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區上下班時間一般是怎麼安排的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626 閱讀 8061

1樓:仁迅楓

一般公司是朝九晚五,這是大多數。還有朝八點半,晚5點半或者六點的。

除開超市倒班的和特殊職業比如藍領的。

2樓:

公司的話,一般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或者9點上班18點下班。事業單位一般8點半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

上海地區上下班時間一般是怎麼安排的?

3樓:餡嘍嘍嘍

每個月上班的時間是24天。但是根據不同行業有所不同。如果對你有幫助 請點好評 謝謝 」

一般是40個小時,我國勞動法規定每週工作時間;累計不得超過40小時,超過的部分按照加班處理,公司需要支付加班費。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給我通過謝謝!

公司的話,一般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或者9點上班18點下班。事業單位一般8點半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

4樓:

公司的話,一般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或者9點上班18點下班。事業單位一般8點半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

上海市**和機關上班時間段?早上幾點到幾點?下午幾點到幾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工作時間的規定

國家實行勞動者從全年日曆時間365天中扣除52個星期的公休日104天,扣除法定節假日11天,全年應工作250天,每月平均工作20.83天,每天工作8小時。按此推算,每個月平均應工作約167小時。

不得超過上述規定限額工時制度。對實行計件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根據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工時制度合理確定其勞動定額和計件報酬標準。

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6樓:鄰家楠方姑娘

上海市**好機關上班時間查詢方法:

2、進入上海市人民**官網之後,下拉找到「市**部門**」。

3、點選市**部門**後選擇自己需要查詢的**機關進入相應的**機關**。

4、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為例,選擇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點選進入。

5、進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官網,下拉到頁面最下方,可以看到具體的上下班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八點半至十二點,下午一點半至六點。暑期:上午時間不變,下午二點至六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溫州機關工作:上午:8:

30——11:30 下午:1:

30——5:00 2:00——5:

30 2:30——6:00 分縣市則各有不同,但相差無幾。

8-11:

上海德勤諮詢 的上下班時間是怎樣安排的? 以及是否提供餐飲?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餐飲的

上外頭去吃或者帶飯

出差的時候客戶請客!

稅務局上下班時間是,國稅局上下班時間

一般是 每週一至周五上午8 30至12 00 下午13 00至17 30,法定節假日休息 各地可能規定的不一樣,不過應該與當地其他部門的上下班時間一致。如果沒有,你可向當地稅務機關的諮詢 查詢。北京國稅的上班時間 每週一至周五上午8 30至12 00 下午13 00至17 30,法定節假日休息。杭州...

電信營業廳的上下班時間是多少啊

電信營業廳每天的營業時間一般都是8 00到18 00,星期六,星期日照常營業,使用者可以在營業廳工作時段前往辦理電信業務,部分業務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辦理。中國電信營業廳是針對電信公司的相關業務進行人工服務的一個平臺。可以幫助使用者辦理 更改業務,寬頻安裝等各類電信業務都可以在電信營業廳...

齊心考勤機如何設定上下班時間與怎樣設定

設定方法 1 當 01 閃爍時,按 enter 確定 鍵確認後進入後面的數字設版定,當數字閃爍時 才能用權 按鍵進行修改 2 設定正確後,再按 enter 確定 進入下一步操作。3 如果在設定時發現前面設定的專案有錯,需要修改。首先需要將正在設定的專案設定完畢後,經確認,直到中上方的數字閃爍時,按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