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陽台是封了窗的,能把佛菩薩安放在陽台上嗎?(座西朝東的方向)

2022-09-17 14:25:06 字數 684 閱讀 8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清淨高處,通風也要好,要注意保養。

請問您為什麼要放在陽台?有沒有小的臥室或者房間暫時沒有人住的,您可以打掃乾淨,專用來作為佛堂。

而且最重要的,佛像要放在高出,高於頭頂最好!

以清水、香爐、燭燈、水果、鮮花、(清素整潔)衣服、(素)食物,供養佛菩薩像,每日一早一晚,恭敬禮拜。

2樓:三際如一

安神以聚氣,水神,仙命,為主。而特別以聚氣為重點(簡單說,神像的左右有牆,上面不能有窗。)然後再考慮水神,仙命法。

若不行,就不能安神,到時候一定有災。

3樓:非湖的書

可以的,不過注意衛生,要經常擦拭啊

4樓:東方不敗

敝人在以下連線講風水地理以及供佛像(神像):

最佳的方向都有規則,這個要看個人的「仙命法」(生命磁向)。

5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小了,兩間臥房,乙個過廳,現在只有兩個覺得還可以安放,乙個是過廳中,不過安放的位置左隔壁是廁所,乙個就是封了窗的陽台,所以問問這兩個地方可以不

6樓:王玉口今

可以嗎?我覺得很不敬哎···

陽台窗是落地的好還是下固定上推拉的好

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下固定,上推拉的。也有做成上下都是活動的。如果做成了上下活動的,或者做成了,下活動上固定的,那麼,在下面就還必須得做 1公尺的防護欄,以備安全。希望可以幫到你。陽台裝玻璃窗用平開窗好還是推拉窗好?1.平開窗在效能上要優於推拉窗,但推拉窗在加工製作與操作使用上要優於平開窗。正因為這方...

我的戶口現在在武漢市人才中心,請問我能把我的戶口轉到我叔叔家

你是武漢市非農業戶口?你叔叔是武漢市戶口.正規程式不行 你名下沒房產 這應該也不能算投親靠友 我侄女的戶口能遷到我戶口本上嗎?可以的,只需要提出申請就行了。具體方法如下 由掛靠人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對本區 縣內掛靠的,申請人持遷入地派出所批准證明 本人戶口簿 身份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持...

請問我得的是痔瘡還是肛裂啊,請問我得的是痔瘡還是肛裂啊

首先要找到大便疼痛的 是痔瘡還是肛裂導致的。一般來說,便秘可以誘發痔瘡或肛裂,同時肛裂或者痔瘡的疼痛又會使人恐懼排便,加重便秘。這是惡性迴圈,建議盡快到專業肛腸醫院做個檢查,確診病情後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選擇對症的 方案 我是得了痔瘡還是肛裂?什麼病都不是,是體熱造成的大便乾燥,少量出血,吃一點通便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