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芝影印機維修

2022-09-19 07:05:07 字數 619 閱讀 8579

1樓:cs快捷

長沙快捷辦公裝置****是一家專門從事品牌影印機、印表機、傳真機、一體機的銷售及維修保養服務,各種品牌耗材、零配件的銷售,監控裝置銷售、影印機租賃服務、網路工程服務,公司是柯尼卡美能達(彩色)黑色影印機**商和維修站,有著豐富的技術和經驗的團隊,並且公司成為2023年湖南省柯尼卡美能達影印機、高品樂影印紙協議供貨單位。

本著「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藉良好的社會信譽,依託雄厚的技術科研力量、豐厚的人才資源和多層次的綜合優勢,公司以服務於企事業單位、**和教育等行業為市場經營方向,取得了優秀的業績。在未來的日子裡,中國經濟的騰飛和oa、it行業的整合發展必將給快捷辦公帶來更多的機遇和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我們將堅持科學發展,努力提公升自身價值,使公司成為乙個發展長久的、具有核心競爭力的一流oa/it企業。

長沙快捷技術人員--技術精湛、態度誠懇;服務人員--以客為先,貼心跟蹤;「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的追求」。

時至今天,我們已經榮幸地與省內100多家企業;市內各大**單位達成良好合作關係,並遵循利潤和公司成長雙重收穫的目標模式,駐足長遠,苦修內功,不吝分享,務求與合作夥伴共同飛躍和利益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網裡邊你查下維修站點,就可以查到各地站點的**。

東芝e studio305影印機怎麼列印

東芝305支援網路列印,首先要有一根網線連線在區域網中,其次在影印機那邊設好固定ip位址 該ip位址必須是閒著的 最後連線網線安裝驅動就可用了,這只是簡單的概況,具體的自己安裝試試應該就差不多了。安裝驅動 可以設定網路列印 或者是共享列印 這樣可以讓多台電腦一起使用。用列印線連到電腦上,安裝驅動。如...

東芝181影印機多頁掃瞄怎麼儲存

1 開啟acrobat 獲取影象,掃瞄影象,會問你有沒有下一張原稿。掃瞄成pdf格式。2 要想掃瞄成tiff jpeg格式多張原稿乙個檔案的話,需要用到adf自動輸稿器才可以。東芝181印表機多件掃瞄時,儲存不了?掃瞄有兩種 一種是電腦通過驅動從印表機獲取,另一種是直接從印表機做為服務端掃瞄到客戶端...

影印機和印表機維修好幹嗎?

不難的,剛開始只要有人帶很快就學會了,首先要知道它的工作原理。主要就是感光鼓,顯影器,齒輪這些部件常出毛病。重要嘗試,你要喜歡這行,學的會更容易,要學習別人維修的經歷,多多修機器拆斜,熟能生巧,基本的理論知識如果懂了,就要看你的判斷力。學是很好好學的,你跟維修師傅乙個月就行了,至於經驗就要靠時間的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