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新賽季能走多遠

2022-01-16 19:01:48 字數 1492 閱讀 5778

1樓:籃球三加一

當一支球隊擁有杜蘭特、歐文與小喬丹,毫無疑問這是一支有可能爭奪總冠軍的球隊。

這無疑是一套幾乎完美的陣容,而歐文與杜蘭特、小喬丹的私交都挺好的,這無疑對他們在比賽中的配合是很大的幫助。

雖然杜蘭特在下個賽季很有可能會因為傷病,幾乎無法參加比賽。但是即使是這樣,在下個賽季,籃網隊依然有歐文加上小喬丹的陣容,而歐文也還處在巔峰時期。所以在下個賽季即使杜蘭特不在,歐文依然能帶領籃網隊打進季後賽,甚至走的更遠。

而當杜蘭特養傷歸來以後,歐文加杜蘭特加小喬丹的陣容一定會讓其他球隊感到害怕,隊內擁有兩個頂級的得分手,和一個籃下的怪獸。這樣的陣容幾乎是無解的

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在當今聯盟幾乎沒有人能限制得住,而歐文的突破水平在聯盟也更是頂尖的存在。所以得分對他們來說很簡單。而在防守方面,籃網的內線有小喬丹在,別人也不能在籃下輕易得分。

所以新的賽季籃網隊一定能走的更遠。

2樓:狂浪吧

勇士原本有機會留下杜蘭特,但在格林那句話之後,杜蘭特就再也沒有走出來,作為一個男人,說話是要有地形的,我認為那是壓死杜蘭特在勇士的最後一根稻草。籃網的新賽季應該不止是三年。

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怎麼感覺說的像nba出現了什麼問題似的呢?nba會一直打下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起碼能看見東部的決賽吧,至於總決賽就不好說了。

5樓:z隨遇而安

能走多遠不能確定,但是我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讓他們的付出得到相應的回報吧!

6樓:探球網

在kd作壁上觀,歐文也遭遇詭異肩傷之後,籃網陣中拿走近7000萬薪水的兩大巨星都不在了,但球隊依然穩步前行,這多虧了丁威迪的出色發揮。這名拿著千萬出頭年薪的控衛打出了全明星水準的表現,更關鍵的是他可以帶領球隊取勝,而不僅僅是自己資料漂亮。

目前籃網16勝13負,依然穩定排在東部第7的位置。根據之前的報道,歐文依然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如果丁威迪能繼續這樣帶領球隊穩定進步,他很可能將迎來自己的首次全明星之旅。

過去三戰場均37分6助攻,過去10戰場均27.3分6.7助攻,過去18戰場均26.1分7.2助攻,丁威迪已經穩定打出了頂級控衛的資料。

7樓:小語玥涵

杜蘭特跟歐文能走多遠?nba籃網新賽就能夠走多遠?

8樓:假蘇更生

應該能走挺遠的,看他們的陣容還是很強大的。

9樓:忘憂草

從目前的情況和實力來看,相信他們會一直打下去的。

10樓:珺權

我對這個不太瞭解,但是nba每次都挺火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能走多遠,現在也不知道,我想吧,會能夠一路打進總決賽吧。

我們能走多遠,我們可以走多遠?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就必須打下堅實的各種基礎,經濟算一種吧。你們現在的目標就是為了這些基礎努力。有了基礎,你們才能無憂的長久的在一起。否則,只有愛情,沒有麵包,這樣的愛情長不了。別不相信 現實很殘酷 分是最好的 合的機率 渺茫 不是沒有 如果真心想愛都會等對放的 一旦分...

真話能走多遠,《真話能走多遠》經典語錄

對他人不好的真話,大部分人不想聽,好聽的話不受用。真話能走多遠 經典語錄 愛國主義這個詞是乙個很好的詞,大家一聽愛國主義,都是不會批判的,因為每個民族都有權利愛自己的國家。但它同我們市場上的貨物一樣,有真貨,有假貨,有冒牌的。我以為愛國主義應該分兩種 一種是真正的,一種是假冒偽劣的。這個區別並不難。...

荷蘭能走多遠

荷蘭應該可以小組出現 戰勝倒霉的義大利2 1 以3 1 勝羅馬尼亞,之後與法國1 1平局攜手並以第一名小組出現出現,淘汰賽 a組出現為葡萄牙 土耳其 荷蘭順利以2 0戰勝土耳其進入四強,四強分別為 荷蘭 葡萄牙 德國 克羅埃西亞 黑馬 荷蘭2 1戰勝德國,克羅埃西亞意外戰勝了以c羅華而不實為代表的葡...