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的鬼跳

2022-09-19 03:30:02 字數 838 閱讀 6105

1樓:念慕山

1代沒用 不說了

2代鬼跳:ctrl始終按住了。起跳按下s緊接著按空格,空格時間要長(給自己乙個向後的慣性),按完空格s就松,在空中按住空格,落地前松,落地的同時再按空格(第2跳),按住空格之後再按s(在空中空格和s都按著),之後重複第2跳。

這裡不顯的關鍵在於從第2跳開始一定要先空格再s,一定不能s一直按著。

3代鬼跳:方法1:在2代鬼跳的基礎上,按空格的時間要恰好在落地那一瞬間前的0。

05秒左右(根據我的經驗要在落地前起跳出3代機率大),也就是說跟2代跳的方法一樣,只是對空格按的時間要求非常苛刻!(有些跳2代的熟練玩家偶爾發現跳一次非常遠的鬼跳,那就是3代,找那個感覺)3代需要的就是感覺,沒有乙個人能每跳都是3代,需要多練。

方法2:不需要任何基礎,只需要掌握起跳的時機,和上邊說的那個時間一樣,你可以往前跑一步,然後按住蹲,之後和3代跳法一樣;也可以後跳,左右跳,只需要掌握那種落地瞬間起跳的感覺,而且用這種跳,無論從多高的地方摔下,只要落地瞬間再跳下就不會摔血。(正面對著警察,更容易殺掉對手,不用背對著警跳了)

4代鬼跳:在3代鬼跳第一種方法熟練了之後,在跳的銜接過程,180度轉身同時把s變為w,或者轉身90度,把s變為a或d(特別難,一定3代練成了再學)。

2樓:巨海浪滔天

ctrl 再s+空格 空格加s 空格+s 空格+s 空格+s 一直空格+s多加練習可以跳出3代 注意節奏

3樓:ˇ●上帝

蹲+後+跳

一定要背對著你要去的方向!

會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還有ctrl再按跳就行了

穿越火線鬼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是怎麼跳的?

去貼吧 有精品 四代 五代 一代 二代 三代 全齊了。穿越火線的鬼跳是怎麼跳的?鬼跳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按住蹲鍵,然後同時按跳鍵跟後鍵 一定要同時按,不然不行的 樓主在哪區玩,當面教可以嗎。不行的話來幽靈模式吧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意思是你現在已經知道怎樣跳了 就是會失誤。這個鬼跳主要是掌握好節奏感 多...

穿越火線鬼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是怎麼跳的?

樓主在哪區玩,當面教可以嗎。不行的話來幽靈模式吧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意思是你現在已經知道怎樣跳了 就是會失誤。這個鬼跳主要是掌握好節奏感 多練會就可以了。鬼跳1級,看著地w s加蹲加倒跳。先表明一下,我聽說現在什麼鬼跳都跑出8代來了 其實不然,都是胡說來的。先廢話一下,鬼跳只有兩個分支,乙個是從蹲...

穿越火線的鬼跳怎么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怎麼跳

鬼跳挺多代的 你先學學前面幾代的吧。一 蹲後跳 該方法適合初學者,顧名思義,蹲,後,跳就可以弊端 速度慢 二 蹲後連跳 蹲鍵不放,後跳之後鬆開s,連跳落地的時候 s跳弊端 腳步聲音賊大 三 蹲後連跳 快速版 按著蹲和s不放,有節奏按 跳 弊端 如掌握不好,第一跳 容易顯 這是我在4399cf看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