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庭已經判決內可以蓋房子嗎

2022-09-19 06:30:04 字數 678 閱讀 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1、「法庭到車主家裡核實確認過,最後判決車主在10年內不能賺錢」:你這說法不準確吧?法院會「判決」某人在10年內不能賺錢?法院有這個權力嗎?

2、既然房產證上是車主父親的名字,這房子就是車主父親的,即使是法院來強制執行判決,也不能執行車主父親的房產。

3、房子是車主父親的財產,如果車主父親想翻蓋房子,法院是管不著的。

4、「1、車主能不能蓋新房子」:只要是車主有錢蓋房子,法院就可能應對方的申請恢復執行。如果是車主父親蓋,就另當別論了。

5、「蓋新房子會不會對他的案子有所影響」:只要是車主來蓋房、只要你家人無法證明錢不是車主的:就可以恢復強制執行那案子。

你說錢都是從親戚家借的,證據呢?其實你自己也明白,這樣做很難讓人相信車主沒有錢:很明顯的就是,有錢蓋房卻不想還人家死了人的人命錢,何去何從,你自己掂量吧。

6、「如要蓋新房子需要辦什麼證明」:只要不能證明錢不是車主的,辦什麼證明也沒用。如果是車主父親、用他自己的錢蓋房:

就什麼證明也不用辦。可是,我猜,車主父親已經年歲很大、任誰都知道他父親掙不來蓋房的錢,所以車主才怕,是吧?

2樓:張海菁

1,能蓋新房子

2,蓋新房子的錢會作為賠償沒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就可以了,要不然蓋了也是為法院蓋的!

在農村蓋房子必須要鄰居簽字才可以批嗎

農村建房不需四鄰簽字,沒有此法律規定!在村委同意並到建房辦申請取得建房許可和土地使用手續 申請建房辦人員 有時村委人員也可 驗線後可以動工建設 竣工後憑身份證明 村委證明 建房許可和用地許可證明 派出所的房屋座落證明 到房管部門申請辦理房權證,此時也不需要四鄰簽字。農村建房需要鄰居簽字才可以獲得批准...

為什麼不能在草原上蓋房子,在草原上可以蓋房子嗎

草原地質疏鬆不適宜建房啊 建房首先要求地基穩健 草原上也可以蓋房子的,在草原上可以蓋房子嗎?20 你有手續嗎?你有土地證嗎?現在不要說草原了,就是在沙漠沒手續都不行 為什麼草原上都建蒙古包?而不是建房子呢?蒙古包是特色建築,有民族風格的建築,很適合北方大風寒冷季節,雖然現在不遷徙,但是也有搬操場的時...

農村分戶沒有房子可以在別處買地基蓋房子嗎

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首先村里,不應該給你分戶的,因為只有這個它基地才能分戶的,你這種情況,只能在村里買宅基地,也就可以正常分戶的了。購房置業是什麼意思?文明的話,講土的就是,買地,買樓,買鋪位。我的負分,跪求分數。購房是只買房子,置業是對於購置土地 房屋,進 地產交換,包括房屋買賣,租賃等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