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忍受人孤單生活多久,沒有朋友,我試過月,人呆在小屋裡創作,每天見面的只有送外賣的

2021-04-22 07:13:43 字數 6230 閱讀 1093

1樓:難道看不出某

噢 我可能孤獨終老也不一定呢

2樓:號085路

如果有電腦無線和錢手機,一年都不是問題。

3樓:觀星離殤

滿屋子電腦,手機,速食麵,半年

似乎當你關注乙個人的時候,那個就會經常在你生活中出現,而想到之前好像從來沒有見到過這個人

4樓:【哊求

因為你以前一直沒注意人家罷了、說不定人家一直在關注你呢

5樓:取名字最坑了

確實是這樣的!我一直以來都有這種感受!我還特地查了心理學資料……

乙個人怎樣才能忍受寂寞,孤獨。和沒有女朋友的生活。一心一意學前端程式,每天宅在家裡研究**。我已經 50

6樓:抽菸屁的哥哥

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你現在所承受的這些,

只為了你以後擁有的更多。

這就是乙個心態的問題,

因為你立下了目標,定下了方向,

為了這些你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忍受個毛線!

大老爺們,除了事業就是愛情!工作既然有了,女友就隨緣吧……

何必說的可憐兮兮的

8樓:輪廓女孩

乙個人很喜歡**的話,敲多少天他都不會厭煩,或者說是孤獨。你應該沒有那麼熱愛**。既然這樣,不如出去走走,多認識些朋友,這樣你的圈子廣,脫單的概率也大。

9樓:小懶

首先,學習和談女朋友並不衝突。好的適合你的女友給你帶來的共同進步,相互溫暖,當然也讓你擺脫了孤單。如果不好的,不適合的給你帶來的可能就是無盡的煩惱,不僅沒有讓你擺脫孤單,更可能影響你學習的情緒。

還有,如果在你經濟條件允許,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找個適合你的女朋友啊。但是,如果你在這兩個都缺的情況下,還是先把其他心思都放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不只有一條可以考慮換條路,當然你願意堅持下去等做出成績了實現了人生目標能靠這行賺錢了是最好的。如果時間充裕也不一定要每天非在家研究這個,安排下時間,早上起來先跑個步。休息時間跟朋友出去坐坐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特別喜歡這個行業的話,建議你去專業的學習機構學習,這樣會事半功倍一些,而且還有老師和同行同學們一起交流,學起來不會那麼枯燥乏味,對你以後就業也會多一點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慾望,需要有足夠強的意志力,心態要擺正,端正,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時刻的提醒自己,告誡自己,這樣才能是自己身心明朗,看淡看透徹一點世俗,這樣才能擺脫慾望的控制,才能使自己控制慾望

13樓:星塵

只能說明這個所謂的「前端」還不夠吸引你,如果真的沉浸進去,是不可能有寂寞和孤獨的。

所以,太假了,出去玩吧!

14樓:

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做幾個小專案,在專案上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沒有哪一行是乙個人可以自己閉門造車就搞明白的。團隊很重要。也要偶爾休息,勞逸結合。

15樓:心動一生可好

多出去轉轉,養個小狗狗,我一直是這樣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報個班,這樣專業點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都只喜歡乙個人,不喜歡與任何人來往?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種心裡說好了bai那叫專一

du,說不好就是有點自閉zhi,甚至還有點自dao卑心裡,不喜版

歡與人權接觸來往,人生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中人群之中,每天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都要接觸各種各樣的人,所以不接觸是不可能的,而且處理人際關係,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處理好了,跟周圍的人相處融洽,也很給生活帶來很多的助益,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麼!生活中我們是離不開朋友的,否則就會變得性格孤僻難接觸,畢竟誰也不喜歡孤獨對不對,生活中有什麼問題困難,不說朋友一定能幫上忙,至少有個訴說的人,所以還是要多與人溝通,盡量多交朋友一些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天生喜歡孤獨,可能是小時候父母工作忙碌,沒有長期陪在你的身邊,所以你不喜歡接觸外人也不喜歡親近人,我覺得這樣你就比別人更適應孤獨寂寞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宅女就是喜歡呆在家裡自在,其實很多,但與人交往還是必要的,工作之餘呆家裡陪家人也沒啥錯的

20樓:幼稚的提問

你不喜歡別人,別人自然也不會喜歡你,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21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阿甘正傳》我說它是美國對於美國夢的極度宣揚與美化,你有何不同的見解麼?

22樓:沃野塵埃

阿甘正傳,一部充滿美國味的電影。

說它是勵志片,倒不如說它是美國對於美國夢的極度宣揚與美化。

可笑的手,很多人看完之後,竟然驚呼,阿甘是我們每個人的縮影。抱歉,動腦子想想好嘛,這麼傻乙個人,無論是在美國,還是中國,注定是失敗的,徹徹底底的失敗的。阿甘正傳也只是一部電影,阿甘正傳是嚴重脫離現實,不可複製的故事。

而這個不可複製的故事,處處都貼著美國的標籤,越戰、桌球外交等,又顯得那麼真實!直讓人以為,好勵志啊,阿甘都能成功,我不傻,智商比他高,現在即便再難,我也能成功。然後呢,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極大多數人還是避免不了失敗的命運,淪為平凡至極的人物。

這時候,想想阿甘,細細一想,或許你會覺得,哇,阿甘是在美國啊,偉大的美利堅才是實現夢想的地方。順理成章,在你的心裡造就了乙個美好的美國夢。

別笑,這極有可能是真的。

千萬不要小瞧美國的文化輸出!超人系列、鋼鐵俠系列、侏羅紀等系列等大片,最多是讓你有極爽的視覺體驗,看完覺得美國的大片就是好啊,特效真棒!但是阿甘正傳,幸福突然來敲門這樣的無特效,講生活的電影,反而是思想利器。

沒幾個觀眾會考慮電影的故事真實性是多少,普遍性是多少,觀眾只會覺得內心觸動,是部好電影,看完鬥志滿滿,然後在實際生活重碰壁,抱怨,我為什麼不成功,我比阿甘強,最後的形成的慣性思維會是因為阿甘在美國。是的,在美國。

這樣的電影,其實從這個角度來看,就是一部美國**片

23樓:浪潮電影

在阿甘字典裡,跑是他童年時逃避欺負的方法,因為他不願意和那些同齡人打架;跑是他打橄欖球時取得成功的秘訣,因為他智商低,只有跑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跑是他從戰場上活著回來的唯一手段,因為他的善良才能救回那麼多戰友;跑也是他思考的方法,別人思考靠腦子,他的思考靠跑步。

對於阿甘來說,跑同樣代表著前進,代表著大膽的嘗試,代表著一往無前的精神。現實中的我們有多少時候就是因為不敢向前,才錯失了很多機會,就是因為不敢嘗試新鮮事物,才錯過了多少致富的機會。跑代表著勇氣,同樣代表著毅力,代表著向前的力量。

所以這就很好理解了為什麼傻傻的阿甘取得了成功,而聰明的我們卻還在簡單的工作中焦頭爛額。因為我們不敢往前衝,不敢毫不在乎他人看法的嘗試,我們都知道要努力才能成功,卻往往連第一步都不敢踏出。

阿甘在感情上卻採取了相反的方法,他並沒有向前,卻選擇了逃避。他不敢對喜歡的女孩表白,不敢在女孩離開時邀請她留下伴隨餘生。他只是被動的選擇,因為他知道自己的智力不足以讓女人為他留下,但是他卻忽視了自己的高情商。

在面對愛人的時候,他不敢跑,才能體現出這個角色的前後對比,更凸顯出他對情感的看重,更能打動人心。

24樓:芊芊歆宸

「人生就像各種各樣的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那一塊屬於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軌跡,不悲不喜,不要過分羨慕別人的生活,自己遭遇困境也不必氣餒,只是還沒到時候

人生難得一知己,確實交際廣,人脈多,路子廣,但是這也都是需要花費時間精力金錢來維護的,雙商不夠搭建不起來;搭建起來遇到問題了也不一定有用,所跟幾個朋友交心就好,束縛又踏實

「你必須明白,你和你身邊的人一樣,你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一點也沒有!」真的,誰也不比誰高貴些,誰也不比誰低賤,人各有長短,你羨慕的人也不一定幸福快樂,有你想要的東西的人也可能過不好一生。所以看好你自己就好了,你自己進步快樂就好了

人一定要善良,至少要有原則和堅守,那些最基本的道德品質和準則一定要牢牢記在心裡,一點都不要逾越。你對別人的好,這個人可能不領情,但看在眼裡的其他人或許就與你結了乙個善緣,在未來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了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這個形象確實是美國夢的極端體現,將很多的歷史事件都集中在阿甘這個人物形象之上,將阿甘塑造成了實現美國夢的英雄

電影中伶牙俐齒的周星馳,他在現實中是怎樣的乙個人?

26樓:口才叔

周星馳在現實中是乙個低調、緘默、我行我素又熱愛工作、熱愛電影事業的乙個人。關於周星馳有多種多樣的傳聞,有不少人說他私底下的性格十分難相處,而且還「不會來事兒」,在工作中的周星馳和他電影中無厘頭的形象不一樣,他嚴肅而又學不會低頭,在娛樂圈有許許多多的規矩需要遵循,而周星馳卻一直都是乙個堅持自我的人。

周星馳是中國電影界的經典人物,他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笑,有很多熱愛電影的人從小就把星爺當做偶像,同樣的,他的一生也充滿了傳奇色彩。周星馳很少接受**的採訪,很多時候**都會直接把矛頭指向他而達到蹭熱度的目的,他一度被**爆出性格極差、愛擺架子、經常和女明星鬧緋聞等等,可是這些他都從來不出面澄清,就好像別人怎麼看待他他完全沒放在心上一樣,倒是經常會有好友或是粉絲出面幫他打抱不平。是的,乙個人到達了一種高度,所有的缺點彷彿都會被放大,而他所做的一切貢獻也會被無限的縮小。

周星馳從跑龍套開始走到現在這一步是很不容易的,從乙個不起眼的「星仔」到現在家喻戶曉的「星爺」,這一切都源自於他對表演的熱愛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他出身於乙個單親家庭,並不幸福的家庭讓他從小就經歷了許多坎坷,他演的電影中很多的橋段都是源自於他自己的生活,他的電影總是貼近生活,不費力的就讓人笑或是流淚。從他參演的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得出周星馳的身手不錯,這都是由於周星馳的偶像是李小龍,而周星馳學習李小龍的功夫動作也是十分的刻苦,每每看到周星馳在電影中的武打動作,似乎都能看的出一點李小龍的影子。

我想有很多人說與周星馳性格不合的原因就是周星馳在工作中太過於吹毛求疵,容不得電影裡有一點的失誤,這樣一來和他拍戲就變的困難起來,因為星爺老是會板著一張臉教訓人,難以溝通,讓同事們都覺得害怕。周星馳的性格與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大相徑庭,在電影中的他無厘頭、活潑、話癆,而現實中的他一點也不愛說話,讓我們覺得他有一點難以靠近,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誤解他,其實,真正了解他的朋友都會出來幫他說話。周星馳的生活習慣也十分簡樸,據說還大方把古董跑車讓給同事開,自己出門都坐簡便的公共交通工具。

現在的周星馳到達了一定的高度,是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星爺,可是他卻變的白髮鬢鬢了,再也沒有演過新的電影。在那個只能租光碟的時代,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窩在房間裡看星爺的搞笑電影,人人都說欠周星馳一張電影票,沒錯,這樣的經典無人可以超越,他已經把全部的自己都奉獻在了電影當中。

長時間不見乙個人會十分想念,是不是愛上他了?

27樓:老罈酸菜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你在很短的時間內沒有看到乙個人就非常想念她的話,我認為你十有**就是愛上了她,因為只有在愛情中,我們才會有這種感覺。所以當你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那麼你就要勇敢地去追求你的感情。

在生活中,很多情侶都喜歡膩在一起,他們兩個人不管呆多長時間都不會感覺到厭煩,相反,如果分開一點點的時間,就會覺得很想念彼此,這是處於熱戀期中的情侶最常見的乙個表現。這個時候,兩個人正處於熱戀期,兩個人都是特別需要彼此的時候,所以儘管分開了很短的時間,也是會覺得非常的想念。

其實在我們喜歡上乙個人最初的表現就是這個樣子,儘管我們才剛剛和她見過面,但是在分開不久之後也會十分的想她。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想你已經是愛上她了,這個時候你一定要主動地去追求她,千萬不要為了所謂的面子而放棄了這段感情,世界這麼大,遇到乙個對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當你有了這種心動的感覺,你一定要去勇敢的抓住你的愛情,有很多人都是因為沒有勇氣邁出第一步,才讓自己後悔很長時間,所以,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

之前有乙個同學,他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剛開始也很興奮,但是一直不敢行動,因為他害怕被拒絕,害怕說出來之後連朋友都沒的做,於是兩個人就完美的錯過了。 我想這種結果是非常遺憾的,所以為了讓我們不留遺憾,一定要勇敢。

你們能忍受男朋友不回你訊息嗎,你能忍受男朋友多久不回你訊息?

有問題!喜歡你再忙也是有時間!再遠也是順路 不能忍受,我覺得就是不在乎 不能忍受,我很煩等別人的訊息 通常情況下是不能的,但你換個角度想問題 或許他有事情在忙呢 偶爾可以。經常就奇怪了。要麼習慣,要麼反抗唄。你能忍受男朋友多久不回你訊息?在他任何社交軟體有動態之前都可以忍受,冷戰的時候不算。我覺得只...

你能忍受別人用你的漱口杯嗎

一般的人不能忍受,特別是潔癖的人更不能忍受別人用自己的漱口杯。出於衛生健康的考慮,都要有自己的專用漱口杯,不要讓別人用自己的,也不要用別人的,因為用別人的漱口杯對自己也不好,別人的病毒病菌會通過漱口杯傳染給自己,你也可能傳染給別人。所以不要讓別人用你的漱口杯。別人肯定不可以用我的漱口杯啊,要是認識的...

你覺得在你的生活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是什麼

有一點忍受不了父母的嘮叨,最忍受不了永遠是那句 我這是為你好 只要是我選擇的,他們都認為不好。比如我自己買的衣服,他們說不好看,幼稚,低檔,不大氣!我選擇畢業在北京工作,他們說我是小女孩瞎折騰,根本不看好,硬把我拽回考教師,結果現在成為了一名 光榮 的鄉村女教師,幾乎見不了啥世面了。工作解決完,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