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修改

2022-09-18 20:15:02 字數 651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光環放在左手,這很簡單,只要把skills.txt裡面的leftskill這項引數填為1就可以了。見下圖,但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問題是,左手和右手的觸發方式不同,右手是直接觸發,而左手則是點選目標觸發。舉個例子來說,左右手都可以施展的技能,比如死靈法師的牙,如果你用右手觸發,只要點一下右鍵就可以了,但如果你用左手觸發,就必須將左鍵點到目標身上才會釋放。這樣的不同就導致你即使將光環放到左手上,也無法觸發它。

所以,我的建議是將其他技能放到左手上,或者用修改器在自己的裝備,僱傭兵的裝備上加光環,或者給自己的召喚怪加光環。借用他們的光環,這個比較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環不能用左手放,如果你想用左手空揮或者空放某個技能(比如天堂之拳)的話,按住shift試試。

3樓:回憶風之子

有個辦法,就是設定你的滑鼠,把左右鍵對換

4樓:

把滑鼠調成「慣用左手」.

光環無法在左邊使用。(好像掛jp110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設定滑鼠 改成左右對換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右鍵換換就行了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他性質是網路遊戲,但遊戲內容只是單機的模式 需要到戰網購買數字版啟用或者像我買個三百多的實體盒裝 裡頭會有個cdkey 可以啟用你的戰網帳號.你可以先到戰網申請個試玩號玩下便知道.一共四個章節 你可以試玩到第一章節的第乙個小boss骷髏王李奧瑞克 如果你買了遊戲後 玩通關後便是啟用下乙個難度.一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