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說明我們真的沒有可能在一起了嗎

2022-09-19 00:30:08 字數 1052 閱讀 3525

1樓:馨

沙子是永遠握不住的,如果你揚開了他,那是你自己放棄了他,你自己都放棄了,那肯定是不可能了。但是如果你不握在手裡,也不要揚他,你可以保留他在瓶子裡,或許那樣你會永久擁有他。給彼此一些空間和時間。

要學會換位思考理解,接受他的缺點。 如果你揚了他,他的缺點真的很可怕,可能讓你眼睛失明也可以讓路人眼裡進沙子難受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一定,至少有可能有那麼一顆沙進入了你的眼睛裡,那麼就永遠也不可能和你分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代表說這話的人累了,沒精力愛下去。所以關鍵在於你自己,想一起,就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在乎。有時候當人累了的時候可以放下一切,包括感情。所以要懂得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點時間吧 。就像剛出生的嬰兒,手使緊抓著的,想什麼都抓到手裡,可是當死去的人,手確是開啟的,到最後,還是一無所待。因此,如果真不屬於你,就放手吧。

即使他是你的,到最後,緣分自然會把你們安排到一起,只是時間罷了。

5樓:一葉鴻鵠

沙得有水才能握在一起而不散。人與人之間關係不能太平靜,要有波瀾,有調劑才能持久。

6樓:

不管怎麼樣,記住,凡事寧可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如果放不下就去追求,如果最後真的不能在一起,你也盡力了,沒有遺憾了。

7樓:安靜

感情的事情,最好隨緣。如果牽強的在一起,兩人都會很累。

8樓:夏兮

其實愛情就像沙 你握的越緊它溜的越快 不妨把手放鬆些 一切隨緣吧

9樓:平民小飛

握沙要有握沙的方法和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切都是會變的,

但變的前提是,你要不斷努力向前行。

11樓:芙衣

看看沙子在哪,你在哪?它想去哪,你想去哪?

喝酒後手臂無力怎麼辦?喝酒後手無力握不住是怎麼回事

這是有一點輕微酸中毒的症狀。經常喝酒導致肝臟負擔加重,解毒能力減弱。酒精中的大量酸性物質進入肌肉,引起肌肉和骨關節痠痛。以後應盡量少喝酒,或喝完酒後吃一點梳打餅乾或牛奶一類的鹼性食品。以達到酸鹼平衡。原因有 1 你或許有關節風濕之類的 2 過多飲酒會導致血液加快,酒精駐留在關節等部位引起暫時性炎症 ...

日記握雞蛋的過程,日記握雞蛋的過程1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作了一個捏雞蛋的實驗。就是讓我們只能用手心使力把雞蛋捏破。正當我納悶著如何用手心來捏破雞蛋的時候,媽媽已經順手拿起一個從超市買來的雞蛋,走到我面前讓我仔細觀察觀察。這雞蛋看起來很平常呀,我左看右看也看不出有何奇妙的地方。但轉念一想,既然媽媽要我們一起來玩這遊戲,這其中 是否會 暗...

桌球橫拍握拍問題,桌球的握拍方式及其特點

我在使用半握拍時,都是在發球的時候,這樣能夠加大手腕的靈活性,使發球時,球與球拍在接觸時有更多的活動空間,這會讓發球時,加大球的摩擦,也可以加大球的力度,使球速加快。都說,發球在比賽中佔據半壁江山,所以發球很重要。但是,如果在相持階段,採用半握式,雖然靈活性很高,可也會讓拍型不夠穩定,控球時的力道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