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豐富一下自己的知識,該看哪方面的書呢

2021-03-04 03:07:05 字數 3107 閱讀 5550

1樓:木棉風鈴

既然你是搞銷售的,那麼你就應該先鍛鍊你自己的口才先,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

象《演講與口才》之類的書,平時就應該多去看看,為日後的口若懸河打下堅實的基礎

接著就是提高自己的知識面了,這個是很難說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與愛好,也有自己所厭惡的一方面,所以,你視情況自行選擇這方面的書來看吧。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多去看看哲理,科學的書刊,象《讀者》《故事會》等等,都是上上之選!

最後再送你8個字,為人高傲,做人低調!

該出手時就出手,同樣,該開口時就開口,好了,俺也累了,樓主給評個優也沒問題了吧

想豐富一下自己的知識,看看什麼書呢,求大神指點

2樓:西早木木

看你是想在專業方面豐富自己,還是非專業方面?

如果是專業方面,可以看一些大專院校的專業書,這樣學習比較系統。

如果是非專業方面,建議你可以去圖書大廈,那裡有很多暢銷書,大多是近期的熱門話題,找你感興趣 的來看 就可以了。

3樓:w安靜想迷

中國四大名著呀,簡愛,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些比較出名的書都可以看一看望採納

4樓:羊蕭偶璇子

在隊伍裡發bb,看弱點在第幾個位置,在第二的時候容易點。那時就可以上書了。

天天在家沒事做該看些什麼樣的書豐富一下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提高自bai己的認知和智慧型du,建議讀歷史zhi和地理相關的書籍;dao如果想提高自己的版

品味和權修養,建議讀禮儀和哲學相關的書籍;如果想增加一些專業的知識,建議讀一些與自己從事的工作有關的專業書籍;如果只是想娛樂一下自己,建議讀一些自己喜歡的型別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些經濟的,日本《失去的二十年》

看哪方面的書可以讓自己懂得更多知識,具體點 100

7樓:仵諾彤

單看書很難達到這種效果,畢竟任何書都是分門別類的,如果去看《十萬個為什麼》又很難有回情感上的投答入,看多會乏味。建議你去看《老梁故事會》《老梁觀世界》,這兩個都是脫口秀型別的節目,裡邊包含著古今中外,五行八卦,天文地理,人情世故,奇聞軼事,講的深入淺出,引人入勝,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不過不管看什麼書或節目,最主要的是學會思考,你思考後的東西才是你的,不然,看書就隻成了精神鴉片,抽的時候爽,抽完還是那樣,沒啥長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名著,生活典籍,生活禮儀 可以看一下一些亞馬遜最賣的書

9樓:王哈哈

當然是各方面都看一些,建議你多看看經典的**,或者針對一方面的**,既可以陶冶情操,又能學到知識。

10樓:劉元秀

百科全書,名偵探柯南,看過後,你會知道上千種殺人手法

11樓:窗台迷夢

你想懂哪方面的知識多,就看那方面的書

12樓:徵十郎

百科書啊,十萬個為什麼

再不然就看課本吧

13樓:小野花丿

如果是女生的話 可以多看一些國外的讀物 而且都是有譯本的 也可以多看一些百科類的 只要是好書 都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哦?

我想豐富自己的文化知識,使自己有內涵,請問看些什麼書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宜看一些文學性較強的文章,因為那樣的書會很沒有意思,最好先看些**,經過一段時間以後,在逐漸增加難度,這樣就靜心下來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建議不要看太多,一本一本地看,然後認真的做筆記,觀察其中的思想,一一列出來,等到看其他書的時候比較一下,這樣進步會比較大。

積累知識是一種緩慢的積累過程,因為人是有遺忘規律的,要定期複習,才能達到增強文化知識的目的。

剛開始看時,乙個小時複習一次,然後一天覆習一次,第三次在乙個月之後,第四次在一年之後,隨後每年複習一次就行了,保證記得牢。

15樓:王巨集偉

這個是一點點來的,幾天,幾個月是達不到效果的,豐富自己的視野可以去旅遊,豐富自己的內涵可以看一些中國古詩詞大會,漢字聽寫大會,成語大會這樣的電視欄目

16樓:濤鳶

中外名著,讀者,意林,內涵不是一日就可以培養出來的,讀書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不能為了別的目的而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想豐富一下知識,我六年級,看什麼書好?

17樓:美女邊小川

你想豐富什麼方面的知識?如果是科學類的比較專業一點的《自然》很好,業餘趣味性的《小哥版白尼》。如果是文權科方面的話我建議讀一些文言文因為上初中後文言文很多,例如《聊齋誌異原文》可讀性強又不會無聊,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國《周禮》也是不錯的選擇文章也不難,《孫子兵法》特別好強烈推薦,要是英語的話推薦『書蟲』系列,裡面有適合小學六年級的英文原版文章還可以擴充詞彙。

我想學習電氣方面的知識,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看哪些書籍,望各位大俠指教,謝謝。

18樓:灰塵饅頭

同意樓上,首先,電路理論,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電子技術是基礎,必學的,之後有eda,微控制器,微機與接**術,或者arm嵌入式系統開發(這個比較難),而無論是eda,還是微控制器,需要對c語言有一定基礎,另外對於如下軟體:proteus或者multisim最好掌握(用於電路**,在學習數電跟模電時,強烈建議經常動手**),protel(用於畫電路版圖),keil(用於微控制器的程式編寫**與聯機除錯),基本上所有學校電氣類專業都差不多是這個流程,主要是動手能力(也就是那些軟體的使用與程式設計)。書本可以上網買,也可以去各個學校的貼吧尋求課件,其他資料自己上網找,豐富的很

19樓:火之子

這要看你想要學到何種程度,如果想深一步發展,電路,c語言,微控制器,模電,數電等等都是電氣這一專業的基礎,如果是電工的話只須看一些工具書,書店裡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往那方面發展?是強電、弱電?或者是供配電、家用電器,電子電力等方面。家裝方面可以看看供電局出的低壓電氣規程。隨便找個在供電局拿過證的都有。

想檢查一下自己是否腎虛要做什麼檢查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分析,腎虛在臨床上沒有特別的儀器檢查,只是依靠臨床症狀和中醫把脈看舌苔等診斷的。意見建議 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去讓中醫給您把脈檢查一下,腎虛在臨床上的症狀主要是腰膝痠軟,兩腿無力,但是也分陽虛和陰虛,這一點只有通過臨床症狀才能鑑別出來。腎虛去醫院怎麼檢查啊 儀器是檢查不出來的 去醫...

今年19,我想自己人出遠門工作,鍛鍊一下自己。去的路上要注意些什麼問題,畢竟第一次出遠門很多東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帶太多的現金。錢放卡里,不要輕易相信人。外地人都是會欺生的。做事低調。遇到事不要膽怯。大不了不幹。氣勢不可以弱。就這些吧。希望幫到你。1.要學會根據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思考問題 2.要注意觀察身邊的人和周圍的情況 3.不要輕易相信甚至依賴任何乙個非親非故的朋友,你能相信的只有你自...

我想改變一下自己的脾氣。因為我和老公倆個人脾氣都不好。我們戀愛時和。幸福,剛結婚的時候也很好。可是

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自己 生活本來 就是瑣碎的,兩個人要互相包容,建議你們好好聊一下,找出問題在 兩個人試著去慢慢改變,沒有什麼是不可商量的 我對男友很好但是因為脾氣怪 不信任要和我分手 如果您的男朋友想要的是蘋果,你給他再多的橘子,他會開心嗎?你眼中所謂的好可能在他眼中就是無盡的壓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