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專家進 我該怎么辦,感情專家進 我該怎麼辦

2022-09-17 23:55:09 字數 1507 閱讀 5086

1樓:心淑軒果

你了解她嗎?你知道她的性格嗎?這並不是表面的一種判斷,而是知道她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再依據這個來判斷她.

如果你們有過熱戀期,那你應該了解她.1如果她平時就不太愛理人,又很節約,那說明你們絕對可以繼續.2如果事實與1相反,那麼有2種可能(1)她並不想和你繼續了,但又不知道怎麼說,這樣你就可以和他結束了.

(2)她已經不愛你了,已經和別的男的...3不管她性格如何,看她平時有沒有特別關心你過,那麼就說明她只不過是想試試你而已.那你還可以繼續和她一起.

這其實還靠你自己觀察的,紙上談兵沒什麼用的.*.*

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說白的話·你真不知道她想什麼嗎

就是對你沒意思

都是你一頭熱

何必呢情海無邊·回頭是岸·啊

3樓:不是聶風

感情要相互付出,

因為本性難易,如果你無法忍耐就分手吧,因為乙個人難以改變,如果她不願意改變

那麼考慮好,這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要麼寬容,要麼果斷非手

4樓:法思雁

嘿!哥們!我看出來了,你就是個付出型地男人!

這女人根本不懂得怎麼對人好,也不明白怎麼去對人好,這樣她就養成了只接受別人對她的好.

其實是你自己願意對人家好的,她又沒象你要求你怎麼對她好,她越是冷冰冰的你不也越是愛往她身上貼麼!

如果真是一塊冰相信你會把她融化的!加油!

還有別拿分手當威脅`這不是個男人該做的事

如果你愛!就實心實意的愛,她也會在你那裡慢慢的去學會怎麼樣對別人好!那時她也就會對你好了!呵呵!

哥們`加油吧!

5樓:痞波

你不是在談戀愛,你是在單方面付出,這一點你要明白啊。一次**乙個簡訊都沒有主動發過給你嗎?那我想你應該分開了,真正的戀愛不是這樣的,單方面的付出你會很難受,撐不了多久。

你應該大膽分開,找一段真正的戀愛。

記住一句話:「當大家都覺得對方重要時,他們就戀愛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女人有受虐心理,對她好的同時再給她一些危機感,別給她講道理,女人喜歡聽笑話不喜歡理性的語言,男人不壞女的不愛,不過她真的對你沒意思就放棄吧!說不定你只是她的男友候選人之一,祝你好運!

7樓:幸福的飛逝

如果你沒有想清楚為什麼要付出就不要付出把,應該說你要的是回應而不是回報,如果你真的是想付出就有回報的話就分手吧,也許她也有為你做,只是你沒有看到,或者說她做的不是你想要的吧

8樓:

呵.既然是她自己不懂得珍惜.還能怪誰呢.

她是一種愛理不理的樣子.說明他對這段感情根本是不屑或者說從來沒有在意過.

最後再說一句吧.不要怪我說太狠.這樣的女人.要不要也罷了.

9樓:

我也鬱悶,為啥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都是這個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pass next

感情我該怎么辦,感情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首先問問你自己你對他得感情不會只是因為同情吧,再者你有必要跟你爸媽好好談談,這樣的軟禁只能是流於形式而不能解決實質問題,另外你確定你跟他能走到一起畢竟你們年紀都還小,許多現實還沒能真正面對,何不換種方式守候在他身邊,也許朋友更適合你們現在的關係。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他過的好,就是...

我的情感問題 專家進 我的情感問題 專家進

我們女孩都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也許他們只是朋友呢?也許他只是故意鬧你的呢?又或許他們是情人?一切都有可能.既然你對自己那麼有信心,說自己是個拿的起,放的下女孩,那你還傷心什麼呢?我曾經聽說,外國人都不是很喜歡都比較喜歡自己國家的人。呵呵.要放開一點.畢竟網臉真的很不現實.女人嘛,要懂的保護自己.有的...

感情新手,我該怎么辦,感情新手,我該怎麼辦?

你確定你真的不喜歡她了,還是說當初就因為男人有個征服欲在作祟?一旦追到手了就覺得沒意思了!你這可不是愛情,請你冷靜想一下,你是真的不喜歡了?如果真的不喜歡了,請你不要告訴他她,因為你追求她的,請你尊重她,同時也尊重了你自己。那你下一步就是漸漸的遠離她,找任何理由都行,慢慢的她就懂了!兄弟,哥要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