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有縫是矯正好還是補牙好呢,牙齒有縫是矯正好還是補牙好

2021-03-04 08:57:05 字數 911 閱讀 8349

1樓:萬眾口腔牙醫

牙齒有縫可以通過做牙齒矯正,或者是美牙冠的方法修復,牙齒矯正所需的時間長,但是對牙齒沒有傷害,美牙冠矯正牙齒乙個多禮拜就完成了,但是需要磨牙,具體選擇什麼方法收牙縫,建議考慮清楚後在做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下美容冠矯正。

牙齒有縫是矯正好還是補牙好

3樓:眾雅口腔

最好綜合各方面情況決定,你的牙齒是什麼情況,四個角度的**(牙齒正面照,側臉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讓醫生了解大概情況。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有意義。

4樓:不好打三個

牙齒有縫可以通過做牙齒矯正,或者是美牙冠的方法修復,牙齒矯正所需的時間長,但是對牙齒沒有傷害,美牙冠矯正牙齒乙個多禮拜就完成了,但是需要磨牙,具體選擇什麼方法收牙縫,建議考慮清楚後在做選擇。

5樓:僅

一直想要看牙,但是工作忙就拖了好久,之前有預約北京康貝佳他家沒去,現在又重新預約了,客服居然還記得我,實在是太到位 直接幫我免費**預約。

是矯正有縫但整齊的牙齒快還是矯正歪的牙齒快

6樓:三顆牙口腔

根據情況而定,有縫的,基本會快一些,矯正時間和患者牙齒錯位程度、骨質情況、患者年齡、患者的配合情況等有關,一般要2年左右。錯位越厲害需要的時間越長,年齡越大骨改建能力越差需要的時間越長。

21歲門牙有縫,該怎麼矯正呢?是補牙還是帶牙套呢?怎麼補牙呢?得花

7樓:申申果

戴牙套使門牙顯得太大,不合比例,且把一顆好牙給磨掉了,很可惜,能否做個小的無鉤隱性塑脂牙卡上還好一些?平時保養稍麻煩一點,價也低?

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你好,牙齒缺失最好是考慮種植牙,如果是牙齒矯正,是矯正那些牙齒不齊的患者。種植牙不會象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您好,牙齒缺失的話一般是考慮種植牙或者是烤瓷牙。牙齒矯正是針對牙齒不齊的患者。具體的 方案是要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希望能幫你 1.植一棵...

我這樣的牙齒是應該先矯正再補牙還是先補牙再矯正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先矯正牙齒,如果先補牙有可能會影響牙齒矯正的效果!祝健康快樂!牙齒需要帶牙套矯正,但是又有牙洞,是先補牙洞還是先 您好,首先是要看你的牙洞是否比較大,如果做不了修復只能做烤瓷牙的話,建議你最好是做了矯正再做,如果是單純的補牙是不影響的。希望能幫你 我這樣的情況補牙疼嗎?一般來說ba...

虎牙是拔掉好還是矯正好小貝牙套說

一般情況虎牙是不建議拔除的,可以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具體分析建議,然後再做針對性的 虎牙是應該拔掉還是矯正呢?情況不同處理方法不同,建議拍照看看 拍四個角度 側臉照,牙齒正面照,張口上牙照,張口下牙照 拍照,資料越詳細,診斷越準確,這樣診斷才有意義。牙齒矯正的費用與醫院以及矯正的方法也有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