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二部目錄

2022-09-17 17:05:09 字數 1513 閱讀 836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第二部ag超世代】豐緣地區是以日本的九州島為原型,意為"豐富的緣分",來表示人與寵物小精靈關係的主題。在神奇寶貝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中,豐緣地方是主地圖。在豐緣地方,未白鎮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訓練家提供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三種神奇寶貝。

小智的神奇寶貝(ag):(1)傲骨燕(ag第004話)→大王燕(ag第080話)   屬性:一般+飛行   特性:

毅力   技能:迴轉攻、翅膀拍擊、啄、電光一閃 、影子分身   原先是傲骨燕群的首領,非常有骨氣,與小智的性格很呼應。ag004中偷走小智一行人的食物並與小智戰鬥,最終被小智收服。

在ag080的神奇圓環比賽中進化成大王燕並取得優勝,在豐緣大賽中表現出色,在前往神奧地區時小智將它留在了大木研究所,神奧聯盟當中也有出場。  (2)木守宮♂(ag第007話)→森林蜥蜴♂(ag第066話)→蜥蜴王♂(ag第161話)   屬性:草   特性:

茂盛   dp中常用技能:刀葉、電光一閃、陽光烈焰、葉暴風   ag中曾使用技能:種子機關槍、拍擊   原先是巨大樹上生活的一群木守宮之一,ag007中小智與它一同保護巨大樹並與它戰鬥,後來將它收服。

它有些叛逆,且總是嘴裡叼著乙個樹枝。在ag066與吼爆彈的戰鬥中它進化成為森林蜥蜴。進化後它喜歡獨自靜靜地坐在乙個地方。

ag161中保護喜愛的大菊花時進化成為蜥蜴王,而後喪失了一切技能。在恢復後,蜥蜴王變得十分強大,在前往神奧小智將它留在大木研究所。dp189再次登場,打敗了強敵的達克萊伊。

(3)龍蝦小兵(ag第023話)   屬性:水   特性:怪力剪刀/貝殼盔甲   技能:

螃蟹拳、泡沫光線、硬梆梆 、真空斬   ag023中以海邊的搗蛋鬼登場,在小智發現並與之戰鬥後收服了它。龍蝦小兵很有個性,並有一點嫉妒之心,在前往神奧地方時小智將它留在大木研究所。 (4)煤炭龜(ag第058話)   屬性:

火炎   特性:煙霧   技能:噴射火焰、泰山壓頂、熱風、重擊、鐵壁   在ag058中,煤炭龜被一群鋼系神奇寶貝襲擊,小智指導他打敗了大鋼蛇。

煤炭龜無論是高興還是悲傷總喜歡大哭。在ag132中小智將它留在大木博士的研究所。對戰金字塔時和神奧聯盟也出場過。

神奧聯盟半決賽時再次登場卻被達克萊伊的惡波動一擊打敗。 (5)雪童子(ag第108話)→冰鬼護(ag第122話)   屬性:冰   特性:

冰凍身體/精神力   技能:凍風、急凍光線、鐵頭功、細雪   在ag108中,伊扎貝島的乙隻雪童子偷走了小智的徽章盒,在暴風雪中小智拼命保護雪童子,後來加入了小智的隊伍。小智不斷訓練它急凍光線,在ag122的一次訓練成功後,它進化成為冰鬼護。

在ag132中,小智將它留在大木博士的研究所。 豐緣地區道館訓練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第二部,是芳緣聯盟和戰鬥邊疆的總稱(ap)主要是講小智等人(小霞離隊,小遙、小光加入,小剛歸來),在芳緣大陸上發生的故事..

從第一集《新的大陸,新的冒險》開始,一直到190集《小智vs小遙!最後的對戰》結束..

所覆蓋的劇場版:

2002《水都守護神》、2003《七夜的許願星》、2004《裂空的訪問者》...

神奇寶貝ag第二部小遙哪集得到杰尼龜

第二部小遙在大木博士那得到的 第133集煤炭龜和冰鬼護放在博士家裡小小象歸隊 寵物小精靈ag小遙是在哪集收服杰尼龜的 ag133.大木研究所!全員大集合!小遙歸隊並得到杰尼龜,小智的煤炭龜和冰鬼護寄放在大木研究所,小遙把妙蛙種子寄放在大木研究所,小智的小小象歸隊,小剛片尾歸隊 神奇寶貝第二部小遙怎麼...

奮鬥有第二部嗎,奮鬥第二部出來了嗎

沒有 有部奮鬥的2叫 幸福在那裡 市面上都說是奮鬥2,目前正在等候石康本子的完工,據說奮鬥的計畫是拍攝100集,不管收視率如何,都要進行下去.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所謂 幸福在 全然跟 奮鬥 沒關係,只是有奮鬥劇組個別演員參與而已。真正的奮鬥第二部可能要等到半年以後了 到時大家翹首企盼 奮鬥第二部出來了嗎...

想愛就愛有第二部嗎,想愛就愛第二部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yes or no 一部關於選擇,關於邊緣愛情的電影,yes or no 最終票房預計為1600萬左右,大大超出片商預估,已於2011年5月12日發行,而 yes or no 第二部也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沒有。想愛就愛 於2010年12月16日在泰國公映。今年下半年開拍 第二部是肯定有的在泰國開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