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經典老遊戲疑難

2022-09-17 16:45:14 字數 911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哎,主要我來晚了,不過這個答案望接受。(你要的在倒數第二個)由麥基鎮向北8步、向西8步,再向北5步,調查後可得到2000g左右的錢出奧多鎮繼續向北,過東邊的橋後向北20步、向東20步,調查後可得到5000g。從佛里鎮向東,繞過海角,不要抄近道,沿海邊走,在最北邊有四棵大樹,在第二棵樹處,面向海調查,可得到5000g。

坐船到河對岸,出碼頭向東走4步,向南走9步,調查能找到一台特殊v48發動機(載重52t,並可改裝成v100!不過要花很多錢呢)在進瞭望塔前有乙個小山坳,下車在山腳下調查可得到5000g。1、220火炮:

在大火撲滅後靠近拉多鎮的灰燼裡,自己去找吧。 2、solomon2 c裝置:在地獄門向南20步、向西7步。

3、閃電:**裝備,主炮、副炮、s-e都能裝備,而且沒有彈數限制,只是攻擊力小了點。在卡拉鎮的屋頂上,自己想辦法去拿吧。

a.在地上調查有時會找到迴旋鏢、消防栓等道具 b.從麥基鎮出來,在北14西8的位置至少可以找到1900g c.

從波布村左邊山中的那戶人家出來,東10北7的位置(面對著樹)可以找到長槍 d.從羅克鎮出來,在南25東22的位置至少可以找到4000g e.在去找第5輛坦克的山洞途中有一間商店,在商店背後的洞穴裡可以找到105加農炮 f.

從伊甸鎮出來,在南21東12的位置(面對著山)至少可以找到5000g g.從卡拉鎮出來,面對著左下方的欄杆調查,可以找副炮閃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是夢想起飛的 ,請你參考

3樓:嵇星海

哇老經典遊戲了。我記得以前在地上隨即的調查就可能能拿到好東西 什麼石頭到加農炮,我還調查出過「首」這個**。還有出過g 你也可以試試隨即地面調查 看看能不能找到驚喜

4樓:

群號272414954裡面是重灌機兵交流平台

psp重灌機兵,重灌機兵攻略

psp沒有重灌系列,而且沙塵是ps2的專屬遊戲。psp玩不了。lz還是別下了,肯定是騙人的。重灌1的沒找到,好不容易幫你找到了重灌2的完全中文版,下面這個 裡是psp用用fc模擬器,我自己測過了,可用。我也是從重灌一路走來的fans,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psp也是可以用sfc模擬器和gba模擬器來玩...

重灌機兵2攻略,重灌機兵2攻略

這裡資料很全面 sfc重灌機兵2 詳細攻略 重灌機兵2的專題 ps 這幾天我也在打這個。只不過我玩的是2改 個人覺得沒有1好 因為缺少了悲情人物 紅狼!重灌機兵2r皮奇兄弟任務的詳細攻略 求gba 重灌機兵2 全攻略 在這上面看 重灌機兵2r國際金倫大酒店的詳細攻略有哪些?重灌機兵2 獲得所有坦克的...

重灌機兵哪部好玩,請問重灌機兵那個版本比較真實,那個版最好玩?

重灌機兵2r 重灌機兵3.都是nds平台的。個人感覺這類遊戲最大的魅力在於自由度和戰車的改造。2r和3的戰車改造都比較完美了。劇情也有條主線貫徹。沙塵更多的是感覺像未完成品。諸如戰車改造之類的也很不成熟。戰車的sp在沙塵裡就是累贅 越多sp出手越慢,人物沒有 速度 這個屬性。改成了裝備重量,越重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