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外面反鎖了為什么小偷通過貓眼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694 閱讀 3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用鑰匙反鎖到底從貓眼是打不開的,能開啟的是沒用鑰匙反鎖,

一般這樣被開門小偷是從貓眼去鉤或壓內門把手,防盜門一般選用把手外固內活動的,不要先把手內外雙活動

出門防盜門鎖了,小偷可以通過貓眼開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鑰匙上鎖了 貓眼打不開 但只是把門磕上了也就是鎖了一道鎖 那就可以開啟

小偷能從貓眼開啟反鎖的防盜門嗎

3樓:瓢一大籮筐

通過貓眼打bai

開防盜門是有幾個du先決因素的,下面來看

zhi下:

一:確定dao貓眼大小,版越小越不用擔心,如果較大的話,權需要看貓眼後面有沒有卡槽,如果有的話,就不用擔心。

二:判斷防盜門是否為雙鎖結構,這種防盜門有著兩道防盜鎖,出門記住把兩道鎖都用上,這樣也是打不開的。

三:如果防盜門是提拉式快鎖,出門前最好用鑰匙把門再反鎖一下,這樣更安全。

四:可以給貓眼增加乙個保護罩,不用的時候將其鎖死,封死。這樣被翹的機率就會降低。

4樓:

不一定了,得看是什麼樣的防盜門,我這兒的工具也可以將防盜門輕鬆開啟,僅限鎖匠喲。

5樓:常州

有這種說法的,就是把貓眼捅開,用鉤子把裡面的保險開啟。但是這種盜竊是不容易的,建議更換成超b級鎖,晚上把保險鎖上,完全可以放心的。

6樓:嶽秀裝飾小胖

可以的,他們可以拆掉貓眼,通過裝貓眼的孔用鐵絲開啟房門。

7樓:浪子七誓

沒試過 , 沒當過小偷 , 可以找個小偷學習一下 !

8樓:紫蘋果成都

能 前提是門沒有反鎖

之前看見過很多報道

都是從貓眼進去開門

只用了30秒

昨天才換得鎖芯,用鑰匙在外面反鎖了,為什麼在裡面按把手能開,這樣小偷從貓眼也能開啊,求解

9樓:君達鎖業

你的是雙快鎖吧,也就是裡外都可以反提把手開門的吧?如果是這樣,有一部分的雙快鎖多擰半圈兒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不過更多的是就這樣了,這其實好解決,直接更換乙個貓眼保護器就可以嘍。

另外:所謂小偷貓眼開鎖,其實很少的,

我的回答幫到你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鎖就是為了不讓外面的人開啟,手柄是不會動的。

怎麼樣預防小偷通過貓眼開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反鎖把,晚上睡覺也要記得反鎖

2.可以在防盜門的貓眼安裝乙個防護器,最後要

3.安裝一把眾享指紋鎖,有防貓眼開鎖功能,防盜級別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鎖上,通過貓眼壓把手也沒用。

這幾年都聽說小偷會利用普通貓眼在外面開門,那智慧型貓眼需要擔心這樣

13樓:破2嬌

對啊,現在的小偷太猖狂了,我鄰居家就是這樣挨偷的,太可怕了,我去年果斷上京東買了一家叫眾家安的智慧型貓眼,發現還不錯,能自動拍照錄影的,裝上去發現很難撬開,嘛嘛再也不用擔心小偷通過貓眼孔開門了~!

防盜門螺絲松了如何擰緊,防盜門,外面的把手松了,怎麼辦?

1 打個孔,然後用四方針頭敲進去,再反板就行了。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2 如果是門框裡的膨脹螺絲鬆動,不要管,找瓦工往門框裡填充水泥,這是安裝規範,加固防盜門的必須程式。膨脹螺絲只起到臨時固定的作用,...

盼盼防盜門從外面反鎖不了是怎麼回事

看看是不是鎖頭壞掉了 找個師傅看看需不需要換個鎖心 啊,防盜門的話可能是他的鎖芯出現錯位這個東西了吧?應該是有乙個ab鑰匙,你用ab鑰匙試一下。可能是門鎖存在故障或者你沒有操作正確 不可能吧,先致電客服確認一下吧,如果是安裝問題再找人 肯定盼盼防盜門已經壞了,建議你請廠家上門來維修。鎖壞了,換鎖,也...

是不是防盜門從裡面反鎖了,在外面用鑰匙也打不開

防盜門你面有乙個小開關的,關上在外面使用鑰匙也打不開的,必須從裡面開啟 裡面小鎖反鎖,外面拿鑰匙開不開 要看門的設計,有的門裡面反鎖外面還是可以開的,有的門是不能開的,在外面用鑰匙也是打不開的,如果要開啟的話估計要找開鎖工人來幫忙了!防盜門裡面反鎖了外面用鑰匙能開啟嗎 就應該裡面反鎖外面打不開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