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福克斯二保不去4s店會不會脫保

2022-09-18 20:25:02 字數 4653 閱讀 8036

1樓:life人好

朋友,提供這兩款車除了車價其他沒有什麼可比性,也沒說太清楚\r\n首先,馬6是老款麼?當然這價明顯就是老款馬6的**,它是b級車,而新福克斯是a級車,從級別上兩個不在乙個檔位上。\r\n其次,安全效能,都說日本車是紙糊的,但其實馬6真沒有那麼脆弱,但秉著愛國主義我不推薦。

但它的確做的還不錯,當然日系韓系更注重的是駕駛者對內部的感受,所以設計方面可能來說更舒服一些。而美國車更粗狂一些,當然福克斯由於是國人參與的,所以也沒那麼粗狂了。\r\n另外,油耗,2.

0的車和1.6的車沒有什麼可比性。馬6綜合油耗如果市區多的話基本上都在10-13左右,為什麼中間有三公升的差額,那就在季節上體現出來了,還有駕駛習慣等等,而福克斯綜合油耗基本上在9-11之間,當然差額也在上面說過的。

\r\n維修保養,這兩款車滿大街都是,你想保養太貴也不現實,頭三年都是4s店,因為都是三年十萬的玩意,你不去就脫保,過了三年你滿街找個好地方換機油**都差不多,誰也不願意要高了把客人弄走了不是。\r\n這個選擇還是你自己選吧,要是我,我選福克斯,因為我不需要那麼大的動力,我只要求代步。但說實話,**福克斯定價高了。

2樓:春意盎然

汽車脫保是指:因某種原因未按時投保, 保險合同約定的時間到期了,沒有續保,該車處於脫保狀態。

二級保養是指:

(1)對行駛一定里程的機動車輛進行的以檢查、調整為中心的保養作業。

(2)保養範圍,除一級保養的作業專案外,檢查調整發動機和電氣裝置的工作情況,拆洗機油盤和機油濾清器,檢查調整轉向、制動機構,拆洗前後輪轂軸承。新增潤滑油,拆檢輪胎,並進行換位等。

(3)其目的在於維護車輛各零部件、機構和總成具有良好的工作效能,確保其在兩次二級保養之間的正常執行。

二保不去4s脫保?

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還是去4s吧,否則算脫保,以後有問題就麻煩了,不能享受免費保障。

我的車首保、二保用的機油是嘉實多極護5w-30,4s價是485元/4l,京東賣335元/4l。

我準備過保修期就在京東買,然後在外面保養。

4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是的,保修期內還是去4s吧,否則算脫保,以後有問題就麻煩了,不能享受免費保障。

汽車保養一般都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以先到者為準。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脫保了,估計什麼都不保修了。推薦新車用金美孚,7萬以上公里的車加灰殼。700左右

第二保養不去4s店會脫保嗎

6樓:專注挖煤30年

是有可能會脫保的

在外面保養後如果汽車出現了故障

4s店會以在其他維修店保養不當導致為由拒絕保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脫保,但是也看情況,你要能證明你在外面是正規修理廠,而且用好機油,不是因為你用差機油引起的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質保期內還是都建議去4s店保養,不然確實會脫保。以後如果有索賠的話比較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質保內還是在店內保養為好,如果不去店內保養的話,就相當於自動脫保了,萬一有質量問題,會很麻煩的,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質保期內置議到4s店進行保養,雖然**貴一點,但質量***,而且避免後期扯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質保期內的保養還是建議在4s店去保養,這樣的話涉及到售後問題解決會方便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惠脫保的,質保期內不再4s店保養就等於自動脫保的,建議質保期內在4s店保養

二保要到了,不去4s店保養的話會脫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如果發動機因為在外面換了劣質機油導致故障,4s是拒絕索賠的!

新買的車不在4s店內保養,會不會脫保?

14樓:z不可替代

按照法律規定,是可以正常保修的,但實際卻不那麼容易。以後出問題,容易因保養問題扯

皮。2023年8月8日,交通運輸部修改了《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

內容為:

託修方有權自主選擇維修經營者進行維修。除汽車生產廠家履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汽車質

量「三包」責任外,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制或者變相強制指定維修經營者。從這條可以看

出,是不得強制或者變相強制指定維修經營者,咱也就可以理解為不去4s維修。但繼續往下

看,這個新規定還提到了「不去4s保養也不會脫保」的前提條件。

新福克斯首保後不去4s店保養會怎麼樣 會脫保嗎

15樓:c孤單女人

1、養成閱讀說明書和聯絡維修站、製造廠售後服務部的習慣。有時他們的話才是硬道理。

2、一般說第一次保養是行駛5000公里以下。注意有的車型有時間限制,有時時間已到但行駛里程尚少,此時就要做好溝通、事先預約保養,辦好手續,稍後再實際保養。

3、對4s店來說,超期第一次免費保養就意味著自動放棄三包。

4、現在我國的汽車製造水平已經大為提高,汽車質量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保養的緊迫性已經不是問題,超時超限保養,只要不是特別嚴重,就不必那麼緊張。可能的損害是:機油過髒,影響潤滑,磨損加大;存在的小故障沒有及時發現和排除,造成事故隱患;油耗增大,排放變壞,害人害己等等。

二保了,沒在4s店保養算不算脫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不在4s店保養是不算脫保的,在新版的《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中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封鎖或者壟斷機動車維修市場。

根據《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第五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封鎖或者壟斷機動車維修市場。託修方有權自主選擇維修經營者進行維修。除汽車生產廠家履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汽車質量「三包」責任外,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制或者變相強制指定維修經營者。

鼓勵機動車維修企業實行集約化、專業化、連鎖經營,促進機動車維修業的合理分工和協調發展。鼓勵推廣應用機動車維修環保、節能、不解體檢測和故障診斷技術,推進行業資訊化建設和救援、維修服務網路化建設,提高機動車維修行業整體素質,滿足社會需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現在的國家政策,4s店不能以未在店保養為由脫保,但是要提供相關材料,有點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國家有政策,如果二保不在4s店保養的話,不屬於脫保,但是4s店會以各種理由算你脫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車輛質保期內沒有在4s店進行保養的話,4s店就會認為你是脫保。建議還是去4s店保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照國家規定不算脫保,是可以在外面保養並且享受質保,但是萬一出了問題店內售後人員就會扯皮,建議還是在4s店內保養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落車子質保期內沒在4s店保養,國家規定是不算脫保的。但是萬一車子有問題了就很難說清了,所以最好還是在4s店保養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4s店保養就算脫保,這個雖然國家有規定,但是很少有人能實施。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國家政策,在外面保養能提供保養證明,使用的材料也能符合要求的話,是不能算脫保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國家規定不算還可以享受去吧,但是如果外面保養的話,出問題肯定有各種理由推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質保期內還是推薦在4s內保養,在外邊保養的話不敢保證質量4s會推卸責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情況下不在ssss店裡面維修保養的話就屬於脫保了車子出了狀況就不會給索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在4s店保養不算脫保的,現在國家都有政策的,可以在外面保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有規定,只要你有正規的保養單,發票就可以,不過現在4s店還是會以你不在4s店保養和你扯皮拒絕質保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在4s店保養的話應該會給你按脫保算,質保期內最好還是在店裡保養,不然有問題他們不管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理論上要是在外邊做保養,也不算脫保,但是要有票據,不過還是在4s點做保養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質保期內不在4s店保養,後期維權的時候容易會以不是正常保養引起的問題來進行推脫的,和脫保也沒啥區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脫保也算脫保,不過國家規定不用強制在四兒子保養,你在外面保養要用好機油,正規修理廠,保留好票據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不在4s店保養的話,萬一出了什麼問題的確是容易脫保呢。

新車換機油只能去4s店嗎,新車不去4s店保養,在家換機油行嗎

可以的,但是建議去店內做保養。因為店內做保養是把車輛舉公升起來更換機油版 這樣車輛被舉權公升起來可以檢查下底盤各個部件是否被碰擦過,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否存在漏油的故障,輪胎和剎車盤的磨損是否正常。所以建議去店內做保養。而且新車需要去4s店或者有資質的維修廠去做保養,這樣就可以享受廠方的質保服務。那個店...

汽車首保後,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去4S店保養了?有什麼貓膩

買了新車以後,汽車的各種保養問題,成了很多新車主最關心的問題。要想汽車用的久,必須要及時做保養,而保養去哪不少新車主都會想到4s店。但是不少車主在4s店做了首保後,為什麼就不願意再去4s店做保養了呢?這其中有什麼貓膩?第一 4s店保養 相對會比較透明,不管是配件的 還是工時費等都是明碼標價的,但是4...

奧迪二手車4S店的車是在奧迪4S店保養嗎?費用和新車一樣嗎

一樣。沒區別。不是一定要在4s店保養。路邊店一樣可以,還便宜些。奧迪二手車4s店就是奧迪公司的品牌啊,買車時送的質保也是奧迪4s店的質保啊,保養肯定是在奧迪4s店啊。是這樣的.是的,費用沒有什麼不同。請問奧迪二手車4s店的售後服務和奧迪4s店一樣嗎?奧迪二手車4s店是奧迪品牌認證店,除了車是二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