋁錳鋅可濕性粉劑,或500倍64%防毒礬可濕性粉劑等進行防治,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磷酸二氫鉀和天然蕓薹素同噴,防治效果更佳。

麻煩問一下這狗是什麼品種,麻煩問一下,我這西紅柿是什麼病

這個小狗是邊境牧羊犬,鼻樑上和肚子底下都是白色,再就是看看尾巴尖兒,和四個小爪子尖兒是不是都白的,如果是就是邊牧。麻煩問一下,我這西紅柿是什麼病 青枯病及根腐病初期症狀,問題在根及莖上,檢查下根及莖,對於初期危害了可以灌根處理,細菌性隋部壞死及劈叉子處感染也會引起,建議噴施細胞 素加氨基酸加氯溴異氰...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上傳的 不是太清晰,甜瓜葉片普遍黃化枯乾斑點,果實有突起斑點,有兩種可能,一是藥物 或用藥不當引起的問題,二是細菌感染或細菌性緣枯病感染,可以用中生菌素或喹啉銅加腐殖酸葉面肥或甲克素加碧護或蕓薹素內脂噴施。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辣椒白斑病 1 選用抗病品種。2 加強田間管理,增施有機肥及磷鉀肥 ...

大家麻煩解說一下這圖是什麼神像,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是誰?乙個動圖

樓上解釋得很好,但有一點我有異異議。這是乙個針對初學圍棋者的學棋口訣,所以都是最基本的知識,不會出現什麼小尖之類的行棋手法之說。交叉口,氣相連,氣盡棋亡最自然 遇打劫,停一手,防止全域性形再現。這一句是說,與棋子相連的交叉點就是這個棋子的 氣 當 氣 沒有了的時候,棋就會死掉。遇到 打劫 的情況,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