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物理問題

2022-09-19 07:55:06 字數 923 閱讀 6840

1樓:藤木夏樹

既然說你之前買的功率小的電吹風把整層樓的電都燒壞了,那就表明你現在的更不能用拉!

**註明:你怎麼知道你之前買的功率小的電吹風把整層樓的電都燒壞了??

一般學校的電源是沒有可能連你那小小的1000w 都用不起的.

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你儘管用!!

因為我宿舍裡同時在打邊爐+電熱棒+4*40w的電管!!都沒事啊!!

結論: 沒事的.照用.

經驗之談^

2樓:

考慮某種電器是否可用於某處要考慮:

1)你所有開著的電器的功率加起來,要小於你電表的最大功率(電表的安培數*220);

也可以理解為,所有電器流過的電流加起來小於該路上斷路器的允許電流;

2)當然在滿足使用的前提下,越小越好;

3)你以前買的吹風機,燒了可能是因為吹風機的問題,如果小功率的會燒,大功率的肯定會燒(同等條件下);

4)如果一定用吹風機,最好錯過用電高峰,並且盡量關閉一些用電器,這樣該條線路上已加的負載少,如果還有1000瓦的餘糧,你用就沒問題;

5)建議宿舍好乙個好點的斷路器,這樣只會跳閘,而不會燒壞電器;

3樓:

電吹風?就是那個理髮用的電吹風,要1000瓦吹什麼呀!我看有500瓦足夠了,又省電又實用。

4樓:我是李成新

宿舍的電壓小還是電流小啊?我學電那麼久了都沒有聽說過啊.沒有負載怎麼知道電流的大小啊?

照你怎麼說小功率的電吹風把整層樓的電都燒壞了,那麼大功率的就會把樓燒熟了,記得加點燒烤料上去哦,我肚子餓得呱呱叫了.

5樓:一桿清

從你們樓道的電燈那裡接跟線

以前我宿舍就這麼幹的

注意安全啊~不會的不要逞能亂碰

初中物理簡單機械,初中物理。簡單機械問題。

1 槓桿 一根在力的作用下能繞著固定點轉動的硬 棒就叫槓桿。2 1 支點 槓桿繞著轉動的點 o 2 動力 使槓桿轉動的力 f1 3 阻力 阻礙槓桿轉動的力 f2 4 動力臂 從支點到動力的作用線的距離 l1 5 阻力臂 從支點到阻力作用線的距離 l2 3 槓桿平衡的條件 動力 動力臂 阻力 阻力臂....

求物理高手,簡單的初中物理問題我很苦惱

沒有做功,球可以理解為向前飛的,但是並沒有沿著力的方向。初中你可以把球理解為水平飛的。親。誰說沒做功了啊。實際問題要實際分析。你考慮空氣阻力了嗎?考慮了你就明白了 這個不做工是指人腳的踢力不做工,原因是有距離沒有力 初中物理老師求物理難題 越難越好 一定給最佳 如圖甲所bai示為某小組du設計的模擬...

簡單的物理常識,超簡單的物理常識

聲現象1 聲源 正在發聲的物體。聲音是由於物體的振動而產生的,振動停止,發聲也停止。2 介質 作為傳播媒介的物質。一切氣體 液體和固體都能夠傳播聲音。3 聲速 聲音在介質中傳播的速度。固體 液體中的聲速比空氣中的聲速大。15 空氣中聲速為340公尺 秒。4 回聲 聲源發出的聲音在傳播過程中碰到障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