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聽相聲,戲曲的來幫個忙啊

2022-07-26 10:00:04 字數 738 閱讀 7172

1樓:

這歌叫《前門情思大碗茶》,不是曲藝,也不是戲曲,是歌,李谷一的原唱貌似

歌詞:我爺爺小的時候,常在這裡玩耍,高高的前門,彷彿挨著我的家,一蓬衰草,幾聲蛐蛐兒叫,伴隨他度過了那灰色的年華.

吃一串冰糖葫蘆就算過節,他一日那三餐,窩頭鹹菜就著一口大碗茶.

世上的飲料有千百種,

也許它最廉價,可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它醇厚的香味兒,飽含著淚花,它飽含著淚花.

如今我海外歸來,又見紅牆碧瓦,高高的前門,幾回夢裡想著它,歲月風雨,無情任吹打,欲見它更顯得那英姿挺拔.叫一聲杏兒豆腐,京味兒真美,我帶著那童心,帶著思念麼再來一口大碗茶.

世上的飲料有千百種,也許它最廉價,

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它醇厚的香味兒,直傳到天涯,它直傳到天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歌曲《前門情思大碗茶》

其旋律吸取了很多京韻大鼓的曲調,所以聽起來和普通的歌曲不一樣,感覺更像一種曲藝形式。

語文高手幫個忙語文高手的來幫個忙啊!!!!求救,急急急急啊!!!!

閱讀理解的問題答案一般都在短文之中,只要你認真閱讀短文就可以在短文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是感受你也可以利用短文中的一些話加上自己的理解來寫就ok了!語文閱讀題方法歸類 一 表達方式 記敘 描寫 抒情 說明 議論 二 表現手法 象徵 對比 烘托 設定懸念 前後呼應 欲揚先抑 托物言志 借物抒情 聯想...

高手的來幫個忙

硬體肯定支援,我猜你的記憶體至少是1g的吧。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魔獸安裝沒有問題。2.不知你是不是在重灌系統後不好使的?我遇到過。是directx沒安裝好的因。1 右鍵左面屬性 設定 高階 疑難解答 硬體加速全開 2 開始 執行 dxdiag 顯示 把directx 功能項中的加速全開。3.如果你...

哪位喜歡索愛的朋友來幫個忙啊

暈 絕對誤倒 索愛的手機電池在出廠之前都已經做好了三次充電 沒必要再充12個小時!通常充滿之後再衝乙個小時就能達到最好效果 還有軟體公升級 lz買的時候應該隨機附送光碟了吧 裡面有這個軟體 有新版本的時候用手機連線資料線使用軟體就可以自動更新了 也可以用手機上網更新 按鍵盤右 左左 左 開啟軟體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