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什么樣的人活在世上最幸福

2022-09-19 05:00:05 字數 685 閱讀 3195

1樓:abcd有愛不寂寞

乙個人的幸福和快樂不是建立在某件事情之上的。很多人的幸福是相對比較出來的,比如別人有難了,我沒有,那麼我就比他幸福,人家有錢,我沒錢,那麼人家就比我幸福,絕大多數人都是通過這種方式來比較幸福,相對論吧。 本人認為,真正的幸福是一種感覺,重要是一種心態,心態正的人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都會有幸福感。

2樓:

幸福其實沒什麼概念,沒什麼最幸福,比如我肚餓,沒得吃,你正在吃包子,你就比我幸福。所有基本就是想什麼來什麼就比較幸福,但這個很難。所以無欲則剛。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思維是最重要的,有些人把幸福看得那麼遙不可及,而有些人覺得從一件小事中就能感覺到幸福。

4樓:

有一顆感恩的心,寬容的心,樂觀向上的人是最幸福的

5樓:

不管是男人女人,要有自己的思維,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底線,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做到不失氣質,不失風度和氣度,然後不過分追求,保持一顆淡定,平常,快樂的心,享受每一天的幸福,知足常樂。

6樓:0點1k純帥

當然是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不要小心眼,小氣。

7樓:環青鑲

有目標,有夢想,努力去實現的人。

人活在世上是為什么呢,人活在世上是為什麼呢?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

人活在世上為的什麼呢?人活在世上到底為了什麼?

當我們年紀小的時候,我們要上學讀書。等我們長大以後,就要步入職場工作。這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軌跡。對於為什麼要工作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認為工作就是為了掙錢 自己在工作中付出勞動,獲得工資,這樣自己就可以更好地生活了。另外還有一些人,他們認為工作是為了讓自己事業有成,這樣做才更有意義。...

人活在世是為什么,人活在世是為什麼?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如果沒有一切想法的人,渾渾噩噩一生 活著,自己只是活著 自己吃飽就好 有報復的人,為國,為人民活著的人,活著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 有理想的人,活著,為了自己的未來 使自己有限的生命盡量活的精彩 為了1 生存本身.就需要吃喝.性.穿.等.2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3 為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