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市便民服務中心雙休日還辦公嗎?急

2023-02-12 21:05:02 字數 1636 閱讀 1023

1樓:江南山陰

「中心」位址。

紹興市延安東路481號。

「中心」工作時間。

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或者,打114問一下。也可打他們值班室的**!一般都是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視窗是有人值班的,比如房產證過戶,是可以辦理的。當然大部份是沒人的。

3樓:太裸奧特曼

在的,你去的時候會有人接待你的,

紹興市便民服務中心星期天身份證能辦嗎

紹興便民服務中心 週末上班嗎

4樓:網友

自2023年6月11日(星期一)起,紹興市行政服務中心(原市便民服務中心)搬遷至市區迪蕩新城惠利街20號(鼎盛時代大廈)辦公,具體辦事視窗設在大廈北門二至三樓。遷入新址後,原有辦公**、作息時間不變。

根據上級通知精神,紹興市行政服務中心辦公時間調整如下:

2023年9月16日至2023年6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5樓:丹洪布業

你好,國家部門週末都放假的哦,呵呵,公務員週末怎麼會有空幫你辦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辦理的是什麼事項。

紹興市行政服務中心(原便民中心)週末部分視窗有值班(12年6月10日已經搬遷到迪蕩新城的「變形金剛」大樓(最高樓的世貿大廈旁邊50公尺))。

具體如下:(1)週六:

越城公安視窗(3樓)有值班,可以辦理身份證。

(2)週六週日:住建視窗(3樓)有值班,可以辦理房產交易。

(3)其他涉企事項如果特殊情況必須週末辦理,可以在工作日預約好。

紹興市便民服務中心可以開無房證明麼

7樓:網友

首套房證明即無房證明,是需要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去房管局開具的,手續費一般為15-40元不等,有效期為乙個月,過期作廢,需要重新開具的。

購房地和戶籍所在地不為同乙個城市的,需要在購房地和戶籍所在地房管局各開乙份的。

紹興便民服務中心工作時間下午幾點開始

紹興醫保卡繫結家人可以去便民服務中心嗎?

8樓:網友

可以去便民服務中心辦理,辦理的手續特別的簡單快捷。

想知道:紹興市 從上虞汽車東站到上虞市便民服務中心怎麼坐公交?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虞汽車東站坐122路,127路,在便民中心站下車,步行到上虞市便民服務中心。

紹興市公安局的便民服務

10樓:烏琰

乙個106575257550發的資訊【紹興公安網上服務】您正在進行網上違法處理,您的二次驗證碼為:794026,請輸入驗證碼後完成處理。是假的嗎。

想知道:紹興市 從上虞北站到上虞區便民服務中心怎麼坐公交?

11樓:網友

只要在北站坐123路公交就可以經過便民中心。

無錫市醫保中心 官網,無錫市醫保服務中心

無錫市醫療保險網上服務大廳 2 無錫市醫療保險服務 12333 3 進入 江蘇醫療保險查詢 或持醫保卡到肇慶社保機構獲取更多資訊。無錫市醫保服務中心 無錫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取代了原人事局和勞動社會保障局,如下,進入後點勞動保障網關於你的問題,無錫市是這樣規定的 具有中專技校以上學歷 被我市企業...

海口市社保中心電話號碼,海口社保服務中心電話號碼

社保查詢方法如下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2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

佛山市禪城行政服務中心辦公時間,行政服務中心星期六日上班嗎?

我在南庄醫院對面居住,未滿十六歲,如4月4號遺失身份證,請問如何補辦 辦法理車輛違章明天上班嗎 我要登出個體營業執照 佛山市禪城區戶口辦理身份證 現在上班沒有,上班時間幾點 行政服務中心星期六日上班嗎?銀行網點週末的營業時copy間以及支援辦理的bai業務可能不一du樣,建議您週末到銀行辦zhi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