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休日有什么好處,雙休日有什麼好處

2022-09-18 16:25:05 字數 1074 閱讀 5724

1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雙休日,愛看書的員工,可以整天泡在書店裡看書學習,也可買幾本書回家慢慢欣賞。還可以參加各種培訓,為自己充充電,在「過冬」期養精蓄銳,積累知識,迎接那陽光明媚的「艷陽天」。近日,有**報道,書店裡的《資本論》突然熱銷了,原因是不少人想從中尋找答案,了解這次世界金融危機是怎樣發生的。

雙休日,可以就近旅遊,幾個朋友一起爬爬山,逛逛農家樂,盡情地飽覽大自然美麗的風光。既陶冶性情,又釋放壓力,為上班鉚足勁,為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基礎。

雙休日,有時間常回家看看,陪陪父母,陪陪老婆,陪陪孩子,陪陪戀人,彌補以前因工作忙無暇顧及而欠下的「情債」,共享天倫之樂。

雙休日,可以睡個懶覺,做做家務,搞搞衛生,上上網,聊聊天,無人打擾,心靜如水,有益身心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讓人可以有休息放鬆的時間,一週的繁忙總該有一點休息時間調整,休息好了才能工作(學習)好。

3樓:諾英申屠聽雲

休息就要適當得休息,可以逛街,也可以去旅遊,總不能都是睡覺吧,你最好是按自己的愛好去選擇自己休息的方法,我認為你可以做一些既輕鬆又娛樂的事,祝你休息愉快

4樓:珊瑚癬淨外

可以合法理直氣壯的休息兩天

5樓:杜莞煒

雙休日給人們帶來的好處

根據提示,寫一篇英語短文,1雙休日給學生帶來哪些好處,2雙休日給學生帶來哪些問題3我們應該怎樣過雙... 40

6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no.

求一篇英文作文:題目是「雙休日給大學生帶來的好處和帶來的問題,應該怎麼過」

實體店買衣服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穿,比較,看質量顏色等,當然,還可以挑到滿意為止。你滿意嗎

8樓:皆金

可以試穿,比較,看質量顏色等

9樓:xiab寧哥

質量材料,碼數大小。

幹農活的雙休日作文,幹農活的雙休日作文600字

天色晚了,太陽就要落到山的那一邊,只留下半邊羞紅的笑臉,映紅了雨天的晚霞,晚霞的紅光慢慢地沿著樹幹移動,越移越高從樹幹到樹梢。晚飯過後,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收拾完家務都提著小板凳到地壩上乘涼,在翠綠的雌竹下,看著對面田裡的青青的稻苗,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於是,他們把一天的疲勞全都忘了,有說有笑的愉快輕鬆...

作文我的雙休日,一篇作文我的雙休日

又乙個雙休日悄悄地來臨,但主旋律卻變了,以往的激動與輕鬆似乎都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不盡的焦慮與失落。剛剛結束了期中考試,我看著成績單,簡直不敢相信,天哪!我居然退步了這麼多分!我該怎麼面對我的爸爸媽媽呀!飯桌上,我低著頭,小心翼翼地吃著飯,看著眼前一盤盤我最愛吃的飯菜,我的眼眶濕潤了,我突然覺得自...

雙休日上班的疑問

是的,違反了勞動法。星期日工資按平均日基數工資200 計算。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四十條 用人單位在下列節日期間應當依法安排勞動者休假 一 元旦 二 春節 三 國際勞動節 四 國慶節 五 法律 法規規定的其他休假節日。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