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7一UL20是什麼型號,華為g7ul20是什麼型號

2021-03-04 08:48:31 字數 1679 閱讀 50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7-ul20是ascend g7雙4g移動/聯通版。支援移動/聯通4g/3g/2g,雙卡槽均支援聯通/移動4g卡,區分主副卡後(設定中選擇),主卡無限制(2g,3g,4g)均可以使用資料業務,副卡只能使用2g 。

2樓:海銳

支援手機

是否支援雙卡一般根據手機卡槽能插幾張手機卡,能插兩張手機卡就支援雙卡,同樣,有的手機會寫支援全網通,那麼所有手機卡的型別都會支援,聯通電信移動的手機卡都能用,有的手機卻只能用一種手機卡,也就是一網通手機。建議買手機買全網通的,這樣的話買手機卡也會方便一些。

華為g7ul20是什麼型號

3樓:華為終端客服

g7ul20是華為手機g7,此款手機採用了華為emui 3.0(相容android 4.4)平台。

1、外觀:7.6mm纖薄機身,覆以流光腰線設計,陶瓷噴砂工藝,背身優雅的弧度設計,融合金屬質感與舒適握感,貼合掌心。

2、拍照:500萬+1300萬畫素雙攝像頭,f2.0大光圈;1.

4秒黑屏極速抓拍,於不經意間捕捉精彩;前置全景**,配備88°超廣角鏡頭,容納更多風景;全焦模式,隨手點選隨心聚焦。

3、電池:3000mah大容量電池,源源動力,持久續航;華為獨有節電技術,系統資源智慧型分配,有效節電30%。

4樓:崔念珍茂煊

親,這是華為g7ul20的引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華為 g7-ul20是什麼型號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7-ul20是ascend g7雙4g移動/聯通版。支援移動/聯通4g/3g/2g,雙卡槽均支援聯通/移動4g卡,區分主副卡後(設定中選擇),主卡無限制(2g,3g,4g)均可以使用資料業務,副卡只能使用2g 。

華為榮耀g7一ul20是什麼型號

6樓:我靠什麼玩應

g7ul20是華為手機g7,此款手機採用了華為emui 3.0(相容android 4.4)平台。

1、外觀:7.6mm纖薄機身

2、拍照:500萬+1300萬畫素雙攝像頭,f2.0大光圈,1.4秒黑屏極速抓拍,於不經意間捕捉精彩,前置全景**,配備88°超廣角鏡頭,全焦模式。

3、電池:3000mah大容量電池,華為獨有節電技術,有效節電30%。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你確定你這款手機是g7?而不是華為榮耀7i!!!下面答題的也是人才。g7-ul20是什麼樣都不知道就在哪兒瞎說,鬼扯!!

8樓:淡然淺笑我的愛

親,g7-ul20是ascend g7聯通/移動版雙4g版,您可以到官網查詢到詳細的引數資訊的哦,快到新年了,提前預祝您新年愉快哦!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此型號是華為智慧型機ascend g7,以下是手機配置引數:

1、顏色:曜石黑,月光銀,琥珀金。

2、系統:採用emui 3.0(基於android 4.4),搭載qual***m m**8916(高通)四核處理器,執行流暢。

3、螢幕:5.5英吋,1600萬色彩飽和度 ,支援10點觸控。

4、攝像頭: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支援全景拍、連拍、美膚、留聲拍照、聲控拍照等拍攝效果。

華為g7ul20手機多少錢一部,華為g7uL20多少錢一部

你在官網上面查詢一下呀,上面 都有,可以做一下參考哈。華力huawe丨g7一ul20 華為g7 ul20多少錢一部 親,huawei g7 ul20 是1999,可以在官網查詢到的哦,您可以去看看哈。華為手機g7 ul20 多少錢 親,huawei g7 ul20 是1999,可以在官網查詢到的哦,...

G7用了一年,最近發現的問題

你第乙個問題是你本機可能中病毒了。第二個問題是可能是你的機器觸控系統壞掉。現在安卓有2.0 2.1 2.2 2.3的系統但是2.3的系統可能不穩定建議你裝2.2的系統.暫時沒有免費的地圖軟體。你也可以去刷一下系統在看書不是本機有毛病。可能刷機後你第一第二個問題就沒了 建議公升級到2.3.4 電池會耐...

彈結他G7時手掌總是碰到一弦怎麼辦

先不要急於用右手去撥弦 先練左手 按住後用右手去掰 去糾正左手 這沒有什麼技巧 靠的是下功夫苦練,加油!彈結他的要經常活動自己的手指,而且也要兩隻手指配合得起來 彈結他的時候要用手的指尖去彈。把手指立起來一點 可能會好。彈結他時,手總會碰到旁邊的弦,怎麼辦 首先要保持姿勢正確,就是左手按弦時,按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