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亡靈盜賊40以後單練詳細公升級路線急

2022-09-19 06:20:05 字數 1047 閱讀 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40以後

先在加基森做任務 這裡是40-50的 做到一半可以去菲拉斯做任務40-45吧

做完繼續會加基森 結束剩下的任務

這兩個地方做完了就去新特蘭

新特蘭完了去菲伍德森林 南部的任務做完 北邊的任務等級較高然後從加基森去環形山做任務 環形山結束可以去吧菲伍德北面的幾個做完然後去西瘟疫之地

做完西瘟疫之地可以去東瘟疫 也可以從菲伍德去冬泉谷做都做完了 可以去希利蘇斯 或者直接去外域(這時候大概58+)

2樓:匿名使用者

40的話可選的還是很多的,可以去加基森,或者藏寶海灣,但是聯盟很多,戰事也很多,要做好心裡準備,這都是沒辦法的是,都需要面對的,然後43左右可以去菲拉斯,那的人少,很清淨,是個不錯的練級點,把這三個地方的任務清了也該到50了,如果還沒50的話可以去新特蘭看看,然後可以選擇去環形山或西瘟疫,還有艾薩拉,再就是費伍德森林,然後衝到58左右直接外域就可以了.

在外域的路線就不用多說了吧,任務會自動指引你的,大概順序依次是,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泰羅卡森林,納格蘭,虛空風暴(也可能是刀鋒山),然後是影月谷.

打到虛空風暴或者刀鋒山的階段就應該已經70了.

加油哦!!希望能幫到你~

3樓:nemo學堂

去荊棘谷啊 **是37以上的任務,南邊還有個藏寶海灣。可以從幽暗和奧格瑞瑪**做飛艇。期間也可以去加基森那,也可以去祖爾法拉克刷fb 。

4樓:顧龍閣

塵泥沼澤,塔納利斯,菲拉斯,灼熱峽谷,辛特蘭,燃燒平原,費伍德森林,安格洛環形山,西瘟疫之地,58了就去外域,還沒58就去東瘟疫之地,冬泉谷,希利蘇斯,總之別再艾澤拉斯浪費時間,這些地方的任務做完肯定能58了,然後就去外域,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泰羅卡森林,納格蘭,刀鋒山,虛空風暴,影月谷,到此為止,魔獸世界外域的地圖已經都被你逛了一遍了!!!從此以後開始沒完沒了的刷牌子,刷榮譽,刷副本,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的我們口吐白沫,刷的我們身心疲憊,回頭想想,自己在魔獸裡得到了很多,但在現實中,也失去了很多……呵呵……祝你玩得開心!!!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亡靈盜賊)

盜賊永遠是敏捷第一,攻強和耐力放後面。至於急速雖然有攻擊速度的加成,但是意義不大 建議多插加爆擊敏捷和攻強力量的石頭。暈,看你提的問題貌似你對盜賊還不太了解啊,ss插急速寶石是因為高階fb需要,不知道你的裝備怎麼樣,如果不是很高階的話,不如插敏捷和攻強的。在命中及格後。敏捷才是首選。高敏 高攻強 高...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魔獸世界亡靈盜賊各個天賦加點

看你用什麼 了。副本dps你就找上面打很多那個人的加吧 雖然沒具體看他是怎麼加的,不過戰鬥賊輸出確實很可觀 我個人喜歡刺殺賊,喜歡背刺 伏擊的高暴的感覺,但是我的刺殺不出毀傷,出冷血就好,戰鬥中加了閃電反射 強化鑿擊和精準,其餘加敏銳 現在洗成敏銳了,出暗影步,刺殺天賦加了強化剔骨 惡意 無情 無情...

魔獸世界部落亡靈盜賊和什麼亡靈種族的職業組合最好

競技場裡術士法師牧師都不錯 雙賊也很強 跟毀滅ss一起爆發很高 不比法師差 到了80級 術士出了傳送法陣甚至比法師要強 跟fs 這是老牌組合 爆發加控制 會玩的話 跟冰法火法奧法都能配合 跟牧師配合爆發稍微小點 但是由於牧師本身的燒藍恐懼 以及很高的用藍效率 即加血效率 加賊本身強控 也不錯 但是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