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和G12那個好些呢?玩遊戲,打電話,看電子書,上網,那個更加合適呢

2022-09-18 23:50:03 字數 531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經濟擔負的起的話就買12吧、配置相對高很多,而且系統新一些。

我姐姐用的7我用的12、比較了一下,其實區別不是很大的、如果只是普通的遊戲,比如憤怒的小鳥植物大戰殭屍什麼的,那用哪個玩兒都一樣的。**、電子書、上網更是無所謂了。

但是如果想執行大一些的遊戲,或者網遊什麼的,7可能會有點卡。

單就其他的配置來看,其實真的差不多,一般的功能足夠了其實。而且現在手機更新換代實在是太快了,買的話還是買個稍微高配置的唄,不容易被各種軟體遊戲神馬的淘汰。

不過7相對12小巧些,外觀感覺也更適合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中價效比最好的是g8,現在水貨才1550,但是由於螢幕解析度很差,對於你想看電視和看書來說有點不行,所以推薦你要好很多的g7,現在水貨**是2400,這是灰色的**,白色的要貴100元,1g的cpu,512的記憶體,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玩3d遊戲也沒有問題,看電影和上網遊戲都是不錯的選擇,g12的**要貴,價效比不如g7,並且螢幕耗電量驚人,希望能幫到你!

G12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好,小公尺好還是g12好?

g12確實不錯,我前幾天買的,很好。像小公尺這種國產機還是不太成熟,就拿m9來說吧,剛開始出來覺得很好很好,可以媲美iphone了,但是時間一長問題就出來了。自己決定吧。小公尺目前秒殺一切,無量效能還是價效比。小公尺好還是g12好?價效比是小公尺,玩機是小公尺!所以你懂得了吧!htc g12 和小公...

g1 2 板牙的使用方法,G1 2的螺距是多少

1.可能是你轉速太快。2。可能你板牙在切削時後面頂的太重了。3.可能你螺紋外圓車的太小了。4.板牙質量不好也會產生這種情況。詳細說一下絲錐和圓板牙的詳細使用方法?謝謝 1 絲錐。使用方法。1 攻絲時,先插入頭錐使絲錐中心線與鑽孔中心線一致。2 兩手均勻的旋轉並略加壓力使絲錐進刀,進刀後不必再加壓力。...

英制長度1 2和英制螺紋G1 2為什麼尺寸不一樣

英制長度1 2就是12。7mm,英制普通螺紋1 2也是12。7mm,但g1 2是管螺紋的直徑,就不是12。7mm了,具體可以檢視公制 美製 英制螺紋標準手冊 不會算,只能查表。管螺紋分為圓柱管螺紋和圓錐管螺紋,它們的公稱直徑都是指刻有外螺紋的管子通孔直徑的近似值,而不是螺紋的大徑d和d,並且公稱直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