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幫我寫大的作文,希望幫我寫一篇大約600字的作文

2021-03-15 02:20:22 字數 910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閒不住的姥姥

我的姥姥已經六十出頭了,她身體胖胖的,腰背微微有些彎。臉圓圓的,稍有一點黑,一雙眼睛流露出善良的神色。她的一雙大手滿是裂紋,粗糙得像兩把大挫,無論是乾田裡的粗活,還是幹縫紉的細活,動作都是那麼利索乾脆。

我家就數姥姥最忙啦!姥姥的手總是閒不住,從早到晚洗呀擦呀,累得腰更彎了;姥姥的嘴從不閒著,從早到晚說呀、嘮叨呀,不管人家聽不聽、煩不煩。只有到晚上電視裡演連續劇的時候,姥姥才能安安靜靜地坐下。

一天,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和同學們都沒帶雨具,都焦急地擠在學校的傳達室裡等家長。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張猛,你姥姥接你來了!

"我透過雨簾,看見姥姥站在雨水裡,艱難地撐著一把藍布傘。我連忙奔了過去,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下走出校門。由於打傘很吃力,姥姥的腰更彎了,像天上彎彎的月亮一樣,每走一步都很費勁。

可她卻盡力把傘遮住我,任憑雨水順著她花白的頭髮、一道道的皺紋往下流。於是我對姥姥說:“姥姥,還是我給您撐著傘吧。

”姥姥卻風趣地說:“我這把老骨頭讓風吹吹,讓雨淋淋沒事的,可是你要是淋著了,那可就成落湯雞了!”回家之後姥姥就生病了,滿臉通紅。

而姥姥卻說:“這點小病沒事的,你們忙去吧,別管我了。”

還有一次,我小姨總是找不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就拖我媽幫幫她找找有沒有合適的工作。本來是不想讓我姥姥操心的,就對我姥姥說:“媽,我的事您就別操心了。

”可我姥姥就是不聽,只要讓她看見大街上有適合我小姨的應聘職位就立刻跑回家打**告訴我小姨這個訊息,讓她去那裡應聘試試。在我媽和姥姥的不懈努力下,我小姨終於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了。

就是因為姥姥的閒不住,才讓我覺のののののののの她是那麼值得尊敬,那麼值得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大約要哪種的作文 去作文書裡抄不就得了哈哈 給分!!!!!!!!!!!!!!!!!!!!!!!

對聯我自己寫的希望各位進來幫我補充補充

上聯 大年抄三十接財神 下聯 門開八方迎貴人 橫批 獻上佳餚 上聯的 大年三十 和下聯的 門開八方 好象沒什麼邏輯上的聯絡 既不像正對 也不像反對 串對就更不像了 大年三十 是乙個時間點 就應該對時間點 或者相應的同意 反意詞 我幫你換個吧 把 門開八方 改為 開春四季 再把 貴人 改為 貴客 平仄...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急

親愛的爸爸 您好!真想給你說說心裡話,您還記得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嗎?那天晚上您回來得特別晚,我和媽媽都知道你一定又喝酒了。我想您平時是乙個多好的爸爸啊!但你太喜歡喝酒了,甚至因為喝酒差一點毀了我們這個家。夜深了,您跌跌撞撞的回來了。媽媽心疼您,勸你少喝點,而你竟然罵她,媽媽傷心極了,就帶我去姥姥家,你...

希望各位能幫我取英文名,希望各位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carl,卡爾,德國,偉大的人 男子漢。ken,肯恩,蘇格蘭 一位英俊的領導者 connlaio,康恩 根恩 科恩 孔恩 肯恩。解釋殷切 明智。起源愛爾蘭。yokang,我的英文名是tovithon 塗偉忠 推薦zander meaning its source is alexandros,a 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