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個忙這感情要怎么辦啊,幫個忙 這感情要怎麼辦啊

2022-09-17 20:00:05 字數 1123 閱讀 3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宣告我不幫你做任何的選擇但是請你吧我的回答看下去。本人以為媳婦是你一輩子最重要的人 她要陪伴你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你喜歡誰就選擇誰?不要拿你一輩子的幸福來打賭?

不要等你有了孩子有了乙個完美的家庭了。你又後悔當初該怎樣怎樣了...讓你的心告訴你答案 它是最正確的聼它的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變成親情還是別的感情,你不能否認對她的感情,你也說了她很愛你,愛情不是玩具,是要一輩子斯守的。考慮清楚。

3樓:遊韋兆

你想感情是什麼樣的啊?

像還珠格格那樣的隆隆烈烈嗎?

本來就是平平凡凡,細水常流的啊!

如果你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也可以,但是請你認真的處理好,不要傷害了愛你的人!幸福不能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如果你這麼繼續下去 終有一天你現在的女朋友會發現 到時候她會比現在更受傷 最後3個人都痛苦 長痛不如短痛

5樓:區塊鏈信用鏈盟

用科學的方法吧。扔鞋子

6樓:徐忠兵

該放手時就放了,當然是找自己的幸福了,不過我還是勸你被腳踩兩隻船想,遲早會陰溝裡翻船的,好好愛你女朋友了,你應該幫她找個好男人才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發現..

你對你女朋友有乙份..責任呢..

四年走過來..相識..相知..相許..不容易..

如果可能..不要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你女朋友吧,畢竟4年了,男人就是要有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做朋友,或者不再聯絡!自己選擇!喜歡和等不能說明一切問題,你現在的問題是你的責任!

10樓:遇步星狐

我擦 大哥4年的物件啊

你捨得嗎?你是男人嗎?

告訴你這段話要是你物件看見

她會第乙個說不要你信嗎?

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分手啊,畢竟已經在一起四年

哥哥姐姐幫個忙啊

矜持噻!人家女孩子哎,第一次當然不好給你 號碼的。下次上課的時候,再找機會跟她坐一塊,然後這次就不要問她要號碼了,而是聊些大眾話題,就是你會她也會的那些話題。多聊幾次,至少能旁敲側擊的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男友,對你有沒有好感等等這些情況!如果你覺得她真的不錯,再問她要號碼,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多半就會給你...

語文高手幫個忙語文高手的來幫個忙啊!!!!求救,急急急急啊!!!!

閱讀理解的問題答案一般都在短文之中,只要你認真閱讀短文就可以在短文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是感受你也可以利用短文中的一些話加上自己的理解來寫就ok了!語文閱讀題方法歸類 一 表達方式 記敘 描寫 抒情 說明 議論 二 表現手法 象徵 對比 烘托 設定懸念 前後呼應 欲揚先抑 托物言志 借物抒情 聯想...

懂感情的請幫個忙,男女問題請求大家幫個忙

1全部你要考慮好!你真的愛她麼?她真的愛你麼?如果愛那是否到了不能分開的地步。你說感覺變了?為什麼變了?因為她的家人和你的家人不同意,還是你想到她的家庭狀況心裡出現的動搖?如果你真的很愛她真的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你就應該明白,這一步真的很難走出,但是你一旦走出去就不可能再回頭了。現在讓你放棄她,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