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幫忙

2022-09-17 15:55:03 字數 795 閱讀 7170

1樓:

你這種合同不需要公證,只要雙方達成一致意見並且執行了就生效了,你如果只是擔心他不給你貨款那建議到期他不給再採取法律措施,如果他有一些行為讓你覺得他肯定不會履行合同了,那你現在就可以以預期違約起訴了。

一般說來,只要對方沒有履行合同,都可以以違約或者侵權起訴他。

如果走到這一步,建議請個律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你老闆之間是兩個關係:首先,你作為他的員工,他與你是勞動關係,要按月給你發工資;第二,你和他之間還存在買賣合同關係,如果他不給你剩下的貨款,那麼你就要以買賣合同糾紛來解決。

3樓:

合同是不需要公證就生效的

他不給錢,你就收集賣機器的證據,然後到法院告他

按照違約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自簽訂時生效,公正並非生效要件,只要你們的合同不違反法律就有效力。合同沒有規定老闆需要付款嗎?只要規定了就不怕。有問題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你?拿合同起訴要錢然後強制執行啊~?

再說這和工作有什麼關係~?你說怕撕破臉之後他給你小鞋穿~?

那..沒轍了....

6樓:玩最有意思

活該你不公正合同。你以為只他一人才買你的機器啊。

7樓:

殺了他 要不你就忍了吧

8樓:龍之韜

合同是一條主線,只能圍繞這條線進行.

請高手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

化學幫幫忙,化學高手幫幫忙!

1 由於從氣態水到液態水會放熱,所以生成液態水比生成氣態水放出的熱量多,即q2 q1 2 石英玻璃。sio2含量大於99.5 熱膨脹係數低,耐高溫,化學穩定性好,透紫外光和紅外光,熔製溫度高 粘度大,成型較難。多用於半導體 電光源 光導通訊 雷射等技術和光學儀器中。3 醋酸不可拆是由於水解,caco...

解夢高手幫幫忙,會解夢的高手幫幫忙!!!

夢裡夢見的和現實反而相反 你自己看看吧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 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不給分 我讓你大姑一直找你 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