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話能走多遠,《真話能走多遠》經典語錄

2022-09-17 14:25:08 字數 584 閱讀 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人不好的真話,大部分人不想聽,好聽的話不受用。

《真話能走多遠》經典語錄

2樓:佛手

愛國主義這個詞是乙個很好的詞,大家一聽愛國主義,都是不會批判的,因為每個民族都有權利愛自己的國家。

但它同我們市場上的貨物一樣,有真貨,有假貨,有冒牌的。我以為愛國主義應該分兩種:一種是真正的,一種是假冒偽劣的。這個區別並不難。

大家知道,日本侵略中國,中國人,不管是國民黨還是共產黨,都要抗日。這個大家沒有否定。那麼日本人也高呼愛國主義,東條英機也高呼愛國,但是把中國的愛國主義與日本的愛國主義一對比,中間的區別是很大的。

真正的愛國主義是正義的愛國主義,應該是這樣:它不允許別的民族侵略自己,這是一;第二,也不侵略別的民族。因此,我認為真正的愛國主義與國際主義是相聯絡的。

假的愛國主義就是侵略別人、壓迫別人,然後反而高呼愛國。

真話能走多遠

3樓:時代胖子

如果道路是100公尺的話,真話只能走過百分之60吧,畢竟生活中少不了善意的謊言吧

我們能走多遠,我們可以走多遠?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就必須打下堅實的各種基礎,經濟算一種吧。你們現在的目標就是為了這些基礎努力。有了基礎,你們才能無憂的長久的在一起。否則,只有愛情,沒有麵包,這樣的愛情長不了。別不相信 現實很殘酷 分是最好的 合的機率 渺茫 不是沒有 如果真心想愛都會等對放的 一旦分...

荷蘭能走多遠

荷蘭應該可以小組出現 戰勝倒霉的義大利2 1 以3 1 勝羅馬尼亞,之後與法國1 1平局攜手並以第一名小組出現出現,淘汰賽 a組出現為葡萄牙 土耳其 荷蘭順利以2 0戰勝土耳其進入四強,四強分別為 荷蘭 葡萄牙 德國 克羅埃西亞 黑馬 荷蘭2 1戰勝德國,克羅埃西亞意外戰勝了以c羅華而不實為代表的葡...

阿根廷能走多遠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