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滿一箱油只開空調可以用多少小時

2022-09-18 20:35:05 字數 2188 閱讀 9420

1樓:小niuniu呀

汽車開空調每小時會耗費6-8毛油。

選擇合適的空調溫度,當然在夏季,許多人喜歡把溫度調的很低。殊不知當溫度調得過低,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空調溫度調整一定要適宜。

人體最適宜的溫度是20℃至25℃,超過28℃,人就會覺得悶熱。而低於14℃,人就會覺得冷,因此,空調應將車內溫度控制在18℃至25℃之間,溫度過低容易使人生病。

使用注意:

不在開著空調的停駛車內長時間休息或睡眠。由於汽車密封好,車輛停駛時,車廂內通氣性差,若此時開著空調休息或睡眠,很可能因發動機排出的一氧化碳氣體漏入車內引起人員中毒,甚至死亡。

低速行駛時盡量不使用空調,行車中遇到交通堵塞時,不要為提高空調效能而使發動機以較高轉速運轉,因為這樣做對發動機和空調壓縮機的使用壽命都有不利影響。

有的車主常常在熄火之後才想起關閉空調,這對發動機是有害的,因為這樣在車輛下次啟動時,發動機會帶著空調的負荷啟動,這樣的高負荷會損傷發動機。

2樓:day暏物思人

汽車開空調每小時會耗費6-8毛油

從汽車的空調配置來看,主要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一般的手動空調所裝配的壓縮機是不可變數的壓縮機,調整風量的大小和壓縮機沒有任何關係。你只要開啟空調製冷,壓縮機就會始終在全速工作狀態,所以風量越大,耗電就越大,理論上油耗也會大一些。

至於手動空調溫度的高低調節,只是在冷氣中混入多少熱氣而已,在實際用車中,車內溫度根本達不到讓壓縮機停止執行的條件。簡單的說,這種不可變數壓縮機只要啟動就會一直全速運轉,不會停機,就算溫度調的再高,也不會省油。

卡羅拉一箱油不開空調能走多少公里,開空調一箱油能走多少公里? 30

3樓:匿名使用者

1.6l加滿能開900多公里高速

4樓:臥槽鬥筆

我的加滿顯示續航七百五十多公里。1.2t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塊能開500多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滿我開過800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耗油百公里1/2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空調1.2t自動600市區路段

吉利博越一箱油啟動了開空調能堅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一箱油啟動了開空調的話,一般來說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大體能夠開五百公里左右,全程高速行駛大體能夠開六百公里以上沒有問題。

雪弗蘭樂馳1.2加滿油能跑多少公里?夏天開空調上高速能拉到多少碼?車子跑起來吃力嗎?

10樓:血刺木木

雪弗蘭樂馳1.2加滿油能跑420公里左右,夏天開空調上高速能跑300公里左右,開空調車子跑起來肯定吃力,發動機聲音都會大一些.

馬自達6,11款,第一箱油60公升,開400公里。一直在市區開,空調基本上開著。百公里15個油!為啥這麼耗油?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馬六 應該是2.0的排量吧 我感覺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1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 汽車沒有過磨合期 2.

你們市區的道路狀況也不是太好擁堵狠 嚴重 3。你剛才說過 車子的空調是一直開著的這樣 無疑多增加了一部分的油耗。4.

我感覺你這點可能忽視了 而我認為i這點恰恰是最重要的:就是駕駛習慣。馬六是運動型轎車,可以獲得不錯的駕駛樂趣。

比如說在等完紅燈之後很踩油門。到了紅燈跟前才猛踩剎車。這樣無疑會增加一部分額外的油耗。

我的家人買的2.0的凱美瑞 在洛陽開的 百公里油耗是11公升左右。高速油耗是8.

0l。左右額而且 我的家人是乙個 開車穩妥的人也不會及踩油門。加上洛陽小城市 道路狀況又不差。

所以對比著這輛同排量的11l油耗車型。再加上我所說的以上 因素。我認為15l的油耗。

開始的時候還是可以接受的。相信過了磨合期 就少點了。如果實在感覺有問題的話,可以到4s點詢問下技術人員,畢竟人家很專業。

12樓:紅塵

磨合期稍微高點正常

車用順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磨合期油耗稍高,不過跟駕駛習慣也有很大關係. at還是mt?

加滿一箱才跑了34公里怎麼油表下降很快?

汽車油表顯示不正常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儀表內部失靈 如果確認是儀表裡的機械結構失靈,應當將其修復正常或者更換儀表總成 2 線路搭鐵不良 燃油箱中的油位感測器與油浮子配合工作,將液面高度情況轉換成電訊號反饋給儀表,其中線路迴路中搭鐵不良將會無法傳輸電訊號 3 浮子杆或油箱變形 浮子杆或者郵箱變形損壞...

城市道路,奧迪A4L一箱油可以開多少公里

城市道路,奧迪a4l一箱油一般來說能夠開四五百公里左右,車子全程高速行駛大體能夠開七八百公里左右。奧迪a4l 加滿油後 可以跑多少公里?這個還得看你的駕駛習慣了,一般500公里左右。如果在市區,沒必要加滿油,一箱油相當於多坐了乙個人在車上。主要看你在什麼樣的路上,像高速公路那樣的路跑600公里,要是...

zippo打火機加一次油可以用多久

加滿油後正常點菸的話可以用一週左右 但要是你沒事總打著玩的話也就兩三天就得加了 用不了乙個月吧?哪能用那麼長時間啊?不過半個月應該差不多。另外,樓上說的對,夏天會短很多,再就是看你使用頻率。如果你玩打火機的話,我試過,四天就玩完了。呵呵。煤油打火機加一次油能用多長時間?煤油打火機加油要選擇合適的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