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下

2022-09-18 23:10:03 字數 974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1, china is a peace-loving country.

中國是乙個愛好和平的國度。

2, china has not invaded any other country.

中國不會侵略任何國家。

3, the chinese people are most hated japan.

中國人最厭惡日本。

4, china was invaded numerous countries.

中國曾經被許多國家所侵略。

5, the rise of china.

中國雄起。

6, china is now the world's three biggest economic power.

中國現在是世界三大經濟大國之一。

問題補充回答, 中國已經崛起!

china has grown up.

2樓:mm泡蘭商

1,中國是乙個熱愛和平的國家

2,中國不會侵略其他任何國家

3,中國人民最憎惡日本

4,中國被多國侵略過

5,中國的崛起

6,中國現在是世界三大經濟強國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是乙個熱愛和平的國家。

2.中國從沒侵略過任何其他的國家。

3.中國人最痛恨日本。

4.中國被很多國家侵略過。

5.中國的崛起。

6.現在,中國是世界上第三的經濟強國。

4樓:

偶來答下~

僅為參考~

1、中國是乙個和平仁愛的國家。

2、中國沒有侵略過其他國家。

3、中國人最憎恨日本。

4、中國曾經被很多國家侵略過。

5、崛起的中國。

6、現在中國已經成為世界前三大的經濟支柱。

誰幫我翻譯下,誰來幫我翻譯下!!!!急

大男孩哭泣 大男孩沒有哭,醫生說。我5歲,他關於堅持乙個非常大的針我非常小的胳膊。這不會傷害,他說。但是,他撒謊。它沒有受傷,並沒有大的男孩,我也哭了起來。軟弱的跡象 男孩和男人,當然,不應該哭泣。他們被認為是強有力的和沉默。他們不應該哭泣當他們感到疼痛,當然不會當他們感到難過。哭了,他們被告知,是...

幫我翻譯一下吧!!幫我翻譯下!!!

親愛的南邱,您會收到此郵件,因為你於週一2008年4月14日從ip位址。3加入了freelotto。在您註冊時,您同意接收從freelotto發生的郵件。freelotto從不會傳送垃圾郵件。我們從來不將郵件傳送到任何人,除非他們要求時,他們註冊。如果你當時不明白,在你加入的時候,你將同意接收我們的...

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在cuarentenacuarentena mensajes correo的electr nico mensajes correo的deseadolos號electr nico aparecen correo的continuaci n a,colocado漢族,在cuarentena的cu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