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諾基亞1020和佳能g12哪個照相清晰啊,知道的告訴下謝謝

2022-06-19 18:40:03 字數 2135 閱讀 7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說照相「清晰」,那麼毋庸置疑畫素越高越清晰

但是如果提到畫質,g12絕對秒殺諾基亞幾條街。g12所採用的影象感測器就要比1020大很多,而且從鏡頭的光圈和鏡片來看,也是g12佔有絕對優勢。

同年代下,任何手機的畫質都無法超越相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等效焦距的時候1020好點,digic 4不見得磕的過梟龍800,雖然前者是專用的影象處理器,但是後者出現的晚的多,更先進。雖然1020的鏡頭大部分是樹脂的,但是是定焦,g12的是變焦頭~所以調校上1020明顯佔便宜。同時1020的感測器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1020,目前手機最強拍照,4100萬畫素,和g12差不多大小的cmos!加上pureview技術目前可能只有三星的s4 zoom可以與之匹敵,不過受累於41mp的畫素,連拍和夜景噪點是絕對輸給佳能g12機器的,此外因為鏡頭素質不如以前的808,銳度應該不如g鏡頭。但是因為其他方面的出彩,倫清晰度個人認為1020第一。

4樓:

肯定是g12.這是無需置疑的 。要不然佳能g12白菜價都不會有人買了。

5樓:李洋洋

去專賣店實際體驗一下就好了,1020確實很強大,單反不懂,拍照技術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1020吧,,,,,,,,

7樓:望不盡的傷

就和500萬畫素的手機和單反一樣,有了手機,單反還有人要嗎?答案不用說都知道

松下lx5和佳能g12哪個好

8樓:浮翱

佳能g12與松下lx5(g10和lx3的公升級版),佳能g12機身稍大,拿著牢穩,手感好。松下lx5輕巧,拿著感覺不牢穩。g12長焦端比松下lx5長,適合拍更遠的景致。

松下lx5廣角端比g12廣,在狹小的空間拍攝的範圍大些。松下lx5感測器尺寸稍大於g12,但是兩者的清晰度相差並不明顯。松下lx5的最大光圈稍大於佳能g12。

在取景方面,松下lx5完全靠螢幕取景,在干擾光特強的時候,取景會受到一定影響。佳能g12有後置光學取景孔(松下lx5需要另配),在複雜光線下取景,不會受影響。特別是佳能g12能夠隨意翻轉的取景屏,在日常拍攝中作用很大。

總體上松下lx5較不錯,但關鍵看通過上述優點及你的實際用途去選擇。

佳能g12和g15哪個好點?

9樓:

你好!兩台機子的成像畫質相差不是太多。

注重效能更強的,建議選擇g15;

注重拍攝取景更方便的,建議選擇g12.。

但佳能g15比g12有一定的優勢:

1、採用了自家生產的背照式cmos,擁有更出色的高感控噪與夜景拍攝能力(g12配置傳統ccd感光元件,感光靈敏度稍遜);

2、擁有f1.8大光圈設計,能夠提高快門速度並控制景深(佳能g12最大光圈僅為f2.8,背景虛化能力不及g15)。

3、在digic 5影像處理器以及hs system系統配合下,它能夠實現iso80-12800的高靈敏度感光範圍(g12配置的是在「處理速度、噪點抑制等方面」效能相差較大的上一代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

但佳能g12配置有攝友們喜愛的、方便在各種環境中拍攝取景的「旋轉屏」,g15取消了這個「旋轉屏」,改為固定液晶屏了。

10樓:

個人感覺沒啥差別,g12我用過,挺不錯,就是廣角略欠。建議哪個便宜就買哪個,1年後g15也會降價很多的,g12年初水貨已經是2000了。不過這兩款有點大,lx5或許更適合些,輕便一些,風光、人像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lx5要麼單反單電,現在還花三千多買1/1.7寸感測器的,我只能說是錢太閒了,還不會花。

12樓:北京的阿強

g15吧 或者gx1 更好一些

佳能g12和現在最好的手機相機比那個好,差距大嗎。

13樓:

應該是和華為p20p這樣的手機差不多,都是1/1.7英才的規格,而且p20p的相機元件就是用卡片機的改的。

佳能g7和佳能g12哪個好

請問佳能g12怎麼樣啊??具體點

佳能的g系列一直都是家用機的高階水準 g12在g11的基礎上,更是效能有所提高,接近低端單鏡反光機,可以說是準專業級家用相機 雖說 有些貴,但是絕對物有所值,價效比很高對於剛上手的時候,可能覺得操作有些複雜,但是用過一段時間就隨心所欲了 佳能g12具體點說就是很多專業攝影師的備用機。g12 和小型相...

打算購入松下GF1或者佳能G12希望數碼帝幫忙感激不盡

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gf1是微43,佳能g12不過就是個高檔卡片機罷了,gf1輕鬆秒g12。gf2就是觸控螢幕,意義不大。gf1的套頭有的是20mm f 1.7,很nb的。或者松下g10也不錯,g1價效比最高,好像3000多就能拿下了,不過不能攝像。微43如果不需要取景器的話,奧巴的epl1也不錯,...

佳能G12只有1000萬畫素,為什麼價格卻那麼高

g12好在成像質量 優秀的鏡頭元件,和先進的處理器,使高感光度畫面依然純淨其實在數位相機領域裡,畫素不是唯一衡量相機成像好壞的唯一標準就好象有些單反只有1200w畫素,但是畫質卻遠勝過1600萬畫素卡片機一樣 800w相素的相機也比1200相素的手機好,至於貴在哪,樓下的解釋得很全面了。你也不用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